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诱骗

诱骗

    “你先给我撒开!撒开我我再告诉你,罗生在哪儿!”

    “我不你先说,你说完我再撒开你!”

    “你先撒开!”

    “你先说!”

    “你撒不撒开!”

    “你说不说!”

    两个人就这么直接杠在这里了。妖八八瞪着小付,小付也以同样的姿态瞪着他。

    到最后,妖八八实在忍不住了,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勉强扯出一个微笑,说道:

    “那咱们两个退一步好不好?”

    “怎么退一步?”

    “你把我松开,我告诉你罗生的下落。”

    “那不是跟刚才一样吗!”

    “或者你拽着我衣服,拽住我袖子,这样就行了吧?”妖八八说着就把袖子往那边蹭,以一种很无辜的眼神看向小付:“怎么样?够有诚意了吧?”

    “……”小付想了两秒,随后点点头答应了。

    “那我拽住你袖子,你可要说话算话啊!”

    “放心啦,我要是说谎,我是你孙子!”

    “……那一言为定!”

    小付一把拽住了妖八八的袖子,可是下一秒他就听见了对方嘿嘿一笑。

    刺啦一声。

    等到他反应过来时,才发现手里只剩一袖子了……

    “孙子!想跟你爷爷斗!还早得很哎!!!”

    再看妖八八已经是转眼间跑出了500多米。

    咔嚓,咔嚓……小付感觉自己的拳头捏紧了。

    md,这个年头的大人都这么。没有节操了吗?!!他从地上捡起一枚石子,一个转身向着妖八八打去。前面的妖八八早就感觉到了石子飞来的轨迹,一偏头就躲开了。

    “小王八羔子,手劲儿还挺大!”前面欠打的声音传来:

    “可惜呀,可惜你打不中我呀,哈哈哈哈哈!!!!”

    “……”小付更加沉默了,他眯起眼睛盯着前面的妖八八。

    讲真这老东西完了。妖八八晃了晃脖子,发出咔咔的响声。他晃着自己的手腕,下一刻整个人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妖八八正在前面跑着呢,忽然就感觉到后背发凉,转头一看,差点头皮都飞起来。

    后面的孩子身上升起一股黑雾,此时正像鬼魅一样。以一个非常可怕的速度朝他飞窜过来。

    “我C,这是什么鬼东西?”

    妖八八还没来得及预判这东西的攻击能力以及攻击范畴,就被这黑雾整个的包裹了起来。

    他只觉得这一黑雾将他团团缠绕,紧接着以一个非常可怕的力道束住了他的脖子,手腕,还有双腿。

    他费力的张开眼睛看着已经从黑雾中脱出的小付,此时的小付俨然已经不是刚才的样子。

    此时的这个孩子眼里已经褪去了天真,就连那稚嫩的脸上都仿佛多了几分沧桑。他冷冷的看向妖八八。

    “告诉我罗生在哪儿。”

    “这个事情其实我们是可以商量的嘛,那个,那个你先把我放下来,我这样说,我这样太害怕了,说不出来啊!”妖八八有点冒冷汗,他咽了一口唾沫,尝试着小幅度挣扎开黑雾,可是他刚一动,这雾就缠得更紧了,活像是要把他浑身都碾碎一样。

    “我再说最后一遍,告诉我,罗生在哪里?”

    “这……这……我……”

    妖八八说话都有点结巴了。他在犹豫是说还是不说,说真话还是说假话。

    他咬了咬牙。说吧。怕万一对方受了刺激,盛怒之下杀了自己。

    可是如果不说,自己也肯定是死路一条了。

    他看着小付冷峻的面色,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我,我说了你不杀我对吗?”

    “我叫你说。”

    “我……我……”

    妖八八狠了狠心,大声朝着小付说道:“罗生出事了。”

    “可能他这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了。”

    “你刚说什么?”

    身上的黑雾猛的松开,妖八八扑通一下就摔到了地上,可是还没等他多缓一缓,小付就过来救助了他的领子。

    “你刚刚说的都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醒了!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现实就是这样的,你也别激动,冲我发火有什么用啊?我又不是阎罗王手里掌着生死铺,更何况就算我是阎罗王,我也管不了他的生死呀!撒旦都无法涉及到的群体,我怎么能够凭一己之力改变呢?”妖八八甩开小付的手,最后有几分无奈的冲他说道。

    “总之,总之现在,也就是这样的情况了。你若是不信,大可以自己到实验室去看看,反正我不拦着。”

    说着他就给小付让开道,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实验室左手边,橙色的建筑就是了。”

    “位置我知道的。”小付皱着眉往前走去。他现在心里难受的厉害,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毫无规律的在跳动着。整个人好像被掐住了脖子似的,连呼吸都变得无比困难。

    绕过妖八八,他向前走去。可是就在他经过妖八八的那一瞬间,一个半透明的针管扎进了他的脖子。

    是妖八八。

    扑通一声,小付睁大眼睛倒在了地上。

    而在一旁的妖八八则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从他的脖子里拔出了针管。

    “孩子啊,你还是太年轻了。”妖八八有些抱歉的半蹲下看着小付有些苍白的脸。

    “怎么能够随便信任一个骗过你一次的陌生人呢?”

    “你!”小付想要抬起手,却发现浑身没有力一点儿力气。他觉得自己的意识也有些模糊了,就连妖八八故意凑近的脸都看不清了。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弄死你……”昏迷前的最后一秒,小付虚弱的说道。

    “……”妖八八略显无奈的摇了摇头。扛起小付,从地上站起来从地上站起来。

    “傻小子哟,杀别人之前怎么能让别人先知道呢?万一我现在弄死你,那你将来又能怎么办呢?”

    说着他就扛着小付,朝着远处的住宅区走去。

    刚刚他说的话是真的。可是刚刚他打的药也是真的。妖八八揉着太阳穴,叹出一口气。

    刚刚那句毒针叫千年醉。是牙文盟研究出来的最新麻药,才通过实验,还没有来得及大批量生产。

    那一剂毒针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副作用,这是让这小子暂时先睡上几天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928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