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攻略:男神撩不停 > 敌3075章 无宠公主VS美貌太监6

敌3075章 无宠公主VS美貌太监6

    手机阅读

    “我们还当是谁呢,原来是十二公主啊,可真是好大的公主架子啊。”

    原主在宫中并不受重视,这些太监完全没有把她放在眼里,竟然连奴才都不自称了,而且还胆大包天到当面讽刺她。

    可见,原主这个公主实在是做得有够失败的。

    可惜了,宁静却不是软弱好欺负的原主。

    她冷笑一声:“警告你们赶紧给本公主滚!”

    莫寻抬起头,淡漠地看了一眼这个救了自己的少女,面上一丝表情都没有。

    仿佛眼前这个救他的人,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呵,不过是个不自量力的蠢货而已。

    都自身难保了,还想救他?可笑!

    没想到一向怯懦的十二公主居然变得这么强势,那三个太监惊讶的对视了一眼,莫不是中邪了吧?

    听说十二公主前几日被长公主给虐打了一顿,难道是被打坏了脑子?

    这么一想,那几个太监眼里同时闪过一丝邪光,然后朝着宁静靠近。

    “打坏了脑子好啊,正好……嘿嘿。”

    “十二公主被长公主打得一定很疼吧?来,让奴才几个好好安慰你!”

    “公主别怕,奴才们保证不会伤害你的,来,跟我们走吧。”

    三个太监慢慢朝宁静逼近,看了看四周没人,越发的胆大妄为了。

    至于莫寻……他们料定了他什么都不敢说出去。

    一个没什么背景又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崽子而已,他们想弄死他实在是太简单了。

    这三个太监都是皇后跟前得势的,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

    他们不止欺辱地位比自己低的宫人,还因为去了男根,就心理变态到喜欢折磨一些貌美的宫女和小太监。

    本来,莫寻才是他们这次的目标。

    细皮嫩肉的男童,是他们的最爱。

    但是没想这小崽子是个硬茬子,宁死不从,他们才会把他拖到这无人之处虐打。

    没想到啊,打了一个不解风情的,居然这么走运,又来了一个更漂亮的。

    十二公主虽然不得宠,但是她的美貌,却是整个宫里众人皆知的。

    反正她也没有任何人撑腰,又刚好撞上了,三个太监一时间色利熏心,竟然打算对宁静下手。

    宁静看穿了他们的意图以后,顿觉一阵恶心。

    不过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反而在几个太监胁迫着她,往不远处的破屋去的时候,乖顺异常,一点都没有反抗。

    那几个太监一点都没有怀疑,十二公主向来不就是这种性子吗?

    至于刚刚胆敢对他们出声呵斥,一定是失心疯了。

    见宁静真的跟着那三个太监一起进了屋子,很清楚那几个太监会对宁静做什么的莫寻,唇角扯开了一抹冷意森森的笑。

    果然是个蠢货,真是白白浪费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对于宁静为了救他而身陷囹囵,莫寻是一点都不感激的。

    这皇宫之中本就是弱肉强食,他可没有求着一个自不量力的傻子跑出来救他。

    趁着那三个太监找到新玩物,他也该赶快离开了。

    本书来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9/70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