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爱是一道光

爱是一道光

    你会选那种?

    那还用问吗?肯定是第二种啊,谁在这一片给自己立坟头啊,这特么得什么尿性能干出这种事来……

    罗生迅速通知对讲机里,自己这边发现了情况,随后还没等耗子他们赶来,自己就上前查看。

    这个土堆其实放在外边并不显眼,但是搁在这里就有种莫名的违和感。尤其是这上面的草,贼高,就像坟头草似的,看的罗生是强迫症都犯了,贼难受,特别想上去给它拔了。

    绕着土包走了一圈,也没什么发现,他试探着向前抓起一把草,结果惊奇的发现,这草竟然是真的!

    随后他又分析了一波土壤的成分。嗯,这里的土果然也是正常的。

    ……所以这坟头草真的是特意种上去的吗?品味独特,爱了爱了。

    罗生又在附近走了走,发现这个坟头之外不出十米的地方,就又是含汞的土了,看来对方也是怕自己出门突然暴毙,想给自己一个缓冲啊!

    罗生这样想着等在原地,没过两小时他就听见了车声,远远望去陈映映生无可恋地靠在副驾驶,两眼失去高光。那脸色差的就跟去地狱里逛过一圈似的,好像都看见自己骨灰盒似的。

    而反观另一边的蓝芷那叫一个兴奋,就差没把爽刻在脸上了。开车速度飙到飞起,罗生丝毫不怀疑如果给她俩火箭,这个逼直接螺旋起飞。

    车子一个急刹堪堪停稳在了地上,蓝芷十分嚣张帅气地下了车,还很绅士地为陈映映开了车门。陈映映脸色傻白,扶着车门的手都在颤抖着,一下车连句话也没说,直接吐了她一身。

    “唉唉唉!卧槽!没事吧!咋吐这么厉害。”

    呵呵,她为啥吐这么厉害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罗生在一边直接呵呵。映映这哪是坐了趟车啊,这特么是渡了个劫啊……直接元婴期有没有!

    啊,不对好像串台了。

    “耗子呢?怎么还没到,指甲挖断卡土里了?”蓝芷看了一圈儿周围,罗生无奈摊手,随后就见地底下窜出一个白花花的大脑袋。

    耗子从地下钻出来,一把摘下了自己脑袋上的防护帽,抖抖身上的土。

    “特么咒谁呢?”

    “就特么咒你了,怎么滴,就特么你叫耗子啊!”蓝芷笑着回怼,旁边陈映映也想笑,可是因为吐着实在不方便,还被呛了一口。

    “哎呦我艹,映映咋了?”耗子转头注意到陈映映吓了一跳,这咋一会儿不见成这样了呢?

    “还能咋,坐车了呗。”罗生在一边吐槽。

    “坐车也不至于……哎呦!特么不会是蓝芷开的车吧!罗生,你个混账怎么不知道提醒她一下!”

    “我准备提醒,可是,车已经开出去了。”对此罗生表示深刻的歉意。

    耗子瞬间脸白,这家伙,那映映可真是受罪了。遭雷劈也比那感觉好受啊!

    “罗生你带晕车药没?”

    “没有,有砒霜要不要?”

    “去你的,说正事呢!”

    “好了好了不闹了,陈映映皮箱里有,你去找找吧,我这里基本都是一些急救包扎的东西。”罗生指了下车后背箱。其实这也是他给耗子的一个机会,这可是耗子女神的行李箱啊!翻一遍等于关系进一大步啊!没办法自己就是这么优秀,懂得以德报怨。罗生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助攻小能手。

    “奥。”耗子转头随后又愣了一下,转过身来:“不对啊?她皮箱里有啥你咋知道的啊?”

    “额……”罗生瞬间石化。

    气氛立马尴尬。草,光想着助攻,忘了这一点了。

    罗生憋了半天,扯出一句:

    “……因为我聪明。”

    耗子脸黑,神他妈聪明,这事是你聪明就行的?

    “行了!等你纠结明白,映映都死这里了。”蓝芷骂道:“绿就绿了!要想生活过的去,身上哪能不带绿!何况还是罗生绿你,不亏!快特么去拿药!”

    “艹,都说了只是意外你不要越描越黑啊!”罗生真是很不得给蓝芷嘴堵上,怎么回事还越描越黑呢?帮哪一头的啊?

    吃完药,陈映映呆在原地歇了一小会儿脸色才慢慢好转过来,

    “话说,这入口多半就是这个土包了,不过,现在主要是咱能进去吗?”

    “不好说。”耗子往地上一坐,手里盘着之前从后背箱里捎带拿的白石头。他眼神盯着土包:“先都歇一会儿,刚刚罗生不也去看了吗,不也没看出啥吗,咱不如就多在这一片儿等一会儿,说不定就赶上有倒霉蛋出来呢。”

    蓝芷不屑,送了个大白眼给他:

    “呵呵,还说别人倒霉蛋,哥几个这一路就够倒霉的了,咱们这几个老非酋要是今儿能捡便宜我叫你爸……”

    话音未落,前面的土包动了,里面出来三个穿着打扮很奇怪的男子,工装裤,黑背心,脸上挂着诡异的油彩,尤其亮眼的是他们的头发,发色各异,而且不知道用了多少发胶,基本都立着。

    他们统一喊着口号,说什么“文艺复兴。”“村口集合,水泥自带。”

    反正就是透着一股邪教感,不太像正常人……

    罗生这边看见他们一愣,对方也一愣,怕是也没想到自己出来一趟还能碰见几个新到这来的。

    两拨人就这么对着站着,场面一度冷场。

    对方出来一人,是个绿毛海胆头,他用手比了一个奇怪的姿势大喊道:

    “歐,﹏酮様の夕敭、鈈同魡秂,珴鍆怎ㄠ酮囧縯繹。”

    “额……”特么听都听不懂啊!罗生转身求救,有谁听明白了上来说说啊!

    可是后面耗子也表示无能为力,并使了个眼色给他,那意思分明就是——

    你不是nb吗,一打三十,这时候特么你上啊!

    罗生青筋直蹦——

    md我能打不代表什么都能解决好嘛?话说这几个神经病是什么情况?才几十年不见,人类都流行这样了吗?

    就在此时,对面又动了,他们捋了捋向上翘起的头发,随后直接单手撑地表演了一段……一言难尽的舞蹈。

    “喲,葬ぁǒ靉※ツЁ葬ッ暧葬↙ャü懓═℉葬〖Ω靉П葬▎㎞〔鱫葬щぐ暧┙┉葬ˋ╮ъ叆┼ヌ葬┯М鱫!”

    对方直接跃起,朝着罗生他们比了个中指。

    奥……这回罗生他们看明白了。

    对方这是瞧不起他们啊!

    还没等罗生动手,刚刚恢复过来的陈映映上去就一个猛扑跃起,随后紧接着一拳直接给那个跳舞的干趴下了。

    随后两边都懵了,谁也没想到一向文静的陈映映会突然暴起,这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就在众人的目光聚集在陈映映身上的时候只见她朝着这几个家伙回竖了一个中指。

    “忍你们很久了啊喂!崽种!杀马特就不要在这丢人了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