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呵呵,心态崩了

呵呵,心态崩了

    老魏表示心态都崩了好嘛?

    从未见过如此……如此……好吧就没见过这样的!

    他盯着自己的手,随后又看看自己的脚,不对啊,自己的功力没有倒退啊,怎么就,就连一个老人家都打不过?

    梦,刚刚一定是梦。

    老魏拍拍自己的脸。手不自觉的开始发抖。

    眼前这个“老皮”可能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那自己是打还是不打?这……话都放出去了,打吧,自己知道不一定能赢。不打吧……自己面子上不好看。

    现在真是到了骑虎难下的地步了。老魏咬牙切齿地看着罗生。

    “别怂,快上,这次一定行的!”罗生那边还鼓励着老魏,就差把“快来”贴在脑门上了。

    气的老魏是直接心态炸裂。他直接心一横,掏出一个屎黄色的小药丸吃了进去。

    “呵呵,看我今天不打死你个不知深浅的老东西!”

    药丸进嘴他的身上突然爆发出更为可怖的气势,整个人腾空而起,背后也出现若隐若现的翅膀。

    “啊,是大翱丹!”底下有识货的就开始喊。

    旁边就有问的:“啥是大翱丹啊?”

    “能爆出羽翼,提升功力,让自己飞起来的就是大翱丹,但是用这东西会对根基有一定损耗。可能一辈子修为都无法精进了。”

    旁边这人的解释让罗生听着了,立马就不好了。

    不是,这要是伤到了根基多半就是一辈子的死仇啊!自己不就摔了你一下至于你这么小气吗?

    罗生赶紧在底下喊:“大哥有啥事下来说!别飞了,咱俩能谈的,你没必要用这个,伤了根基!”

    可没想到,这话说出去没有半分正面效果,只让对方觉得他害怕了。

    “呵呵,无知老儿!现在知道害怕了吧!我告诉你,你死定了!”

    完了,给人家打急眼了。直接进入打斗关卡了。罗生一拍脑袋瓜,唉,果然自己还是不适合琢磨修真的套路啊。明明自己有好言相劝,为啥剧本就不是按照计划展开的呢?

    眼看上面的老魏身上散发的光晕不断扩大,罗生也决定先认真一把,别计划没完自己死半路了,那就有意思了。

    头顶方已经摆好架势,只见他冷喝一声:

    “哼哼,拿命来吧!”

    整个人就化作箭型朝罗生刺来。

    罗生不慌不忙,只见他微微抬手正要格挡,下一刻“箭”就直直地撞在了他的身上。

    噗呲——

    鲜血嗞出。

    哇塞,是开瓢的声音耶——

    全场一片安静。

    ……

    罗生有些僵硬地看着手上的粘稠状白色不明物,然后视线往下,又移到了趴在自己脚下的老魏身上。

    此时地上趴着的老魏脑袋上鲜血直冒,那画面的血腥程度,如果放到几百年前估计都得打码处理了。

    周围的人都不说话了,傻呆呆地看向罗生。

    嘶……有点尴尬啊……

    自己啥也没干啊,咋挡一下就开瓢了啊。

    完蛋,完蛋,一不小心把重要NPC打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现在某机器人心里已经是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然后再来个紧急过弯,后撤而回。

    话说怎么回事小老弟?你招式整的老好看了到最后死我这儿是咋回事?碰瓷儿呢你?md你光圈扩大有个p用!就是为了更好地照亮黑夜对不对?还会飞,特么是从夜明猪进化成了飞行路灯对不?

    话说你要是飞行路灯就好了,他妈的,你跑走也行啊!

    现在好了,路灯没了,我特么咋整啊?我就想随便逛一逛了解一下情况啊!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各种找事呢?好好逛个街就这么难吗?

    眼见着周围人的脸色是越来越白,罗生努力的扯出一抹和善的微笑。

    “呵呵……呵呵呵……”用尬笑来掩饰自己的懵逼的罗生缓缓开口:

    “我说,我啥也没干你们信吗?”

    ……沉寂两秒。

    “夭寿啦,老皮杀人啦——”

    “死人啦!啊啊啊啊啊——”

    “街边有死人啊——”

    嗯,看来是不信呢。

    现在感觉就是脑壳疼,别问,问就是脑壳痛。罗生无语望天。

    太难了,自己想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啊不,糟老头,实在是太难了。

    无奈之下他一搓自己的脸,随后马上发现了不对劲。他缓缓地一下手,一些莫名其妙的碎屑一下子从他的手上飘了下来……

    不对啊。自己这脸好像是假的啊!

    罗生看了看周围,趁着没人敢拦他直接就跑了。

    随后他穿过集市直接跑到一家没锁门的农户家里,捧起一把水往脸上一洗。

    连续搓了三把,脸上有什么脱落了下来。罗生一看手中。

    人皮面具。

    借着还微微晃动的水波,罗生看清了自己的样子。

    眼前人剑眉星目,挺鼻薄唇,面若冠玉,貌比潘安。

    感情自己不是个老头?看这样儿长的还挺帅,那手背上的粗糙皮子岂不是……

    罗生往下一摘,啧,果然也是假的。眼前这双手白的就跟那闺中小姐似的,骨节分明,修长漂亮,就是虎口处有好些茧子,看样应该是使用长枪或短剑之类的武器磨出来的。

    这……

    这能证明什么?

    罗生看着自己的手陷入沉思。

    随后他又快步出了门尝试朝着一片空地空挥出一掌。

    掌风震起满地尘土,还震碎了前面的老远处的一棵大树。

    哦……这下他明白了。

    自己捡到的好像不是个零级号啊!这哥们好像还挺nb的!

    随后,他又拽了块刚刚那家的一块破布,把脸蒙上,重新回到了刚刚的那条街。

    这次他走进了一家灵力检验馆。

    伙计是个识货人,一看他露在外面的手就知道这必不是凡人,马上就笑呵呵的迎了上来。

    “哎哟,贵客,贵客,哈哈,客官光临本店有什么需要吗?”

    “你们这儿,检测灵力,对吧。”

    “欸,是呢是呢。”

    “帮我测测,我看看自己是啥段位。”罗生看向他,随后却见到伙计愣了一下。

    “怎么了?不能测?”

    “奥奥,不是,不是,就是有点意外,你这样的贵人一般都有家族,没想到会出来测……”

    小伙计抹了把头上的汗,随后点头哈腰地把蓝芷他引向里面。

    “来来来,客官这边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