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改造与升级

改造与升级

    陈教授让罗生躺倒实验台上,他想仔细研究一下罗生的系统。但罗生拒绝了。他害怕出什么意外,自己的记忆和感情会丢失。

    陈教授对此表示理解:“那就等你正式退役的时候再说吧。毕竟万一碰见特殊的情况呢。”

    罗生点头:“先检查身体吧,另外我觉得,自己的反应速度还可以适量再调快一点。”

    “嗯。”陈教授回答:“这你不用担心,我会用记忆回放器再现你的部分记忆。需要修改的地方我自然会改进。”

    “嗯。”罗生应了一声。

    自己的漏洞多数都是出在硬件上,这些东西自己没什么好说的,直接交给陈教授就好了。

    罗生进入深度休眠状态后,系统自动配对链接上显示器,陈教授输入密码调出了罗生的部分记忆。他惊奇的发现,罗生的感情细腻程度已经完全达到了人类和妖族的水平。

    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来源于脏话。陈教授第一次知道脏话还有这作用,这是不是间接证明“祖安人”的对话方式更有利于感情的培养?这是个好课题,他决定以后多找几个人实验一下。不过就是得做好防护措施,这东西弄不好得挨揍。

    记忆一段一段的闪过,陈教授的眼睛死死盯着屏幕生怕自己错过什么细节。当他看见罗生使用音爆时,眉头一下子就皱起来了。这耗电量也太惊人了,就算是又备用能源,这一天下来也顶不住呀。

    记下来,记下来,过会儿解决。

    陈教授接着往下看。他觉得罗生的反应速度不用调快,他的机型本来就不适合太高能的运算,而且他尚不清楚着反应太快带来的副作用。

    如果要提高反应能力,最稳妥的办法还是进行训练,毕竟罗生现在的运算中枢已经出现了“类脑”趋势。

    “类脑”,顾名思义也就是像脑子,有脑子的生物一般都不通过手术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因为风险太大,一旦失败后果非常严重,可能导致整个系统失常。

    虽然他的技术极高,能最大程度的保护整个系统的稳妥运转。可万一出了什么岔子后果就太严重了。

    罗生被唤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表皮都已经被修复,样子也恢复正常了。

    他被装上了新的能量转化系统,新系统在保留了原来的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通过食物来获取能量的新方式,所以他现在会更接近人类,吃喝拉撒都会了。而且罗生储能块的容量被增加了,扩大了一倍。

    吸收了罗生本人的意见,他的表皮被植入了凝血功能,注再多的血浆都不会有“井喷”的情况发生。

    “其实我还想给你加个飞行器的,毕竟这次的行动失败也跟装备有关。”

    “但是。”

    陈教授面前透明屏上自动投出了3D立体图。他用手点了点飞行器中央的一个区域。

    “这个装备目前的材质,不太适合你,你的音爆原本应是优点。但,看到这个区域了吗?它是核心,极大的速度下,非常容易爆裂。目前妖盟没有能撑的起这速度的材料。”

    陈教授放下手向左一滑,调出一份地图,指向某处。

    “我建议你先去东边人类主族,他们的资源种类比我们更丰富。在那里应该能找到飞行器的材料。”

    罗生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这地方,他熟悉。那是一个四面环山的工业之城,需要跨过三岭两原才能到达,但那都不算什么,最难的是途中有一片核泄漏区,十年了,人类与妖族没有联系,里面受辐射的动植物也没人去管,现在不知道成了什么样子。

    “我自己去吗?”

    “不,不行,万一你死路上呢?”陈教授马上制止。

    呵呵,您说话到真实在。

    罗生问道:“那我带严若去?不合适吧。她是公主,天天也不能老跟着我跑呀。”

    “欸,她肯定不合适。我还有更好的人选!”陈教授拍着胸脯:“我侄女,陈映映,温柔大方,可甜可盐,重点是她还是个警察,应该能帮到你。”

    “警察多了去了,毕竟是个女孩子,这有点太麻烦人家了吧……”

    “不麻烦,不麻烦,她就在上边,我带你去见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