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空中拦截

空中拦截

    耗子现在的感觉非常不舒服。不管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他都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内个,陆大哥,你不觉得飞得有点高了吗?”

    “高吗?我不这么觉得呀。”

    你TM是鸟人,当然不觉得高!

    陆续化作猫头鹰,穿梭在城市中,耗子也变成了原型,被他抓在爪子里。

    尖尖的指甲刺入肉里,一种原始的恐惧感从他的内心深处蔓延出来。艹,太艹了。

    “你害怕?”

    “不不不不,不怕。”耗子连忙回答。

    “不怕就好。”陆续以为深长地说道:“毕竟,我最喜欢的杀人方式就是把他们带到高处再扔下去了。”

    耗子打了个哆嗦,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陆续见他不说话又笑道:“开个玩笑啦,你又不会欺骗我,我干嘛要扔你下去呢?”

    “你说对吗?”

    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耗子勉强稳住心神尬笑了一下:“对,对。”

    TM的,警方怎么还不来,快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要是过会儿到了地方,自己啥也交不出来……

    耗子不敢想了,作为一只老鼠,这种蹦极式死法可遭不住啊!

    哒哒哒哒哒哒——

    远处突然传来一阵轰鸣声,耗子往后一看,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可算见着救星了。他差点没高兴的喊出来。

    黑熊被安置在后面,罗生按照严若的说明安装上了临时飞行器。飞行器在这个时代属于半封禁品,除了军方和一些特殊势力,普通人是用不了的。这次的敌人是猫头鹰,为了削弱其天空优势,严若才给他特批了飞行器。

    “记住,不到万不得以,千万别用音爆。”严若神情严肃:“这个设备的水准达不到可以支撑音爆的程度,一旦启用,一是设备烧毁,二是安全没法保证,从百米高空掉落,我想你应该清楚会有什么后果吧。”

    “清楚。”罗生扣上卡扣,对着严若做了一个没问题手势,叫她安心。

    严若还是不太放心,她还想递给罗生一个压缩伞包揣在兜里备用,可细想一下估计真出了意外,罗生也反应不过来,毕竟他的反应时间也是按照正常人类的范围来运行的。

    飞机全速前进,耗子越来越近了,罗生在做最后的检查工作。窗外风声冽冽作响,罗生纵身越出。

    驾驶舱里的严若张了张嘴,最后却只小声地说出了一句:

    “一切小心。”

    燃料放出红蓝色的火焰,支撑着罗生往前冲去,方向有些不好把控,不过好在这一点还在他的可控范围内。很快他就适应了这种感觉。

    现在最让他头疼的是不能用音爆。自己虽然有飞行器,可是对比真正的鸟类来说,自己并不占优势。自己头脑里被强制植入的理论虽然足够操控设备,可是不可能比这种长期飞行的鸟类更高明。

    再看前面,陆续并没有像往常那种作死的反派一样,停下来嘲讽,他还是很冷静的飞行,只不过这次他换了方向,同时也加快了速度。

    罗生没办法,只能在后面尽可能的追。这就很难办,就算力气足够大,打不到敌人也是白扯。而且他总觉得眼前人在故意拖延着,在等什么?等他燃料耗尽吗?

    罗生不知道,其实陆续早在耗子刚发现直升机的时候就向组织里发出了求救。他用的是一种埋在肉里的特殊传感器,这是只有他们的组织的高层才有的一种特殊联络。

    此时多半已经有最近的支援往这儿赶了。

    罗生很不舒服,他从一开始就有种一步步被算计的感觉。这让他实在是有点火大。

    他打开了耳边别着的对讲:“严若,听的见吗?”

    “听的见。”严若点头,虽然风声有些刺耳,不过不影响联络。

    “咱们有援军吗?”

    “有的,在前面的那几座灰色大厦上停着三驾军用直升机随时待命。”

    “把他们都调来,准备拦截犯人。另外再给我配个炮,妈的,今天非得把这个玩俄罗斯套娃的鸟人给打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