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别耍聪明

别耍聪明

    “是……”

    眼见着对方这么坚持,茗鹧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是按照红绫的意思吩咐下去。

    没一会儿,红灯区荒芜的天空中就出现了飞船的身影。

    底下的警察多次鸣枪是一可换来的,却是黑血卫狙击手的爆头。下面的警察厅顿时意识到上面的人不好惹,于是又都纷纷溃散,装作没看见。

    可是这几声枪响却惊动了周围的人,他们走兽似的四散奔逃。尤其是那些小巷子里,更是有几个没提裤子就跑出来的。

    霓虹打在那些家伙身上,一时间这一片本来就不干净的地方显得更迷乱腌臜。

    而半空中,隔着罩子,飞船顶上出现一个平台。平台上放着一把灰红色的软椅,做的很是漂亮大气。红绫就坐在上面,修长的腿时不时的翘几下,那光洁美丽的样子,旁边的随从都移不开眼。

    视线再次上移,红绫半解着灰色衬衣的扣子,胸前的波涛似露非露,完美的锁骨搭配修长的脖颈让人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

    然而此时的美人却并不是很开心,她只是皱着眉,红唇微瘪,通过眼前的透明信息传输屏看着底下那些不堪入目的场景。

    她倒不是见不得这些场景,毕竟那些恶心的要命的杀人现场她都见过。只是对于这种寻求精神快乐的东西,她实在是不常经历,突然看到某些地方的多人运动,那些黏糊糊的液体,还是让她觉得挺恶心的。

    旁边的另一个助手察觉到红绫的情绪不对,立马献殷勤地为她倒了杯红酒,可下一秒就被红绫随手打翻在地。

    “你觉得这个场景,我能喝些东西去吗?”她抬眼看着旁边有些不知所措的小助理。随后又冷笑着的撇了一眼,脚下的玻璃碴子。那根本不是好酒,一股发臭的揽葡萄味儿从那些碎片上弥漫开来。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伺候的?”红绫淡淡的问道,语气中的沙溢,却让小助理起了一身冷汗。

    “不,不是这样的,您,您误会了!我,我只是……”

    “随便拿一瓶别人不要的烂酒来糊弄我,你很勇啊。”说着红菱就一把掐住了她的下巴,迫使他闪躲的眼神与自己对视。

    “你不要以为你做的那点手脚,我没看见,我虽然也只是少主身边的一条狗,但是你记住,即便是我这种货色,你也是惹不起的。”说着红菱就掐碎了他的下巴,随后垃圾似的把手中哀嚎的人扔到地上。

    “毕竟我的血统还是要比你这种货色高贵很多的。好好摆正自己的位置,少动一些不该有的念头。这世上除了少主,还没有人敢从我的手上拿走什么。”

    她随手从桌子上抽了一张纸,擦干手上的血迹,随后旁边的侍从很有眼力见的把那个下颌骨碎裂的助理抬下去。

    一直没有说话的茗鹧默默的在不远处旁观了一切。尽管身份是相同的,但是她却并不同情那个倒霉蛋。

    因为确实是那家伙犯了不该犯的错误,不过有一点红绫误会了。那个酒其实并不是刚刚那个人掉包的,那个人虽然也换了酒,但是绝对不敢用这么劣质的酒来糊弄红绫。

    刚刚那酒其实是茗鹧叫人换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红绫的注意,好趁机在下一杯好酒里给她下药。

    这是一种心理学套路,往往在有了鲜明对比之后人们会对后者抱有更大的好感,同时防御性也会有所减弱。

    茗鹧要的就是这种防御性减弱。她眼见着红绫拿起杯子抿了一口,瞧着杯子看了一会儿,又把它放下了。

    随后她从椅子上站起来,旁边的侍从为她披上了风衣。红绫淡淡的点点头后说道:

    “前面马上就要到了,吩咐行动组三组,先下去打头阵,我记着那个入口好像一直都有那么一点问题。你们先去解决一下。留下五组和七组在飞船上待命。剩下的行动组直接跟着我就好。”

    “是!”

    ……

    ……

    ……

    话说外头这边都要进来了,罗生里面其实也都摸得差不多了。几个人搜查了一栋楼,差不多就把之前的都顺走了。尤其是罗生,因为空间装备的原因,这一次他简直是赚的盆满钵满。

    以至于在旁边的花钧成都看不下去了,一个劲儿的翻着白眼说赶紧给人家留点底裤吧。因为在他看来,罗生这种扫荡式的行为简直跟蝗虫没有什么区别。

    那种从天花板研究到脚底板的精神花钧成是学不来的,而且他也没办法给这里的每一件东西估价。只能是看着罗生,笑嘻嘻的拿走了一件又一件人家黑血卫的东西。

    甚至这画面让花钧成有一瞬间想起了许多年前大妈出国购物的情景。

    现在想想跟罗生目前的做派,简直一模一样啊!

    什么漂亮的瓷器呀,一些个玉石的挂件,一些个老旧的古董,有收藏意义的邮票……甚至还有门口石狮子上的金牙都给扒下来了。

    对此,花钧成表示非常赞叹,要知道,平常时候自己可能还真看不到罗生的这一面。

    就这?就这你告诉我是机器人呢?我怎么那么不信呢?这个逼简直比人还贪好吗?

    就差给人家把地皮都掀起来了。你别说,如果有麻袋的话,罗生还真有可能带着他这么干。

    其实在大多数时候,不应该说是在很多年前,罗生是一个很节俭质朴的人。平常还是很懂得过日子的,而且这么多年自力更生,也都习惯了。可是如果真按照她以前的的性子的话,估计拿了一点就不愿意再拿了。

    可是现在跟耗子呆的久了,他的刻苦奋斗精神贯彻的越来越彻底。以至于连拔人家镶狮子的门牙这么可耻的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时至今日,罗生可以无奈的说。他已经彻底被耗子同化了。

    从出来到现在,这个团队的,几乎每一分钱都是他们辛辛苦苦的血汗,几乎每一分钱都是他们光明正大的抢来的。

    好像有哪里不对?管他呢!反正这种精神稳赚不亏,就是有点费脸皮。

    跟耗子在一块儿久了,虽然会让人智商偏低,但是也真是总能学到一些让人受益匪浅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117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