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特效药。

特效药。

    好像生怕说不完全似的,王博爱赶紧解释,他说完这句话就感觉脖子上的手好像松了一些,连忙又赶紧补充:“你放心,我们都是好人,没有别的目的,就只是想做点好事,好好的把我们这个种族保存下去。

    你也知道感情正在退化,谁也不知道这玩意儿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任由其发展下去,到最后肯定就完蛋了,人类,你想想人类如果没有感情的话,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基本上就是完全混乱了,掌握尖端科技的民族变成一堆手持高科技的疯子,你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后果吧。”

    “所以你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解释你到底为什么来这里,对吗?”

    “对啊!这不是你问的吗?”对方的声音显然有些着急,罗生松开了手,王博爱撑着身子的胳膊一软,一下子整个人趴到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我的妈呀,老铁,你差一点就碰到我的大动脉了。”他用手捂着自己的脖子,鲜血顺着修长的手指流下来。

    罗生看了王博爱,两眼随后从空间装备里掏出特效药丢给他。这东西是牙文盟给的,据说能活死人肉白骨,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正好给这家伙试试。

    完全不知情的王博爱看到对方递来的药物,迟疑了两秒随后还是打开盖子把药咽了下去。他没有别的选择。这一点,王博爱心里太清楚了。

    眼前人的武力值太高,如果对方真是存心要杀自己,他是怎么也拦不住的。

    “你还说我是救世主?”

    “是。”

    “那你从哪儿来的根据呢?”

    “未来的我说的。你要看证据吗?”

    “拿来。”

    罗生接过那一张信纸,随后又摸了摸材质。

    确实,这种材质的纸张非常少见,基本上可以说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只有从未来才可能得到。不过心里虽然这么想,罗生还是接着问道:

    “就一张信吗?”

    “……其实不是,还有别的资料在我电脑上。”

    “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你过去?朋友,你觉得我可能去吗?到如今我还没有正式的确定你是敌是友。如果你真要合作的话,没问题,先跟我去见你兄弟一面,你们两个相认了,我自然也就把你画到我们这一派了。”

    “我……”王博爱心里有点不放心。

    “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你不过就是怕我到最后把你拐到某一个地方杀了。

    可是实际上你想一下,如果我要杀你,没必要费那个劲。

    你说的东西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既然测谎仪显示你没说假话,那我也就姑且相信一下。”

    就在说话的功夫,王博爱的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修复着。还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他脖颈上的伤口就已经彻底好全了。

    等到王博爱反应过来时,他的脖子已经彻底恢复好了,只留下血迹,还证明刚刚那一切是真实发生的,他不可思议的摸着自己的脖子看向罗生。

    “我的妈呀,兄弟,你刚刚做了什么呀?”

    同样震惊的还有罗生,他也没想到这个东西的效果这么好。早知道这药效果那么好的话,他就应该先讹对方一笔,然后再给他吃药的。

    “兄弟,你这药是哪里来的呀?能给我一瓶不?我可以出钱可以买这效果也太……”

    “100万一颗,一瓶起拍,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均可。”

    “……”

    这小子是诚心不想卖对吗?王博爱当时就把药连带着瓶直接还给罗生了。

    “那我没事了。我身上这一颗就别指望我给钱了。就当是你弄伤我的精神损失费吧。”

    王博爱拍拍身上的土,从地上站起来,随后就对罗生说:“行了,我大概也明白了,总之今天我是别想从这里走了,那就先跟你回去呗,只要你不弄死我,总归大家还是以后可以商量的。

    毕竟现在全族的命运可都压在你身上了。”

    其实全族不全族的罗生倒是没有什么概念,因为毕竟不是他的种族。他最在乎的还是机器人一族的生死存亡乃至以后的发展。

    所以罗生心里琢磨的是,如果自己成了人族这边的救世主,那是不是代表着他背后站着的机器人也正是可以从黑暗中走到阳光下。

    自己是否又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帮助自己的族人们崛起。

    倒不是说机器人就得统治人类,或者机器人比人类更高级。罗生不是激进分子,他只想大家和平的相处,在一片广袤的土地上征得属于机器人觉醒者自己的生存空间。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一起回到了基地,没走几步就看见了等在树下的众人。

    还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配方,就像当初的妖八八与小付交手似的,同样的树下还是剑拔弩张的气氛。

    至于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原因吗?主要还是在于这之间的几个矛盾点。

    第一是王博爱和妖八八之间的矛盾。这两个家伙一个是被算计的,一个是算计人的,误会还没有解开,这两个人相见自然是分外的不对付。再加上王博爱那张欠揍的笑脸,妖八八现在没有一巴掌呼过来,已经是很给面子了,怎么可能再有什么好脸色?

    再就是罗生和蓝奇之间的矛盾。虽然最后一刻误会解开,罗生也正是因为救蓝奇受的伤。可是也就是因为这种既欠人情,又有亲属往来的复杂关系,两个人再一次碰面,竟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再有就是小付,他跟在场的诸位都没有什么矛盾,但是由于太长时间没有和罗生见面,加之之前是自己偷偷溜出去的,心里有点心虚,一时间,他竟然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而至于牙文盟,这小子已经连着好几天都没合眼了,就不要指望他再跳出来活跃气氛了,没当场睡着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所以在种种条件的交织之下,场面一度显得异常诡异。

    一群大老爷们儿大眼儿瞪小眼儿,围成一个圈。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进行什么邪教仪式呢。

    “……其实我想说,大家还是可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的。”过了好一会儿,罗生打破了沉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343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