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霸气遮天 > 对读者说的话

对读者说的话

写作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希望各位读者朋友多多支持,我并不需要什么贵宾票呀等等,因为那些需要充钱才能够投,我只需要鲜花就行。

    毕竟,除了我自己对写小说的热情外,读者的支持是必要的,没有人支持,我的动力也非常小。

    数据是衡量小说好坏的标准,我不敢说我写的小说特别好看,但也不至于难看,所以,如果你觉得看得好过瘾的话,就顺便投上一朵野花吧。

    数据是作者能否获得推荐机会的标准之一,所以,我非常渴望得到读者朋友的支持。看到没有人投鲜花,真的非常受打击!!!!

    如果你有鲜花,就请顺便投一朵,真心恳求!

    我好歹每天也更新六千字,不算多,也绝对不算少,也从来没有断更,已经算兢兢业业了。

    说真话,一个写手,最只要的就是读者的支持,没有支持,真的非常受打击,所以,如果你还有鲜花的话,就请投一朵。

    我感激不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79/1474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