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材料市场

材料市场

    不过挨不挨怼现在都是小事情了,重点是现在正常的签证和补助终于拿到手了,自己在这里也算是个合法居住者了。

    这样自己能在这里呆的时间就够长了,可以慢慢的跟黑血卫作斗争了。

    其实,实不相瞒。罗生,在拿到签证的那一刻,已经瞬间规划出了未来20年都呆在人族的样子。

    反正要打持久战嘛,不如干脆自己就把他计划的再透彻一点,以防万一,提早发现那是最好。但是万一对方很恶心人呢?就是墨迹着你,就是不出来,那你能怎么办呢?

    有了这20年时间,就算这群家伙想使用拖延战术,自己也有足够的时间陪他们慢慢玩。

    其实论恶心人方面,罗生也算是挺有造诣的。毕竟岁数在那放着呢,经过岁月的洗礼,谁还能没点歪心眼子呢?这些年虽然也没见过几个坑逼吧,但是重点是他见到的坑比质量都挺高啊。

    那比如说蓝芷跟耗子,妥妥的两个智障。为一块苹果能打一天,这两个b,明明是队友,结果拿的却是一生之敌的剧本。

    就拿等待签证这一小段时间来举例,这两个家伙每天那是各种斗法,层出不穷,今天你往我床下塞个小炮仗,明天我往你被窝里丢个玩具蛇。

    关键是咱都不知道这些鬼畜的玩意儿是人家什么时候买的。

    罗生心寻思自己好像把他们看的挺紧的呀,也没见过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去什么小卖部之类的地方啊。

    那总不可能是从家里带出来的吧?从妖族一路上揣到现在,那得什么尿性……

    他摩挲着下巴。其实倒也不是没可能哈。毕竟以这俩家伙的个性,真可能干出这种事情来。

    毕竟人家也都是敢驾着车从军队与恐怖分子交火线里穿过的狠人。

    别说带点儿这么奇怪的玩具了,就算从裤裆里掏出个手榴弹,都是不意外的。

    就在罗生这么想着的时候,旁边儿的安智过来戳了戳他的肩膀。

    “咱们下一步的目的地要设置在哪里呢?”

    “呃……安智。你知道哪里有较大的材料交易市场吗?”

    “材料市场的话,估计得再走两天,A778星系能获得,那里有当前宇宙最大的贸易市场,打造武器的材料也是不缺的。当然那里也是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你们要注意隐藏身份。那里算是宇宙里比较繁华的地带了。”

    “可是不应该是这种地方治安才好吗?既然是宇宙的繁华地带,那么警察和保安肯定都少不了吧。”旁边的陈映映提出了疑问。

    得到的却是安智否定的回答。眼前的小机器人儿摇摇脑袋:“情况恰恰相反。

    正是这种地方,才有一些黑恶势力出现。当地的警察都管不了。各个帮派之间纷争矛盾不断,同时彼此的利益也盘踞错杂。在那里很容易惹上麻烦的。而且罗生尤其要注意。”

    安智的表情严肃起来:“在那里,已觉醒的机器人受压迫是最严重的。千万不要去乱成什么英雄,万一身份暴露,到时候影响的可就是全队的安危。”

    “一说到机器人,我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个东西没交给你。”陈映映突然掏兜,随后取出了一个芯片状的物体。

    “这是之前陈教授要我交给你的信号干扰器。戴上之后,机器人将无法检测出你的发动机频率。好久之前的了,我检查过没什么危险的病毒,你大可以放心的使用。”

    罗生点头接过,可心里想的却是再检查一遍。倒不是,他现在还不信任陈映映的为人,只是这姑娘的阅历还摆在那里,中间仍然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纰漏。

    他把芯片放进衣服的侧兜里。随后控制着飞船驶离这片星域。目前这片宇宙他们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对于整片宇宙来说,两天的路程其实应该也不算长了。

    毕竟他们现在的时间计量单位都是按周来的。大部分的时间大家都是在无聊的正常生活中度过。倒不是说这种慢节奏的生活状态不好,只是突然忙了几十年的人了,一下子就都闲下来,这种反差感实在是让人不太适应。

    就像是你每天被人强制喂一碗甜豆腐脑。结果有一天,这碗甜豆腐脑突然换成了小米粥。

    能懂这种感受吧。你明明都已经习惯了一种方式,结果突然让你改变,去适应另一种生活方式。

    这种感觉真的是不舒服。非常不舒服。在这帮人的世界观里,不去打架,不去冒险,这简直就是青灯古佛,尼姑过的日子。

    没劲,一天天,实在是太没劲了。

    对于罗生这种机械选手。稍稍友好一点儿,因为可以通过看书来缓解自己的这种疲倦感。

    可是对于耗子跟蓝芷这样不读书,不看报的选手,那简直就是蹲监狱。

    监狱里起码还能挑事儿呢。在这儿跟谁挑事儿啊,也就他俩,彼此天天打,打多了也腻歪。而且还总被罗生他们疯狂diss。

    是她们想像小孩儿吗?那必然不是啊,那还不是为了给这枯燥无味的日子多添一抹丰富的色彩。

    他们这叫什么傻逼,自己快乐,别人那简直就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好吗。

    真是服了,这帮没有情趣的家伙,天天一个睡觉,一个玩手机,还有一个在看书。

    尤其是陈映映这个美容觉从上了飞船就没停过。害的耗子是亲也亲不得,抱也抱不得,交了个女朋友跟没交一样。

    自己只要敢爬上他的床,反手就是一个大耳光,给自己甩下来,说什么别吵着她睡觉。什么睡不踏实,长痘痘了,长皱纹了。

    在耗子听来这简直就是扯淡的,不能再扯淡了。你这两三个月都没睡好,皮肤还是嫩的,能掐出水儿来。

    补觉什么时候不能补啊……为啥就偏偏要等这两天呀……

    还以为能快快乐乐的撒狗粮呢,结果呢,委委屈屈凄凄惨惨戚戚……

    这女朋友交了,跟没交一样。而且,耗子还因为被轰出来的事情,让蓝芷整整嘲笑了三天……

    坐在窗户前,耗子委屈啊!难受的,就差抠墙皮了。

    知道的,是觉得他这个人没有魅力。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什么方面儿有问题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39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