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市长的女儿为啥不嫁给我 > 处女和处子的初夜

处女和处子的初夜

    从刘金升那里回来,我和苑小秋一路上谁也没说话,我心情沉重,苑小秋脸色凝重。到了我家洗漱一番后,便上床钻进被窝,苑小秋搂着我,很快,进入了梦乡,我也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吃完早歺,急步下楼,苑小秋载着我驱车直奔市中心医院。早点到早知道马义对我说什么,但愿是他良心发现,道出我那件事的真相。

    然而,我俩还是来晚了,马义昨个下半夜走了。看来,我是白忙乎了。他老婆对我说,她那时很乏,睡着了,醒来时,马义已无呼吸。我真想问她,我和苑小秋离开后,马义对她说了什么,但我没好意思问。再说了,倘若马义对她说出了我那件事的真相,她能不告诉我吗?那她可缺了八倍德了,我对她家多够意思呀。

    好人做到底,心里这功夫咋不愿意,也不能出尔反尔,我要维护自己的人设。

    我吩咐苑小秋,马义的丧事和我对他的承诺,全由她立即全权处理。

    出殡那天,我特意注意一个人来没来,结果没来,这个人就是刘金升。当马义生前说的那句“娃娃亲也泡汤”的时候,我就预感到这个“车三王二”基本上结速了他俩的友情组合。

    难道仅仅是蛙娃亲不存在了,俩铁哥们就断绝来往死了都不来看一眼吗?问题不会这么简单吗?

    我的下一步还能对刘金升来一个以德服人,攻心为上吗?就从他对马义死了他都不来送送这一点来看,此人不可交也。不过还是告诉一下老班长为好,毕竟这个馊主意是他提的,这下掉皮了。看他怎么解释?让你装逼。

    打通了老班长手机,我把马义去世的消息告诉了他,同时对他说,白努力了我是一无所获,我想终止以德服人攻心为上的傻逼计划。”

    老班长叹了口气,“时代不同了,你们这一代的步伐,我们这一代是彻底跟不上了。我也该退了。”

    我急了,“别,别,不是有一句干到老学到老吗,还有一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对不?那是你们那个时代的口号。你老人家可不是遇点小挫折就打退堂鼓的人。”

    “这话我愿听,那就再奋斗个两三年。”

    “岂止是两三年,应该是二三十年。”

    “好,咱俩共同奋斗,我爬下了还有你,你爬下了我就不管了。”

    “废话,你都爬下了,还咋管?”

    “哈哈,你小子真他妈的会埋汰人。”

    老班长掛断了手机。

    一晃半个月过去了,我也不想为自己那件事再浪费脑细胞了,我让郝安停止了调查,把注意力全转移到本职工作上。恰在这时,已在娱乐园工作的马义之子,交给我一件东西,并对我说,“看完了可以报案。”

    原来这是一个光盘。不用说,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物证。

    通过电脑打开一看,是一部微电影,名叫《处女和处子的初夜》,男女主角的床戏,竟然是我和小保姆,全是不堪入目的镜头。但从表情上来看,我和小保似是丧失了意识,但动作异常猛烈。一看就是有人操纵我俩。电影结速后,附带着一份文件,上靣详细记录了刘金生和马义拍摄此片的全部过程和交易内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901/21979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