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女儿实在太厉害了 > 9.父女夜话

9.父女夜话

    两个女孩子泡到水都凉了才肯出来,罗尔换了水,轮到他和管家泡了。

    男人坦诚相对的时候,总会放得比较开,管家也没有之前那般严肃了,与罗尔谈天说地,聊起了帝都的风花雪月,还顺便帮可莉圆了圆,可谓相谈甚欢。

    罗尔从浴室一出来,就看见可莉穿着一条印着卡通小猫图案的睡裙,怀里抱着个枕头,正眼巴巴的望着自己。

    “晚上要和爸爸睡!”

    她撒娇道。

    “不行不行,你现在是大姑娘了。”

    罗尔义正言辞的拒绝道。

    可莉眨巴着眼睛,退让了一步:

    “那……要爸爸帮我梳头。”

    “这个倒是可以。”

    罗尔点点头,带着女儿回了她房间,让她在一个简陋的梳妆台前坐下。

    这是家里为数不多的家具,还是罗尔亲手做的。

    罗尔先拿毛巾力揉着她的头,把水分擦干,再拿起把木梳,替女儿梳理着那头还残留着点点湿润的银色长发。

    可莉像小猫一眼眯起双眼,悬在椅子外的光洁小脚轻轻摇晃着,嘴里低声嘟囔道:

    “爸爸真好……”

    罗尔先是一脸宠溺的笑了笑,又露出些许落寞的神情,感慨道:

    “你总有一天是要离开我身边的,以后可得自己梳头……哦……不对,安雅会帮你安排侍女的吧?”

    “她们可没有爸爸那么温柔……”

    可莉微微摇了摇头,又跟着提议道:

    “爸爸和我一起去帝都吧?这样就能天天见着我,天天给我梳头了。”

    罗尔差点下意识的答应下来,还好马上又回过神来,揉了揉女儿的脑袋,答道:

    “可莉,你应该知道的,我不会再去其他地方定居了。”

    “呜~”

    可莉哼哼了一声,没继续纠缠这个问题,她心里知道爸爸在这个问题上的固执。

    如果他愿意搬走,早就可以搬家了。

    罗尔帮女儿把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一丝不乱,又把她抱起放到小床上,再拿过一条毯子,把她裹成个紧紧的蚕宝宝。

    可莉像毛毛虫一样蠕动了两下,嘴里奶声奶气的说道:

    “要爸爸亲亲。”

    罗尔笑了笑,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嘻嘻,爸爸晚安。”

    “晚安宝贝。”

    离开女儿的房间后,罗尔脸上闪过了一抹纠结和担忧。

    女儿是很乖很萌很听话很懂事,但她今年已经十八岁了,体型和心性却还是像十二岁一样,哪怕出去读了两年书,也没得到发育成长。

    他觉得这应该是她童年时营养不良,再加上久居深山,一直与世无争,还少了个妈造成的。

    那时候的条件实在是太艰苦了,也是罗尔人生中最困难的考验,只有一只胳膊,要一边和各种可怕的魔物斗智斗勇,一边还要想办法哺育女儿。

    幸好他及时找到了一个狼窝,里面有只刚下了崽的母狼。

    罗尔当即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抢走了一只还没睁开眼睛的毛茸茸小狼崽,再给母狼递去一个威胁的眼神:

    (╬ ̄皿 ̄)

    母狼为了换回自己的崽,只好屈服于他的淫威,喂饱了襁褓中的可莉。

    之后罗尔就一直重复这个套路,绑票,威胁,喂女儿。

    但这个套路终极不稳定,山里的普通野兽被魔物吓跑了不少,可怜的小可莉只能过着饿一顿饱一顿的日子,经常被饿得哇哇直哭。

    直到后来,罗尔偶然遇上一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逃上山的奶牛,才总算是缓解了这番窘境。

    奶牛尽职尽责的喂饱了父女俩,最后寿终正寝,被罗尔郑重的葬在大山深处。

    这样的童年,可莉能活下来已经难能可贵了。

    “虽说女儿一直小小的也很好,但她以后终究要嫁人的……唉,这也是养女儿所必须承受之重……”

    “可这个样子,怎么嫁得出去?”

    罗尔躺回自己床上,嘴里低声自语着。

    他心里当然不希望女儿嫁人,可也明白这又是每个父亲都要经历的痛楚,这些年也一直在做着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他对女婿的要求不算高,容貌看得过去,三观性格没问题,对女儿真心实意的好,有些实力,能保护好她就行。

    不需要有车有房,不看重身份地位,也不要彩礼,简直就是异世界的模范岳父。

    至于有些实力的标准,起码得是个超凡者,比自己和女儿强吧?

    罗尔纠结了大半夜,第二天还是起了个大早,一走出房间,就看见管家赤裸着上身,在客厅里做俯卧撑。

    “管家先生,风清气爽嘛。”

    罗尔打了个招呼,一时手痒,也跟着趴下一起做。

    两人一口气做了一百个俯卧撑,管家从地上站了起来,舒了口气,笑道:

    “哈哈,晨运对修炼很有好处的。”

    罗尔看着他那身让人羡慕的腱子肉和八块腹肌,好奇的问道:

    “您这是练了多少年?”

    管家大方的答道:

    “岁月不留人,转眼都四十多年了,您呢罗尔先生?”

    “惭愧,我才练了二十多年,不如管家先生……”

    昨晚坦诚相见后,两人聊着天都随意了很多,少了很多拘谨。

    “你们请自便,我也带可莉出去晨练一会,回头邻居那边会送早餐过来的。”

    罗尔说罢,去了可莉的房间,捏了捏她软软的脸蛋,又挠了挠她的小脚,把她叫醒。

    “呜~系巴巴呀……”

    可莉睡眼朦胧,嘴里迷迷糊糊的说着,又从被窝里伸出双手。

    “爸爸蹭~”

    罗尔低下头,用胡渣轻轻磨蹭着她的脸蛋。

    “咯咯咯~”

    可莉开心的笑着。

    在女儿奶声奶气的央求下,罗尔替她洗了脸,又梳好头,绑好两根双马尾,让她换上练剑时穿的普通麻衣,这才出门。

    管家注意到两人都带着佩剑,不由得有些好奇,罗尔先生居然要指点可莉小姐剑术?

    那可是有着闪耀的星辰剑姬这种称号的八阶强者啊,罗尔先生连超凡者都不是……

    难道……他在剑术上有着独特的造诣?

    管家犹豫了一番,觉得安雅一时半会也不会起床,便打算跟上去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636/12395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