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算命的秘密 > 002看痣的秘密

002看痣的秘密

    我思索片刻后说:“我只能告诉你我是怎么看出他腿上有痣的,但只怕你知道真相后会很失望。”

    刚才我只使用了最基本、最简单的骗术,但却还是涉及到了江相派的秘密,不能全都说给她听。

    而陆璐璐却不以为然,媚笑着说:“还在生气呢?小龙,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理刘逸,好好跟你在一起还不行吗?以后我要是再找刘逸,我就……我就去吃屎!”

    我心里很清楚,陆璐璐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她相信我真的会算命。刚才我几句话就弄到了三十万,以后岂不是会比刘逸更有钱?

    况且在陆璐璐眼里,我还是以前那个爱她如命的陈小龙,无论她做错了什么事我都会原谅她。

    “陆璐璐,别以为我救你是因为我还在意你,我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罢了。你回答了我这个问题,我就告诉你我是如何看出那人腿上有痣的。”我说。

    “什么问题?”陆璐璐问。

    “你当时选择和我在一起时,是不是真的因为喜欢我?”

    这是我唯一想问她的问题,也就是因为要搞清楚这件事,我才救了她。男人都是这样,无论年龄多大,在爱情面前都显得十分幼稚。

    陆璐璐一愣,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最后她眼神闪躲着对我说:“我……”

    “好了我知道了。”

    我抬手阻止她继续说下去,因为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来,她准备说谎。

    我苦笑一声,转身就走。

    陆璐璐犹豫片刻,随后赶紧追了过来,问我:“陈小龙,你还没说你是怎么看出他腿上有痣的!”

    我转头说:“看出那人腿上有痣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我告诉你你也会。你刚才看到,那男人嘴角上方有两颗小黑痣……”

    我向她解释,看人身上哪处有痣,其实是看脸。这本是秘密,不过前段时间已经有人在网上公布,我现在说给她也无妨。

    将人脸划分,再类比到身上,额头为头、鼻为身、双眉为臂……脸上哪处有痣,则身上哪处有痣。比如眉毛附近有痣,便说明手臂上有痣;两眉中间有痣,则说明脖子上有痣,当然,这痣也可能长在后颈。

    脸上某个区域有一颗痣,那么身上相应地方有一半可能有痣,若是有两颗或更多,则身上对应的地方百分百有痣!

    看疤的方法现在也不算是秘密了,主要以四柱刑克来看。我虽没问那男人八字,却可以从他的长相、性格反推出一部分,而我推出的这些,正好能看出他身子左侧有疤。

    但无论是看痣还是看疤,都和算命的关系不大,为的只是树立权威,取得被骗的人的信任。这种信任一旦取得,那接下来还不是想怎么骗就怎么骗?

    陆璐璐听完十分失望,又说:“原来你真不会算命……不,不对!看痣简单,那你又是怎么看出他的职业,怎么看出他出身贫寒而且近两年才发家的?”

    “这更简单,连傻子都能学会。看疤还要掌握些易数基础,而看这些简直和算命没有半点关系。”

    我是用江相秘术《英耀篇》里的方法看出他的出身以及近两年发家的。方法的确很简单,只要熟记口诀即可。

    陆璐璐听完我的话便变了嘴脸,看我的眼神又转为不屑,轻蔑地说:“我就说嘛,你要是会算命,能混成这逼样?”

    她说错了。即便我不会算命,也能赚大钱,只不过我不想做骗子罢了。虽然我并不是什么品德高尚的人,但却还是想靠自己的真本事踏踏实实赚钱。

    此时我内心有些惆怅。因为我很清楚,一句谎话要用十句谎话来圆,同样的,行骗一次以后恐怕就得继续行骗。

    虽然我明白这个道理,但却没有想到这三年多来的第二次行骗会来得那么快。

    就在这时,刘逸从酒店出来了。

    “陆璐璐,你没被带走?”他惊讶地问。

    陆璐璐此时赶紧后退两步,和我拉开距离。她又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跑向刘逸。

    她知道我不会算命,赚不了钱,所以肯定会再找刘逸,这是我事先就想到了的。

    “是陈小龙这个屌丝救了我!这穷逼竟然为了我急中生智,骗了那个人三十万给我还账!他是有多爱我啊!”

