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回身拿完卡,蓝芷的视线定格在小付身上。她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这个看起来五六岁的小孩。这孩子长的还挺可爱的,怪招人稀罕。

    “唉,罗生?这小孩哪来的?也是休眠舱里跑出来的?不会是你刚刚已经出去过了吧?跑人家别人那里把孩子拐来了?”

    “滚滚滚,我是那种人贩子吗?这是捡的。”说完罗生就揉了揉了孩子的脑袋:“来,小付叫蓝阿姨!”

    “神他妈蓝阿姨!”要不是打不过,蓝芷直接上去就是一脚,瞥了他一眼,随后又半蹲下来看着小孩:“叫姐姐。”

    这把罗生逗笑了:“多大岁数了?还在这装嫩。百十来岁的妖了!”

    “那在妖族里也是小年轻啊!我还是黄花大闺女,男朋友都没处过一个呢!”蓝芷憋憋嘴,她不管,反正自己就是小公主。

    “拉倒吧!你交不上男朋友,纯粹就是因为那张嘴……”

    “滚蛋。”这要是耗子这么说,她直接就一个大巴掌呼过去,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眼前这位她打不过……

    正当蓝芷犯着郁闷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甜甜的叫了一声:“蓝姐姐。”

    这一下让她愣住了,眼睛一下就亮了。

    她当时就转头,看着眼前的小付。

    “你刚叫我什么?”

    “蓝姐姐!”

    “欸!”

    蓝芷高兴的一下子就把眼前的小糯米团子揉在怀里。

    “哎呦,我的大宝贝,你可太可爱了!不像你旁边那个怪叔叔,TM嘴臭的一批!”

    罗生:……

    不要在孩子面前骂脏话啊喂!而且……他罗生说的不是实话吗?你不就是因为嘴臭,所以找不着男朋友吗!

    人家小男生刚对你有点想法,结果一听你嘴里那话茬儿……

    别人家的小姐姐都是,不要哭哭,我要抱抱,人家说的是ABB。蓝芷呢,呵呵,不要哔哔赖赖,看你嘚嘚嗖嗖……AABB。

    话说,祖安公主,这谁顶得住啊?没男朋友都是正常操作好嘛。

    眼见着,蓝芷在那边稀罕孩子,罗生干脆把视角转向还没醒的两位这边。

    因为就在刚刚他好像看见陈映映在舱里动了一下。

    果然不到十分钟,陈映映的休眠仓放出一股白色的雾气。昏睡的陈映映动了动手指,也张开了眼睛。

    “嘶……”

    她扶着脑袋靠在舱门上清醒了一会儿,随后慢慢抓着休眠仓边上的小栏杆从里面走出来。

    “我是回来了吗?”

    一瞬间,有些恍惚,脚踏在地上的实质感,让她有点不适应。

    “欢迎回来。”罗生冲她露出温和一笑,她傻愣愣地站在原地待了一会,差点哭出声来。

    回来了,md终于回来了。天知道刚刚她究竟经历了什么!

    话说,这陈映映穿越到的是个女频修真世界,不过……这个世界和传统的平等世界不一样。

    她穿越到的是一个女尊世界。并且附在了一个公主身上。哎呦,效果简直不要太厉害。刚一睁眼就是满头大汉,对,没有看错,就是这个大汉!

    真人版山阴公主有没有?哇塞,多人运动简直不要太刺激,如果是蓝芷这样的穿越过去,那估计应该很吃得开,毕竟她的性格中带着这种豪迈……但是现在不是啊!

    真的,陈映映差点当场疯掉,差点就在游戏里心肌梗塞而亡。

    而且,这个游戏里还有特别多莫名其妙的攻略任务,里面男生一个个长的如花似玉跟大姑娘似的,但是问题就在于……她不好这一口啊!不但要疲于应付那些所谓的后宫……而且重点是……

    重点是——她拿到的还不是女主剧本,而是女配!很恶毒,很恶毒的那种女配!

    必须得被女主打死才能通关的那种!

    就在刚刚,她费尽心力的帮助那群起义军推翻了自己“父王”的统治,好不容易能被斩首示众,逃离游戏。

    结果女主还挺有创意,直接把她绑到炮仗上,直线升天……

    哇,我可真谢谢你啊!你这个创意可真是让我……恨不得灭了你全家啊啊啊啊艹!

    讲真,这种和游戏剧本现在已经给陈映映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阴影。

    她发誓以后这种看见一本烧一本,以后扫黄打非的时候专打这种东西。

    能不能考虑一下配角的感受啊!没有原因的坏是因为什么呀啊啊啊!

    她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罗生跟蓝芷,大家一致投来同情的目光。甚至就连小付,都觉得她太惨了。

    简单的拥抱了一下,罗生把惊魂未定的陈映映安排给了蓝芷和小付。女生还是需要女生安慰的。

    随后罗生的目光投向耗子的休眠仓。现在就剩一个人没醒了,那就是耗子。罗生在一边摩挲着自己的下巴,不对呀,不应该呀。

    按理来说,童话剧本应该是最简单的,难不成耗子穿越成了格格巫?

    得搞完52集才能出来?不是吧……那得是什么欧皇的运气……

    不过你别说,罗生啊!倒还真猜准了。

    耗子还真就穿越成了格格巫,尤其是当他发现自己手中拿的权杖时,整只鼠都斯巴达了。

    而且当他看到那些蓝色的小人儿时,他一度以为人族退化了!再结合之前的求救信号。

    这小子差点都没发现,这只是个vr游戏!

    他还傻呵呵的跟人家处朋友,要人家帮忙找罗生他们呢。结果在经历了一系列乌龙事件之后,连系统都看不下去了。

    直接就给他在桌子上放了一张提示。

    反派啊,你是个反派!不要在这跟蓝精灵处朋友啊喂!

    这时候他才悠悠缓过神来。哦,感情自己还是没到人族。眼前这一切都只是幻境而已。自己得走完程序,才能正式通关。

    就这样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掀起了一场鸡飞狗跳的战争。

    终于,在他第52次故意的输给蓝精灵之后。一道圣光打在了他的身上。

    自己终于能通关了吗?终于能出去了吗?太激动了!

    可当他怀着激动的心情醒来时,对上他的是三双略带凶光的眼睛。

    “草,我又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我们在这里已经等了至少得有五个小时了。”蓝芷一脸认真的说道:

    “我们也挺想知道,你个童话故事,为什么任务做了这么久?”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