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长安之圣树晨曦 > 第四卷 幻境 章六 萧敬寒和刘胖子陷入幻境中 天和九年

第四卷 幻境 章六 萧敬寒和刘胖子陷入幻境中 天和九年

    等到萧敬寒和刘胖子拉开萧龙帮的大门的时候,一团带有红色电流的黑雾在半空中突然袭来,扑向萧敬寒和刘胖子的脸上。

    萧敬寒和刘胖子仿佛被催眠瓦斯催眠了一般,两眼无神的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刘胖子朦朦胧胧地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树林里,他以为他自己走出幻境了,脸上总算出现了喜色,但他四周打探,没有看到萧敬寒的一丝人影后,才发现自己还处于幻境之中。

    而且还和之前的一样,自己之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冰凉的地上,四周是一道寂寥无人的小巷,而小巷旁边还有一颗柳树。抬头便可以看到长安城的天眼杵保护罩,之后花了好久,才发现自己依旧在长安城西南方向的青龙大街上,不管怎么走,也走不出去,仿佛有一道屏障在青龙大街和其他大街之间。

    而刘胖子这回是在树林里,之前在长安城的青龙大街上,至少还能找到萧龙帮,可这回,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刘胖子站起身来,朝着附近的树林之间绕来绕去,依旧找不到萧敬寒,便捂住口中,对着天空大喊,“萧敬寒!三师兄!”

    这两个称呼,刘胖子循环叫了好几遍,试着想让萧敬寒听到自己的喊声,朝自己方向走来。

    强烈的太阳光照射在刘胖子的脸蛋上,还晒出了几道黑影,映射在了刘胖子脸上。

    萧敬寒此刻正也杵在树林的其中一个地方,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戏台子。

    他听到了刘胖子的喊声后,觉得自己处在的地方,应该与刘胖子不远,还很近,也捂着嘴巴,朝着天空大喊了好几遍,刘胖子!”

    刘胖子听到萧敬寒的喊声,觉得萧敬寒应该在告诉自己,要往他那边去。

    当刘胖子沿着萧敬寒大喊的声音方向,跑了一会后,就看到了萧敬寒正攥紧拳头,望向他眼前的一个巨大的戏台子,上面突然凭空出现了三个人,润先生,华信和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277/13859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