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萧薰儿生气,黑衣人出现

43萧薰儿生气,黑衣人出现

    萧家后山。

    悬崖之上,清风拂面,薰儿的发丝随风舞动,薰衣草精香洗发露水混合着薰儿身上独有的体香飘进萧炎的鼻孔。

    萧炎贪婪的吸了几口,虽然天天能闻到,但是他还是闻不够,依然喜欢,这东西好像能让人上瘾。

    萧炎轻轻的上前,与萧薰儿比肩站立,二人共同看向悬崖的方向。

    二人目光一致,却不知道在看什么。

    悬崖的那边是云,是风,是悬崖上朝南的旗帜树,还有几顽强的翠绿色潦草。

    “萧炎哥哥,你不要薰儿了么?”萧薰儿突然扭过头,眼睛紧紧望着萧炎,泪珠在眼眶里打转,随时都要流淌出来。

    萧炎急忙上前,抬起胳膊抓住萧薰儿的手,神情慌乱的急声道:“薰儿妹妹,你这是说什么话,萧炎哥哥怎么会不要你呢。”

    萧薰儿一把从萧炎手中撤回自己的手,而后后撤几步,与萧炎保持距离。

    她有些愤怒的看着萧炎,“那我听到的那是什么?”

    “那个拍卖行的雅妃小姐是吧。”

    “难道见过几次面你就把我们真的多年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抛下么?”

    萧薰儿用力的嘶吼,脖子上的青经暴起,泪水再也止不住,犹如冲破大堤奔腾的洪水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萧炎急的直跺脚,他的小脑袋胡乱的摇摆,眉头紧皱。

    微微上前一步,想要抓住萧薰儿,先稳住。

    然而萧薰儿好像长了第三只眼一样,泪水滂沱的间隙,她刷的一下后退躲开了萧炎。

    萧炎稍稍愣了一下,继续往前走,继续出手抓…

    一次,两次,一件三次,都没有抓到萧薰儿,萧薰儿就像个滑不溜秋的泥鳅。

    萧炎次次失败,他也不好意思再抓了。

    萧薰儿这丫头是铁了心的不给他机会。

    萧炎脸色一横,扭身直接走到悬崖边上,前脚掌悬空,后脚跟站在崖边,风儿吹过,他的腿跟着晃动,也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在打哆嗦。

    萧炎小心翼翼的回头,坚定的道:“薰儿妹妹,萧炎哥哥的为人你肯定是知道的。”

    “我萧炎对天发誓,我永远不会不要萧薰儿妹妹的。如果你不相信的,就让我从这里跳下去。”

    “这悬崖这么深,地上肯定有很多的大石头,我要是掉下去,脑袋着地,一下就死过去了。”

    “如果屁股先着地,估计也摔成八半了,要是不死,以后我就躺在床上,你就每天伺候我拉屎尿尿,还要给我擦屁屁…”

    “噗嗤。”

    萧薰儿破涕为笑,“谁要给你做那些呀,臭烘烘的。”

    “你不生气啦。”萧炎扭身,立刻往这边跑,哆哆嗦嗦的小脚,踩到悬崖边上的石头,用力过猛,石头猛然碎裂,萧炎踩空,身体向前扑去。

    “逍遥哥哥!”萧薰儿急切的正开双臂,去接萧炎。

    二人相撞,萧炎整好扑倒萧薰儿怀中,顺势萧炎手往上爬,往里深。

    “砰。”

    二人落到地上。

    “嗯…啊…”萧薰儿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啊…疼…”萧炎同样发出痛苦的声音。

    萧薰儿眼神的余光扫过,他们还是悬崖边上的大石头上,没有掉下去。

    这才安心下来,正视上方。

    二人双目的距离也就三厘米,鼻子差一点碰到。

    “噗嗤”萧薰儿又笑了,她怄气道:“谁让你的手不老实,活该。”

    萧炎接触萧薰儿的时候,双手直接环绕在萧薰儿的背部,二人栽倒。

    萧炎的胳膊与石头亲密接触,充当肉垫子。

    萧薰儿的后背被嗝的也有点头。

    萧炎强忍着的痛苦,反问道:“我哪里不老实了,我们从小抱到大的。”

    “你忘了小时候我们还在一个盆里光屁股洗澡么?”

    “哼。”萧薰儿气的小鼻子直接扭过去。

    “快起来啦。我要回去修炼了,太阳快下山了,今天的功课还没做呢。”

    萧炎扭头望望天边,根本就没有发现火红的要落山的太阳。

    他仰起头望天,发现太阳正在头顶上。

    “明明是中午好不好,薰儿妹妹你是不是脑袋摔糊涂了。”

    萧炎一脸的茫然,他仔细的观察着萧薰儿,想看看她头上是不是受伤了。

    萧薰儿暗叫一声呆子,萧炎哥哥真是个大笨蛋。

    她弓起腿,用力扭胯,直接将萧炎翻转过去。

    此时萧炎在下,萧薰儿在上。

    萧薰儿用力的甩开萧炎的胳膊,挣脱他的怀抱,麻利的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路向山下跑去。

    跑出去十来步,萧薰儿突然回头喊道:“大笨蛋,快点回去修炼,要是跟不上我的修炼境界,我就不要你了。”

    萧炎胳膊上的皮破了,流了好多的血,他轻轻一动,都会感受到疼痛。

    不过闻闻胳膊上存在的萧薰儿身上的香味,他那因疼痛的小牙齿又缩了回去,换成了幸福的笑容。

    薰儿妹妹说修为超不过她,她就不要他了。

    萧炎嗤之以鼻,他呵呵一笑。

    这种情况根本不可能好吧。

    “小子,你别高兴的太早。”这是山边的大树中,突然窜出一个黑衣人,他带着头巾,除了眼睛外露,其他地方一点看不到。

    萧炎急忙后退,“你是谁?”

    黑衣人呵呵一笑,眼神中充满了不屑:“小家伙,我是你永远仰望的存在。”

    萧炎瞳孔微缩,这才发现这人是凭空漂浮在半空中,他的脚根本就没有和树干有接触。

    这是斗王,斗气化翼能够飞行。

    “嘿嘿。”

    看出萧炎已经看出自己的修为,黑衣人有些沾沾自喜。

    “哼。”

    “斗王有什么厉害的,我师傅的手下,药老还是斗皇呢。”

    “你连我师傅的手下都打不过。”

    萧炎收起防守姿,势叉开腿,双手盘在胸前,一脸的得意。

    “嗯。”黑衣人轻哼了一声,他垂下头思考了一会儿。

    “小子,那个药老是斗皇不错,但是他只是个苟延残喘的灵魂,没多少日子可活了,除非有重塑肉身的灵药给他…可是这样能救命的灵药早就属于神药范畴了,只存在传说中。”

    “就是你们能找到,以他这个苟延残喘的灵魂,又如何得到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