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女儿实在太厉害了 > 2.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2.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一辆通体银白,外表华丽的蒸汽车正在乡间马路上飞驰着,朝着约克镇的方向驶去。

    可莉双手扒拉着车窗,整个头都探出了车窗外,任由疾驰的风吹拂着她的银色双马尾,双眼微微眯着,享受着故乡的风光。

    她身边坐着一位年轻靓丽的金发美少女,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拉了拉她的裙摆,劝道:

    “可莉,你这样不合身份,而且有些危险。”

    可莉却有些任性的答道:

    “放心吧安雅姐,这没什么大不……”

    话未说完,蒸汽车突然颠簸了一下,可莉的脑袋‘咚’的一声撞上了门槛。

    她连忙缩回了车里,双手抱着头,蜷缩着娇小的身子,嘴里呜咽道:

    “呜呜……好痛……”

    金发少女安雅连忙替她揉了揉脑袋,又顺手往她嘴里塞了块香甜的奶糖,这才让可莉的眼睛重新恢复成月牙状。

    “安雅姐真好!”

    可莉笑着,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双腿尽情舒展开,包裹着双腿的白色丝袜在窗外光线的照耀下,隐约露出几抹粉嫩的肉色。

    看着像洋娃娃一般精致可爱的可莉,哪怕已经相处了两年,安雅心里还是再一次泛起了那个出现过很多次的疑惑。

    这个被自己当亲妹妹对待的小丫头,为什么会有着如此可怕的力量?

    明明已经十八岁了,却永远像十二岁一般的娇小可爱,天真烂漫,仿佛岁月无法在她身上留下痕迹一般。

    闪耀的星辰剑姬,让神祇动容的天才少女,记录的突破者,最年轻的八阶强者……

    很难想象这些又长又拗口的头衔,指的是眼前这个稚气未脱的少女。

    可莉注意到安雅有些发呆,便趴在她身旁,小手做出一副猫爪状,装出凶巴巴的样子。

    “哇呜!”

    “呀!”

    安雅真被吓了一跳,没好气的捏了捏可莉柔嫩的脸蛋,以示报复。

    可莉用力摇了摇脑袋,挣脱开来,又问道:

    “安雅姐又在想什么?”

    安雅则反问道:

    “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你当初救下我的地方吧?”

    可莉的反应则有点迷糊。

    “诶?安雅姐这种小事居然还记得吗?只不过随手解决了两只小怪兽而已。”

    这怎么能说是小事?

    安雅不止一次的试图告诉她,当初袭击自己的不是什么小怪兽,而是代表着‘混乱’与‘绝望’的邪神子嗣。

    那是‘灾厄’的象征与具现,是移动的浩劫与天灾,是位于魔物最顶点的恐怖存在。

    当时她的车队被袭击,所有护卫拼死抵抗,只为给她争取一点整理仪容和书写遗书的时间。

    幸好可莉及时出现了,两道仿佛能斩断天地的剑光闪过,邪神子嗣烟消云散。

    接着她单手卸掉了车门,用天真无邪的目光打量着还在瑟瑟发抖的安雅,问道:

    “你没死吧?没死就吱一声?”

    “吱~”

    之后不管安雅如何给她摆事实讲道理,她就是不肯相信那两个魔物是邪神子嗣,甚至还理直气壮的反问道:

    “你说它们那么厉害,为什么两剑就捅死了?”

    安雅一时间竟是无言以对……

    之后两人在之后的旅途中又陆续遇见过其他危机,包括但不限于魔物、刺客、劫匪、异族入侵等等。

    每一次对安雅理论上来说都是命悬一线的大危机。

    可随着可莉高举起佩剑,嘴里奶声奶气的高喊道:

    “看我一剑捅死你!欧拉欧拉欧拉!”

    致命危机随之烟消云散。

    安雅这下更没话说了……

    可莉是世上最可爱的妹妹,像是梦里出来的一样,要说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有时候会太过固执。

    另外,总会说出一些奇怪的,不符身份的话,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瑕疵吧?

    等两人成了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之后,安雅才知道,可莉身上这些问题,应该都是源自她那个奇怪的父亲。

    按可莉的说法,她爸爸罗尔,是这世上最最最好,最最最温柔,最最最温柔,最最最帅气,最最最宠她的父亲。

    同时也是这世上最最最厉害的强者,有着无双剑鬼,斗帝天尊,逢魔时王,诡秘之主等等一系列狂暴酷炫拽的头衔。

    他有着冠绝一时的实力,超凡入圣的本领,是必将万古流芳的传奇,如果肯来到帝国任职,最少都得是个中军统帅。

    安雅一开始还将信将疑,可随着可莉越说越过分,那就真是一句都不信了。

    不过她也能理解对方的心态,在女儿面前吹牛皮,是每个父亲都有的习惯,只不过这位罗尔叔叔,吹得稍微过了点,把可莉都给带坏了。

    按照可莉转述这位罗尔叔叔的说法,魔物这种东西,有大恐怖,是绝对绝对不能招惹的对象!

    可莉对此深信不疑。

    所以会被一剑捅死的,绝对不是魔物,顶多算是小怪兽。

    这套观点太过根深蒂固,实在纠正不过来,安雅也只好放弃了。

    后来再通过一些旁敲侧击的闲聊,安雅逐渐了解到两人不是亲生父女,发色和瞳色差距太大。

    不过这话可不敢在可莉面前说,她容不得别人说她爸爸半点不好,要是敢说不是亲生的,姐妹怕是没得做了。

    于是罗尔在安雅脑中的形象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一个接受过一定教育的普通村夫,捡到了可莉,含辛茹苦的把她抚养长大,把她培养成了一位乖巧可爱的好女孩。

    是一位合格的好父亲,值得尊敬!

    至于可莉如此强大的原因,虽然她自己一直强调都是跟着父亲学的剑术,但基本没人相信。

    帝国的其他强者和学者认为,力量应该是源自那把佩剑,那很可能是某种威力无匹的强大圣物。

    作为使用圣物的代价,可莉的外表和心智也被固定在了十二岁,这也算是一种很常见的代价类型了。

    可惜可莉把这剑一直当个宝,随身携带从不离身,没有办法进一步去研究。

    学者会那边已经将其登记为1-233号,星辰圣剑,神器级圣物。

    安雅想着这些往事,有些走神,脸蛋被可莉乘机掐了一把。

    “安雅姐怎么又发呆了?”

    安雅想了想,突然问了个很奇怪的问题:

    “可莉,我和你爸爸,你更喜欢哪个?”

    “当然是爸爸啊!”

    可莉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安雅姐的话,要差一点点……”

    说着,她用两只白嫩的手指掐出一点点的缝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636/12395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