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女儿实在太厉害了 > 113.尽职尽责的好父亲!

113.尽职尽责的好父亲!

    罗尔从女儿口中得知,这次魔物的突然出现,整个高山堡的损失奇迹般不算大,伤亡人数甚至还不如攻陷这里时出现的死伤。

    这一来是因为草莓冰激凌似乎没打算向普通平民出手,二来则是罗尔处置得当,把怪引起城外击杀的。

    要不然,光是流出来的会燃烧的黑血,都足以把这里烧成一片废墟了。

    目前大部分居民都刚刚从一场噩梦中醒来,城里比较乱,光复教派的人正在几名高层的带领下维持秩序。

    暂时还没人来打扰他,大概是知道他要忙着带孩子。

    “爸爸,我们的考古活动也中止了,回头我会想办法联络上康德教授,然后返回帝都,你到时候和我一起回去吧?”

    可莉突然问了一句。

    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心里还是有点小担心的。

    万一爸爸更喜欢让娜,提出以后要留在这里该怎么办?

    还好罗尔很干脆的点了点头,答道:

    “好啊,不过回去之后,我是真的要回村子一趟了。”

    他这一趟出门,是真的走太久了,很不放心村子那边的状况。

    而且剑也没了,这几天都不太方便和人动手,心里有点虚。

    一旁的让娜听见两人的谈话,眨巴着眼睛,扒拉着罗尔的胳膊,可怜兮兮的说道:

    “老师不要扔下让娜一个人好不好……”

    旁边的可莉顿时投来警惕的目光。

    罗尔尴尬的笑了笑,揉了揉小让娜的头,解释道:

    “她明天就不会这样了,这只是暂时的。”

    “爸爸,你和她究竟是什么关系?她为什么叫你老师啊?”

    可莉又跟着追问道。

    其实在罗尔睡觉的时候,她就偷偷问过小让娜了。

    但让娜现在也就个8、9岁的孩子,哪里说得清楚?只能一通含糊不清的胡言乱语,让可莉听得一头雾水。

    还好这次她没再说出什么‘当老师的新娘’这种自爆式言论。

    罗尔这便一五一十的给女儿说起了自己过来这边的见闻经过,包括帮助让娜的原因和过程等等都告诉了女儿,并强调两人就是单纯的师生关系。

    可莉当然是相信自己爸爸的,听见真的只是学生,不会和自己产生竞争,顿时松了口气。

    而且从罗尔的描述中,她也知道了这里的人确实过得很惨,同情心一阵泛滥,也很支持父亲的行动。

    但她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可是,爸爸你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帮他们呀?”

    罗尔点了点头,解释道:

    “这是自然的,我这次离开后,如果没有特别紧要的事,大概是不会回来的。”

    “以后大概只是通过电报和让娜联络,指点她一些问题,剩下的事,就靠他们自己了。”

    “你别看让娜现在这幅样子,其实是圣物的后遗症,她正常情况下还是很可靠的,是位合格的领导,而且学习能力强,进步很快。”

    说着,他又忍不住伸手捏了捏旁边让娜软软的脸蛋。

    “哦……”

    可莉低声应了一句,虽然脸上看不出来,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不爽。

    不喜欢爸爸夸奖别的女孩子……

    尤其是别人家的孩子……

    接着,她也伸手捏了捏让娜另一边脸蛋。

    “呜~痛痛!”

    让娜可怜巴巴的喊道。

    就这样,罗尔带着女儿和让娜在城里随意转了转,力所能及的提供一些小的帮助,让城市尽快稳定下来。

    可莉本来想帮忙的,但小胳膊小腿的,帮不上什么忙,罗尔便让她帮忙带着让娜。

    被爸爸嫌弃了……

    可莉没办法,只好带着让娜,两个小家伙手牵着手,在城里四处闲逛起来。

    转悠的时候,还恰好遇见了一脸死灰,如丧考妣的康德教授和伦特。

    可莉快步跑了过去,打了声招呼。

    “可萝阁下,你没事,这真是太好了!”

    康德教授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一抹笑容,自从遇见那两个古怪村民后,他的脸色就一直很难看。

    他并不惊讶于可莉的脱险,毕竟城里活下来那么多人,可莉作为传说强者,自然也能安然无恙。

    “可萝阁下,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一旁的伦特也跟着问道。

    “昨天晚上就过来了啊。”

    可莉如实答道。

    两人不由得一惊,连忙问道:

    “那你岂不是,距离那片战场很近?”

    “对呀,我昨晚就亲眼看着我爸爸把那头大怪兽解决掉的!”

    可莉又一脸骄傲和自豪的说道。

    “什么?!你爸爸?”

    教授二人被吓了一大跳,差点就跳了起来。

    但他们现在已经冷静了下来,思维也恢复了正常,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问题。

    两人礼貌的笑了笑,没有去深究这番孩童式的戏言,也没有很介意,他们早就听说过关于星辰剑姬的心智问题,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多少也见识过她幼稚可爱的一面。

    他们自然不会相信可莉的话。

    他们曾经听可莉提起过罗尔,知道罗尔那一长串头衔,一听就知道是假的。

    他们也知道罗尔担心女儿,自己一个人跑来了丰饶谷地,每周都要进山见女儿一面的事。

    康德教授知道此事后,让伦特动用隐身,悄悄跟过去看了看。

    得到的结论是,她爸爸看上去就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村夫而已,身上半点力量波动都没有,而且很聪明很识趣,不会干扰到考古活动。

    所以可莉的说法,在他们看来,大概是父亲在女儿面前的惯例式吹嘘吧?人之常情了,只不过这位罗尔先生的牛皮,吹得太大了点。

    解决一头邪神?

    他恐怕连吹牛的对象是什么样的存在都不知道吧?

    康德教授和伦特在心头不约而同的腹诽着。

    他们倾向于可莉来到这里后,遇见了自己父亲,然后邪神降临城市时,和城里的人一起晕了过去,什么都不知道。

    罗尔先生醒来后,为了在女儿面前逞英雄,就吹了个大大的牛皮。

    但他们也都是有老婆孩子的人,知道一位父亲的辛苦,也没当面拆穿罗尔的谎言。

    而且这位父亲跑那么远过来探望女儿,还是挺让人感动的,是位尽职尽责的好父亲!

    --------

    今天外面忙了一天,累得不行,得早点休息,只能更一章了,实在抱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636/12875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