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翻到你的卷子。

翻到你的卷子。

    “可是这不好吧,不按规矩做事……”王博爱默默把小马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移开,说实在的他一直就没想过这个事情,刚刚小花这么一提,他心里其实也是有些心动的,但是转念一想,又总觉得哪里不对,隐隐约约的好像有一种感觉,告诉他不应该这样做。

    可是旁的人不这么认为,兄弟几个在旁边都对这封未来来信表示质疑。

    且不论真假,就算是真的,那这里头说的内容也未免太荒唐,辅佐一个机器人,人类居然有一天要辅佐一个机器人去拯救他们自己。

    说出去恐怕都要叫人笑掉了大牙了。

    “我跟你说这个事啊,还真的可以多思考思考……”

    “算了算了,不要想了,我自己心里有数,这个话题先跳过去,先琢磨琢磨怎么去几千年之后吧。”

    几个人才恢复记忆没多久,也是第1次商量这事儿,大伙心里都没个主意,此时小张开口了。

    “其实吧,倒也不是没简单的办法。只要我们搞到了时光机,那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多新鲜啊,折寿15年当然了!好家伙,没看见上一个我就是这么死的吗?”

    “我又没说现在要试,咱们可以再等他个10年8年,时间可以解决一切,咱们把这事都往后延一延,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科学不灭亡,那咱们就不会灭亡。”

    “对呀,顶多咱们就是几个没有身份证和户口的黑户罢了。只要关系够硬,那咱就能一直拖下去。”小花在一旁附和道,随后把目光转向了小周:“哎,对了,周,你是不是在活着的时候就有女朋友了?”

    “这话怎么说的这么别扭呢,我什么时候死过呀,啊,对我确实好像也真死过,但是也不对呀,我的印象里我不记得我跟我女朋友最后有没有走到一起,这事你得问博爱。”

    “走了,走到一起了!你俩过完金婚纪念日之后,不到一年,你就暴毙了。我记得嫂子当时哭了好久呢。”

    听到这话的小周一下子激动了,他一下子从椅子上面蹦起来,捂着自己的胸口,激动了好一会儿:“啊,真走到一起了!我的妈呀,我太爱我的琪琪了,能不能把她也复活过来?”

    可是没等他激动完呢,王博爱就一瓢冷水泼过来。

    “可算了吧,你们上一世都过了一辈子了,也算是功德圆满了,没必要再把她拉过来跟咱们一块遭罪,一个女生,还是让她安安静静的沉睡在那个时代里吧。”

    他反正是再没能力穿越回过去,薅一把人家的头发过来了,虽然扫的人很好,但是也没必要让她陪着大家一起冒险。

    最重要的是,如果复活了这一个嫂子,那么其他的兄弟的女朋友也得复活过来,到时候就自己一个老寡王,那场面简直经典。

    其实他也有女朋友,但是准确来说他那已经不叫女朋友了,老夫老妻过日子的成分更多一点。

    之前他也想过,要不要把自己老婆也给弄过来,但是仔细想了想还是算了,这丫头跟着自己太辛苦了,上一辈子祸害了人家,没必要这一辈子还不放过。

    最终在大家的劝导下,老周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随后他有些狐疑的看向花钧成。

    “不对呀,怎么突然说到你嫂子的事了,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老婆的话,那有孩子的几率应该会大一点吧,如果有孩子的话,自己家的血脉应该,应该还是可以信任吧。”

    “你的意思是咱们几个去投靠自己的后辈?让他们帮咱们保守这个秘密?”王博爱一拍桌子,马上就领悟到对方的意思。

    一瞬间他就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对呀,他怎么没想到呢,可以请自己的亲人帮忙保守这个秘密呀,还有老实验员,他的孙子应该也能用得上。自己白活了这么久,老憨批了。

    “那还等什么呀,博爱快想想我们之间到底有谁结了婚,到底谁家里有孙子孙女儿之类的。”

    “噢,我想想啊,我想想如果是这么久,我都有点忘了……”王博爱。绞尽脑壳,想了半天,最后掰着手指头数了数:“我是有后代的,老张也是老周也有,小花不知道……小花的话,哎呀,好像最后连老婆都没讨上……”

    “别跟我比我死的早,下一个下一个。”花钧成不耐烦的挥手。

    “下一个就是老马了,龙王我记不太清,他好像也没有后代,说不上来为什么,反正就是没有好像是……对!他跟他媳妇儿丁克儿,他也没后代。”

    说到这茬,大家统一的都看向老马。就连老马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最后没要孩子啊?你确定吗?确定没有记错吗?兄弟?”

    “没有,我百分百没有记错,你就是没有孩子,我记得当初你还跟你妈打了一架,你抱着电话跟我哭了一晚上,那天正好是你50岁的生日……”

    “……”

    俩几十岁的老头深夜里煲着电话粥抱着电话哭成一团,咦——想想这画面就感觉有点恶寒。

    “可以啊兄弟,丁克一族,你不怕你妈打死你?”旁边的小周怼了他一下子,小马一下子缓过神来,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到最后真的,真的就一个孩子也没有吗?不是吧?我马家绝后了吗?”

    “嗯,某种意义上来说,嗯,其实也不算吧……你不是还有个堂弟呢吗?不要怕,传承你马家血缘的重任就落在他身上了。”

    “……”

    小马蹲到一边自闭去了,哥几个们商量着回头去找谁家的子孙比较方便。

    “要不去找我家的吧,我的孩子肯定比你们的都强,至少还有基因就摆在那里了,都随我!”老周一拍胸脯。

    引来众人一片白眼儿。

    尤其是王博爱那眼神,简直就要翻到天上去了,他毫不留情的吐槽道:“你可别说这话,你家孩子我记着当初天天考倒数第一,被你拿着擀面杖在后面撵着打。有一次期末居然还跑到我家来避难,说是你要弄死他。我问了那孩子怎么回事,孩子告诉我说期末没考好。

    我当时还问他,你爸爸不至于,因为一次期末没考好就把你打死吧。结果你猜那孩子怎么回答的?”

    “怎么回答的?”

    “他说他期末考不差,就是在他爷爷家里翻到了你之前期末的卷子,你要杀他灭口呢。”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0546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