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这些年发生的

这些年发生的

    听说对方的话茬想必是当年的战争对这个人造成什么阴影,可是关她严默什么事儿,当年的事情无非也是别人甩了屎盆子。

    “别的我不想解释什么,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耳朵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相。”

    “所以到底什么是真相呢?严默小姐,你又是为了什么才从地里爬出来的呢?”

    “我……”

    “那都不重要了,呵,严默,我送你回去吧。总而言之,今天你是不可能活着走出这里的。”茗鹧五指成爪,再一次朝着她抓来,严默心知这事情谈不拢了,索性也就不再留手,直接激发了自己身上全部的血脉。

    一时间就条尾巴从她的身后蔓延出来,半空中浮现出一只巨大的棕红色狐狸虚影。

    那是她变种的力量。

    9条尾巴瞬间变长,好像是9把利剑,在周围的墙壁上都刻画出深深的痕迹。战局瞬间逆转,茗鹧被逼到了墙角。

    “没想到啊,堂堂的妖盟小姐,居然还会采用非自然的力量去激发自己身上的血脉。”

    “是你们先弄的,而且我只是非自然,你们是非法。”

    “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人定的吗?不都是你们这些家伙规定的吗!”

    茗鹧目眦欲裂:“如果不是你们一逼再逼,我们又何至于变成如今的样子!如今在这里道貌岸然的跟我们装好人,跟我们装正义……抱歉,你配不上!”说着茗鹧从兜里掏出一颗药丸,直接吞了下去。

    “严默,死吧,即便是赢不了,我也要拖着你一起下地狱。”说话间的功夫,她的身体就开始像吹气球一样的膨胀开。而且不光如此那些身体的硬度也在变高,撞在严默的尾巴上,竟然发出象兵器碰撞的声音。

    迅速膨胀的身体把严默困在了屋子里。

    严默瞳孔一缩。该死的这个家伙,竟然想要把她生生压死。

    意识到情况的严默瞬间调转攻向,朝着船舱墙壁打去。

    砰——

    一下。墙壁没有破。

    砰——

    两下。墙壁剧烈的晃动。

    严默已经明显能感觉到窒息。

    留给她的空间不多了。

    她拼劲全力。

    砰——

    墙壁瞬间爆裂,变形的船舱爆发出巨大的冲力,严默借着这股力量把自己朝外面打去。

    就在他冲出舱门的那一刻,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准确来说不但温暖,而且坚硬。她被这股温暖撞的有点鼻子疼。

    “严默!”

    恍惚中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严默抬起头,刚好看见了罗生惊喜的脸。

    此时严默的心里百转千回有惊喜也有激动,她眼里含着泪水。可是当下的情况让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再去好好的诉说相思之情。

    严默拉上罗生。两人以难以想象的速度,直接朝着上面的舱室飞去。

    “你根本没有办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到底是怎么过来的。”罗生拽着严默的手都在颤抖,他死死的攥着,好像要把对方融入骨血。

    “我亦是如此。”严默声音有些沙哑。

    一旁的罗生再次撞碎玻璃。

    “所以这一次……这次我们一起走好吗?”

    “好。”

    伴随着破碎的玻璃,两个人一同跳出主舰,而与此同时,四面八方打来的炮弹伴随着罗生在奔跑途中安在战舰上的炸药一齐爆炸。

    宇宙中盛大的烟花闪过,这一刻星河破碎,战火交织,漂浮的太空中,炸开的火光中,两人紧紧相拥。

    泪水在这一刻凝固,将重逢定格成为永恒。

    ……

    ……

    “所以说一切都是你安排的喽!”

    三天后,坐在房车后座啃着七彩鱿鱼的大爪子的妖八八,拍着大腿质问严默。

    “你知不知道万一出了点什么意外我们就都死了!”

    “对不起。”坐在副驾驶的严默在摊了摊手:“这个事情,我也是意外嘛……谁知道我还会再活过来的……”

    “年轻人不讲武德。”另一边晕了整整快十几章的王博爱十分不满。

    “你混进黑血卫,怎么不早点儿跟罗生相认呢!这小子来来回回忙忙叨叨的,就是因为想找你,结果呢,无数次擦肩而过!为这事情还差点丢了性命呢!”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他来人族了嘛……而且,而且我以为他跟别人在一块儿了呢……毕竟这么多年了……”想到这里严默有一些歉意的看着罗生。

    当年严默死之后,先是被葬到了长生岭,然而就在他死后下葬的第5天,就着人趁着战乱把严默挖了出来。

    那人原本是个胆大包天的盗墓贼,想要借着严默的尸骨,再发一笔灾难财。

    可是没想到这尸体兜兜转转,竟然流落到了人族某一个科研机构的手里。

    当时那群家伙采用非法的技术提取事故上的细胞进行克隆复制花费了整整数十年的时间,培养出了一个近乎一模一样的严默。

    因为一般的克隆人是没有原来的记忆的,也不会拥有任何感情。

    所以苏醒后的严默被用来当作是克隆实验的典范。可是出乎那些家伙意料的是,严默不仅想起了以前,而且还想要离开这里。

    为了进一步的生物基因实验,这些家伙妄图通过各种手段来控制她,这其中不乏许多酷刑和折磨。

    他们觉着只要给她一点苦头吃,小丫头就不会想着再去逃跑了。

    可是那些家伙都想错了,严默不是那么好控制的。一次偶然的抽血机会,让她逮住了时机,趁机诱惑了一个实验助手,借他的手搞来了炸药。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实验室在爆炸声中轰轰烈烈的被摧毁了,严默从火光中走来,拎着一根从牢笼上掰下来的铁棍,杀死了那些非法研究人员,并且借助没有燃尽的大火焚烧了那些残留下来的尸体。

    由于整个机构都属于不正当的实验机构,所以官方也没有过多的追查什么,只认为这是一起普通的实验事故。简单的将焦尸拉走掩埋后就草草了事。

    逃离了研究所的严默,隐姓埋名在人族生活,她通过各种手段隐藏了自己的样貌,并在偏僻的地方培养出了自己的小势力。

    为了更好的掌握情报,查清楚到底是谁当年陷害了自己,严默混进了侵入人族最大的暗黑组织黑血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7893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