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没了,全没了。

没了,全没了。

    “鸢柔,我是为了大家好,你要信我。我才是这些年来陪在你身边的朋友!”五七再次解释,他的嘴角撑着笑,那是一种麻木到极致的笑,处处透着危险。

    不知道为什么鸢柔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一丝绝望,还有挣扎。那种样子好像要同归于尽似的。

    “不是我不想信,而是我不敢信啊!你到底怎么了,五七,你起码跟我说句实话!”鸢柔不自觉地退了一步,这样的五七让她觉得有点害怕。

    “我……”五七踉踉跄跄要拽住她的胳膊,却被旁边不知何时过来的罗生一把拍开了。

    此时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上多了什么东西。只是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你,是不是你给鸢柔洗脑了?你们这些该死的人类,没一个好东西!”

    “**崽子,我Σ#*$%&#Σ……”后面耗子上来真恨不得直接抽他一巴掌,但被罗生拦下了。

    他没说啥只是平静下来看着眼前的五七,现在能百分百确定了,这个家伙是被控制的。刚刚罗生打开五七那一下往他的手上贴了东西,那是个微型电子入侵器。能读取机器中的信息。

    于是他抬起头:

    “如果,没猜错,你的同类,现在,应该有一部分已经遇难了吧。”

    五七神色一变。

    “你的同类被人族和妖族的所谓盟友背叛,替他们清扫了很多林间的野兽,可是,现在,你们派不上多大用处了,于是被当做炮灰处置。”

    “你是什么人?”

    五七攥了攥拳头,眼神都变得犀利起来。旁边的耗子和鸢柔都愣了。

    “罗生,你这什么路数……”耗子十分不解,可罗生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自顾自说下去。

    “现在他们给了你某种好处,你需要拿鸢柔和其他部落线人的命去换才可能达成任务。”

    “而你们根本就不是没有能力去救妖八八,而是根本不想去救。今天阻拦我们去沙狼部落,无非也就是为了掩饰这一点,我说的没错吧。”

    “你在说什么啊。”五七冷笑着,眼里却闪躲起来,他有些不自然的动作也越来越明显的被耗子话鸢柔注意到。

    “五七,他说的是真的吗?”鸢柔上前拽住他。其实说实在,鸢柔真的怀疑五七有问题,因为今天这个人太不正常了,好像带有目的似的……

    “妖八八可是我的恩人啊,我怎么可能……”

    见对方仍在尝试辩解。罗生突然笑了,他把鸢柔的手拽回来。

    “或许以前不会,但是今天,可能不一定。”

    “你根本不是五七。”

    罗生对上他的眼睛:“或者……你觉得,换程序,很好玩是吗?陆续?”

    闻言,周围人都惊了。一下子,气氛安静下来,连空气好像都凝滞了。

    “这……”

    就在刚刚,电子入侵器攻破了这个机器人的防火墙,罗生顺着信号一路破译,最终看见了一个老朋友——陆续。

    毕竟罗生的设备可是陈教授给的(虽然这个是一次性的……),再怎么不靠谱那也是妖盟的顶尖科研战力,岂能是一个声音都不完善的小机器人能抗衡的。

    呵呵真是个阴魂不散的反派呢。之前得罪他的是这小子,拐走蓝奇的是这小子,如今陷害觉醒者的同盟又有这小子,啧,阴魂不散啊,老铁……

    陆续挑了挑眉,啧,被发现了啊……

    其实能到这程度,他也没想到,毕竟他也就是趁控制大哥不在捎带脚玩一玩,谁也没想到这刚坐到屏幕前就看见了罗生。

    他还想着这小机器人能揍这小子两拳呢,结果,太矮了,还是被完虐的份。

    趁着主管不在,他给小机器人私自添加了很多东西,甚至戏精的加了很多台词,还手动操控了一小会儿。

    可是粗心如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刚刚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被罗生逮到了机会攻破了系统,还顺着信号一路找到了他。

    这是爱吗?这是缘分吗?呵呵,这特么是作孽。

    陆续开始发愁了,玩脱了。md怎么次次碰见这小子就没好事呢?自己就是想报个仇找个场子,至于这么难吗?

    这个罗生拿的是他毕生之敌的剧本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