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奥特曼之王者风范 > 第一笔四十四章:最后的时光

第一笔四十四章:最后的时光

    艾尔基星人不甘心自己就这样失败了,想要在最后的关头对叶光实施反突击,想要为自己争取一丝希望。

    可是叶光哪里想要艾尔基星人活着离开UC宇航基地,直接把艾尔基星人想要逃走的方向用熊熊烈火给封印住了,此时的艾尔基星人已经成了瓮中捉鳖,丝毫没有蹦跶的可能性!

    “艾尔基星人,你已经触犯了宇宙第五十八条宇宙警备令,我将以正义的使者对你进行逮捕,希望你来生不能够在这般的入侵别的星球,艾尔基星人,受死吧!”叶光变对艾尔基星人说道,:“雷霆半月斩!”

    在叶光的终极必杀下,艾尔基星人变随之被叶光给消灭了,而这个时候,UC宇航基地的队员们也是赶了过来,看到叶光刚刚战斗完一场,队员们变放下心来。

    爱易折对凌霄他们说道,:“看看,各自的电脑有没有遭受到损坏的,赶快跟我说。”

    爱易折跟叶光聊了一番之后,变得知他们的UC宇航基地系统也是被刚才艾尔基星人给入侵,艾尔基星人虽然把他们的电脑资料给读取了,但是因为叶光反应及时,根本没有让艾尔基星人得逞。

    叶光通过了自己的烈元铠甲的系统,又把艾尔基星人的电脑资料又丝毫不动的传输给了他们的电脑之中。

    “副队长,我们的资料完全都还在。”上官鸿语对爱易折说道。

    “我们的也还在。”北海振武那边的队员说完,立马举手表示迷烟被盗。

    “看来是得加强一下我们UC宇航基地的作战系统了,我先去跟技术部的人商量一下,你跟他们先开个会。”爱易折对凌霄说道。

    这一次UC宇航基地被外星人入侵,如果不是叶光及时发现,那么UC宇航基地作战室当中的资料肯定会被他们洗劫一空,那么后果肯定是非常的严重。

    所以爱易折必须加强他们UC宇航基地作战室的电脑系统,想到这里,爱易折立马前往技术部。

    “叶光,刚才那个外星人到底实力咋样,你肯定用列元铠甲非常轻松的战胜他了吧?”关山成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对叶光说道。

    想到刚才惊心动魄的场面,叶光直接把读取艾尔基星人的资料立马传送到了队友的电脑当中,关山成,武影他们看见之后,立马的大吃一惊。

    看着图片上的艾尔基星人,武影等人感觉到了害怕,可想而知,在叶光跟艾尔基星人战斗的时候,是怎么个场景。

    看着电脑屏前面的两双艾尔基星人的眼睛,他的脖子前还冒着灯光,想必就是通过自己的脖子来进行释放出的黑水,要不是叶光的烈元战甲,估计也不可能把艾尔基星人给这么快的消灭了。

    “好了,话不多说,你们还是先整理一下各自的电脑资料吧。”凌霄对衙门命令的说道。

    月华市,飞船内。

    此时的托雷基亚奥特曼正等着艾尔基星人的回来,可是托雷基亚没有想到,回来的只不过是艾尔基星人的一具尸体。

    “可恶!”托雷基亚奥特曼愤怒的说道。

    镜子骑士和巴斯坦星人看到托雷基亚愁眉不展的样子,变对托雷基亚说道,:“大人,要不我去把烈元铠甲和迪神奥特曼给消灭了?”

    看到如此愤怒的托雷基亚,镜子骑士想要将功赎罪,毕竟自己在迪神奥特曼的面前吃过亏,如果再不做出点成就来的话,那么托雷基亚肯定会处罚自己的。

    “就凭你现在的实力?要不是我把神影斗篷给你了,你估计早就被迪神奥特曼给杀死了,看来,我得出场好好的会一会这个迪神奥特曼了!”

    “大人,难道你要亲自出面教训一下迪神奥特曼么?”镜子骑士恭敬的对托雷基亚奥特曼说道。

    “什么叫做教训,我出面可是要把迪神奥特曼杀掉!但是杀掉之前,我得去火海深渊救贝利亚,对了,那个终极战斗仪的钥匙,你应该偷到了吧?”托雷基亚对镜子骑士说道。

    之前,托雷基亚奥特曼让镜子骑士潜入到雷布朗多星球偷终极战斗仪的钥匙,而现在托雷基亚奥特曼觉得,这个时候,是救贝利亚奥特曼走出火海深渊的最佳时机。

    “终极战斗仪的钥匙被我之前给拿到手了,就在一号机舱内。”镜子骑士恭敬的对托雷基亚奥特曼说道。

    “好,随我去看一看。”托雷基亚奥特曼说罢,变朝着一号机舱的方向走去。

    来到了一号机舱之中,看到了正挂在桌子镜子之上的终极战斗仪的钥匙,托雷基亚奥特曼变按下决心,争取在这个月之内安排人把贝利亚奥特曼救出来,然后让贝利亚奥特曼通过终极战斗仪复活上千只怪兽,去征服光之国。

    这样迪神奥特曼变会有所顾忌,到时候在入侵颖瑞斯变很从容的一举拿下颖瑞斯星球,这便是托雷基亚奥特曼想到的声东击西之计。

    “报,巴斯坦星人回来了。”黑暗杀手对托雷基亚奥特曼说道。

    “巴斯坦星人,你去火海深渊怎么样了,跟贝利亚奥特曼怎么联系的?”托雷基亚奥特曼对巴斯坦星人说道。

    听到巴斯坦星人回来之后,托雷基亚奥特曼和镜子骑士变先走出了一号机舱,听听巴斯坦星人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好消息。

    “启禀托雷基亚大人,我们的计划估计要长远计议,这光之国的消息太准了,虽然只有泰罗奥特曼和艾斯奥特曼守护着火海深渊,当我出现的时候,怪兽墓场的奥特战士直接蜂拥而至,幸好我跑的快,要不然哦就死无葬身之地了!”巴斯坦星人对托雷基亚奥特曼说道。

    想到了自己的遭遇,巴斯坦星人感觉到非常的刺激,在自己逃生的过程当中还击败了一名莱克奥特曼,那是第一个被自己杀死的奥特战士,感觉到自己这一趟还是值得的。

    “那就是说有人提前知道了我们的计划?”托雷基亚奥特曼对巴斯坦星人回应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499/139539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