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您真是好哥哥

您真是好哥哥

    其实以前罗生是不知道这些事情的,但是自从遇见花钧成和王博爱之后,他就忍不住去想人类沉睡计划的事情。

    还记得那个求救信号吗?他特地去查了这个事情。虽然最后没查出什么结果,但是却让他意外的查到了黑市的另一条黑色的产业链,那就是情感交易产业。

    对人类感情是什么呢?也许是进步的基础,也许是作为人类唯一可以称得上极端优势的地方。

    可是如今,随着社会与生产力的发展,人类逐渐开始厌倦自己的感情。对你没有听错,就是厌倦。

    过去的千百年里,其实就是人类提出要消除感情这种东西了,不过那时的人大多数人类还都是不在乎这种事情的,毕竟在那种时候,人类对于感情还是相当看重的。就像从3000年前睡到现在的花钧成一样,你如果封锁他的感情,那肯定是会被打的。

    可是对于现在的将近半数的人类,感情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为什么呢?因为当一切的物质和肉欲都得到了满足时,那生活剩下的就只有百无聊赖了。

    取一个更贴切实际的例子吧,你很喜欢吃大白兔奶糖。由于怕蛀牙的原因,你被规定每天只能吃一块。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的牙被换成了烤瓷的。

    你再也不怕蛀虫会破坏你的牙齿了。于是你开始疯狂的吃糖。吃一块你或许很开心,两块三块,四块五块……可是当你吃到第100块的时候,你还开心吗?不开心了,大白兔带给你的刺激就变弱了。

    你会逐渐习惯它的味道,甚至开始厌恶。

    感情也是如此。人类曾经经历过感情大爆发的年代,在战争时期,人们的爱国情怀会爆发,在建设时期,人们的建设热情会高涨,在物质能够自给自足的时候,人们就开始多愁善感。

    然而当一切都变得富富有余的时候,人类的感情就可能会退化了。

    过去的一两千年,人类的感情一直都在处于缓慢退化的状态。尤其是4000年左右,人类的感情几乎已经消失了13了。

    消失掉的感情,激励着他们科技的进步,因为没有太多的想法,他们只能将眼光放到了更深层的东西上面。

    这也就是为什么人类在近几百年的时间里,能够在地底下开辟出一整个新宇宙。

    不过要真正的说起这些,还要归功于那些率先麻木情感的科学家们。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那些科学家不断的钻研,除了科学的进步,已经没什么东西能刺激他们的多巴胺分泌了。但是即便是这样,他们的感情麻木仍然在继续,并且这些疯子习惯了这种日子,执着的认为感情是阻碍社会发展的高山。

    所以他们逐渐开始厌恶感情。甚至不惜花极大的力气去证明人类是不需要感情的。

    有一部分人被他们洗脑了,自主参加了这项活动。他们的感情被转化为新的熵值,作为创造另一个宇宙的新能源。

    而这一部分没被洗脑的人,他们或者是平民,或者是贵族。平民的话自然是要被镇压的,只要你们没钱,却又不愿意听话呢?

    而这些贵族多半都是那些科学家们动不起的人了,他们要么就是权势滔天,要么就是关系过硬,要么就是极度富有,再者,就是科学界的另一些反对的声音了。

    这些人们都不愿意消除自己的情感,原因很简单。因为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是支持《48世纪和平宣言》的。

    虽然他们的感情也随着人类的大趋势退化了一部分,可是他们的欲望仍然保留着。

    关于金钱,关于肉体。那是生物最原始的野性,在进化中他们体内的这种东西并没有被消除掉。

    这些人心心念念的等着世界混乱的那一天。

    好不容易熬到了没有法度的日子,好不容易能胡作非为满足自己的欲望了。他们可不希望因为某些疯子的言论错过这个黄金时代。

    所以,现在人类的势力分为两股,一股是负责消灭感情的,而另一股就是与之对立的强调感情的。

    很显然,这两股势力都不是什么好人……

    总之,人类这一边,就是坏人对坏人的战斗了。

    了解到这些的罗生大概其心里有数了,所以他打算这段日子忙完蓝奇和黑血卫那事情就赶紧回去了。

    现在人族这边各种势力交错复杂。现在在这边调查事情,显然不是什么太好的选择。

    还不如,先回去待一段时间,静观其变。顺带把自己的势力给组建起来,人手多了,一是方便自保,二是也方便查找当年的事情。

    灯光还在继续,舞步也始终未停。罗生一直在掐算着时间,嘴里也不紧喃喃自语。

    孟小姐在一边听着奇怪,忍不住问道:

    “哦,亲爱的,你在算什么?”

    “哦,没什么,没什么。”罗生回过神来,赶紧装作无事。心里头却忍不住暗暗骂人。

    话说那个青青去哪里了?不就是让她出去拉个闸吗?这个家伙到底是掉到坑里了,还是摔到屎里了?这么半天还没有来,灯要是再不关的话,这舞会都要散场了!

    “哦,亲爱的,为什么看你很着急的样子呢?”

    “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青青还没有回来,我有些担心了。”

    “看来您真是位好哥哥。这么担心妹妹,您一定很爱她。”孟小姐,不禁低下头,开始盘算着以后要不要跟青青打好关系。毕竟这个哥哥看样子真的很在乎妹妹呀。

    妹妹就出去不到半个小时,哥哥就着急成这个样子,看来平常真的是无时无刻不掌握妹妹的动态啊。

    如果是妹控的话,果然还是要从妹妹入手,更为简单呀……她这样想着垂下了眼睛,手中也不禁更用力了几分。

    “你一定,一定从小跟妹妹的感情非常好吧?看您这样的表现,我真的是好羡慕呀。”

    “正常的哥哥都会这样吧……”罗生敷衍。他心里可根本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如果把他内心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那就是一副咆哮的图案。

    快点关灯,快点关灯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910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