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正经点吧

正经点吧

    计划赶不上变化,大家原本制定的东西肯定是要泡汤了。罗生觉得,这次大家得一块儿进去了。

    “根据目前的已知信息,现在,敌方的根据点应该是在外围。核辐射区内部的变异生物多半还没有清理干净,所以他们才会这么着急的把觉醒者清理掉,因为那些家伙觉得这些人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

    罗生看着桌上的地图分析到。他用手指轻轻点着着几处他已经探过的地方。

    “目前我们可以排除这几个地方了,余下的就要一步一步走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捉到了陆续,这小子一定知道怎么去人族。”

    “你咋那么确定呢?”耗子问道。

    “攻破密码时,我发现他的电脑系统产自人族。”罗生看了看地图,双指缩小,指向北山说道:

    “一般,如果是北山,他们的电子水平还不足矣研发出什么高尖端控制系统。那么这一次五七被彻操控了,用的就只可能是人族或妖族的代码,然而这个编写格式和妖族有很大区别。”

    “所以目前得出的结论就是,这群家伙已经打通了通往人族的路。”

    大家都面色严峻起来。尤其是罗生。

    他隐约觉得,这次的事情是个重大的发现,很可能关系到很多方面的利益。

    所以他刚刚已经叫陈映映把信息传给陈教授了。

    现在只希望陈教授能及时接收并且及时告诉严若吧。

    桌边大家围在一起,蓝芷用手撑着桌子,浅蓝色的桌布已经微微有了些褶皱。

    “罗生,既然这么说,咱们现在首要目的是先找到这个组织在哪,对吗?”蓝芷抬头问道。

    她觉得这才是问题关键。毕竟现在没头苍蝇似的,连敌人的基本方位都无法确定。

    罗生摸了摸下巴:“是的。可是,我又不太放心你和陈映映……”

    “没事的,罗大哥,好歹我也是个挂牌的警察,可以独当一面!”陈映映拍着胸口,引的耗子忍不住侧头偷瞄。

    “有虫子,碗口大那种。”罗生无情打击。

    “那当我没说。”陈映映瞬间蔫了。

    “那我和映映一组吧。我不怕虫子。”站在陈映映边上,蓝芷无奈笑道,这丫头真的是太怕这种东西了。

    昨天半夜起来敲她的房门,就是因为自己房间里有个大飞蛾。弄的她苦笑不得,搂着小丫头睡了一宿,早上被耗子敌视了整整三个小时。

    一旁罗生则是看看耗子和两个姑娘,说道:

    “让耗子跟着你俩吧。蓝芷的腿脚不利索,跑的时候不方便。”

    罗生转头:“鸢柔你跟我走。”

    他这样安排也是有自己的用意的。

    毕竟鸢柔还是个外人。帮她归帮她,罗生并不是很相信这个女子,万一她提前也被装了什么莫名其妙的程序呢?万一中途发作一是蓝芷他们无法招架,二是她自己的安全也无法保证。

    “都没有什么异议吧。”

    “没有。”

    “那就散会,收拾收拾东西,半个小时后集合,直接出发。”罗生安排道。

    “可是外边天还黑着……”鸢柔有点不放心。

    “没事,有夜视仪,而且,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天亮之前就能找到目标。”陈映映无所谓地这样说道。

    罗生赞许地看了她一眼。虽然感情正在退化,但,不能否认人族仍然是这颗蓝星上最勤劳的种族。这丫头的急性子和满满干劲儿的样子他真的不能更欣赏了。

    半小时后,众人集结完毕。很意外地,罗生看到鸢柔腰上配了一把枪。

    “你还有这东西?”

    “笑话,沙漠里走出来的,谁还不偷偷藏点家伙事儿呢。”鸢柔勾起唇角,偏头看着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