    这些话我实在听不下去,扔下一句“陆璐璐,记得去吃屎”之后就走了。刘逸在后面还对我一顿嘲讽,我都置之不理。

    我没有回学校,而是去超市买了一瓶十八块的牛栏山坐在了街边喝着。我想喝酒,但没钱去酒吧。

    路过的人都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却没有一个人过来问我情况。

    我在学校就是这样,即便同班同学也不会理我,好像跟我说话会掉了他们的价一样。

    一瓶酒还没喝完,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我身旁。这车我认识,是刚才被我骗的那个中年男人的车。

    车还没停稳,副驾驶的车门便被打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便从车上跳了下来。

    这人满脸煞气,长得虎背熊腰,却不是刚才被我骗的那个人。

    他气冲冲地向我走来,张嘴就骂:“你个小逼崽子,连我王彪的兄弟都敢骗?一块钱一个的打火机,你他妈卖我兄弟三十万?我草你……”

    “彪哥,这年轻人真是大师,没有骗我!不信您让他给您算算!”被我骗的中年男人也从车上下来,急忙去拦王彪。

    可王彪根本不管,甩开他说:“你这山驴逼还替他说话呢?”

    那人看劝不动王彪,便又来劝我:“大师,您就给彪哥算算吧!”

    王彪这时也说:“没错,你要真有本事就给老子算算,算准了老子就交你这朋友,要是算不准或者不算,老子就剁你一根手指头!”

    我知道他不是吓唬我。为了保住我的手指头,我决定再次使用江相派的骗术。

    于是我说:“王彪,你就是剁了我整只手,我也不会给你算的!因为你根本就不是找我算命的。”

    “好,那我就剁你一只手。”王彪说。

    这句话,差点没让我把刚灌进嘴里的酒喷出来!

    江相派的骗术,首先需要树立权威,取得信任,可王彪分明就是来砸场子的。

    我刚才说的那句话,只是想让王彪对我的态度变化一些,也好让我套出点话来,却不想他竟然真要剁我手。

    我心里虽然害怕,但以前跟着师父那么多年,也算见过大场面,所以我勉强保持着镇定,说:“那你就剁了我的手吧。”

    现在给王彪算命,我根本不可能说一句中一句,所以还不如不算。

    而他要剁我的手,肯定会挑个僻静的地方,不会在街边就剁。所以在他把我带到剁手的地方之前,我自信能套出他的话来,从而运用江相秘术《英耀篇》里的口诀取得信任,再以《军马篇》里的技巧行骗。

    另外还有《扎飞篇》和《阿宝篇》,骗一般人根本就不需要用。

    果然,王彪将我推上了车,然后对那中年男人说:“你就不用去了,车我来开。”

    “彪哥,你千万不要……”

    “我知道,你赶紧打车回家去,别搁这儿废话了,滚!”

    那个中年男人不再说话,目送我们离开。

    王彪把车一直往南开去,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一片别墅区。最后他把车停在一栋半山腰的别墅门前。

    他拉着我下车,然后往这栋别墅里走去。这别墅很大,前院还有游泳池,显得十分豪华。可我却没心情欣赏这些。

    因为刚才我尝试着跟王彪说话,他竟然变得像哑巴一样,根本就不理我。如果现在给他算命,我只敢保证说中他现在的地位和出身,可这根本不够!

    这会儿我酒也醒了一些,只觉得十分害怕。因为这半山腰上只有这一栋别墅,他要真在这里剁我的手,我就算再喊也不会有人听见的!

    就在我想跟王彪商量着还给他三十万,不要让他剁我的手时,王彪突然率先开口了。

    “让大师受惊了,您的手,我可不敢剁。”

    “什……什么?”我怎么也想不到王彪的态度竟然变得这么快!

    “刚才冒犯了,还请大师原谅。这都是司空老爷子让我这么做的,我也没办法。现在我们就去见见司空老爷子吧,他就在里面等你。”

    “司空老爷子?他是谁?”我问。

    “什么?你在兰城混,竟然连司空老爷子都不知道?”王彪很惊讶。

    “我在兰城上学,没混……”

    “上学也应该知道啊!司空老爷子手下的司空集团,市值十几亿,在兰城能排进前十!”

    我有点懵,又问:“这也不至于那么有名气吧?”

    王彪说:“当然不至于。他之所以这么有名,是因为他在黑道上的势力!”

    “哦?难道司空老爷子在黑道上比你还厉害?”我问。

    当时王彪的小弟都能把刘逸吓成那样,所以我猜王彪肯定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裤裆着火——当然了!”王彪骄傲地说了一句歇后语,“司空老爷子肯定比我厉害,我只是他的小弟而已。”

    司空老爷子有这么高的地位,又有这么大能耐,他找我做什么?

    我还在思考着,王彪已经把一脸茫然的我拉进别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201/12253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