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敕令九霄 > 252章 被人当枪使

252章 被人当枪使

    “这青团,便是前往第三层的资格凭证,只有一万枚!”

    魔天说完之后,双手一吸,一团青光,被他吸入掌中,拿到青光之后,他静静的站到原地,轻闭双眼似在假寐。

    陈昕双眼一眯,仅仅是第二关,便要淘汰掉两万五千的人数吗!

    场中的局势顿时混乱起来,无数的刀光剑影闪烁,这宫殿也真是牢固。

    “雨梵,你照顾他们两个,我去将那青团取来!”

    落雨梵点点头,这一万青团数量不少,无需她出手。

    陈昕展开双翼,身体如离弦之箭飞出,在他的不远处,刚好有四个青团,漂浮于空中。

    陈昕心中一动,身体在空中消失不见。

    只是眨眼的功夫,陈昕便飞到了那青团的前方!

    他面色一喜,刚要将那四个青团,收入手中。

    突然间,一道青色的剑光,落在他的身前。

    他急忙的收回了手,向后退了一步,避开那锋利的剑气!

    就在此时,那四团青光,被一位白衣少年,抓到了手里。

    那白衣少年收取青团后,没有离开,反而是鄙视的看了陈昕一眼,嘴中发出轻笑,似乎在嘲笑后者的自不量力。

    陈昕面色一寒,这白衣少年的修为,在天元境三层。

    在这宫殿上空漂浮的青团,还有许多。

    以他的修为,取走四枚并不难,但是这白衣修士偏偏要与他争抢。

    这摆明了就是故意针对,陈昕不明白,何时得罪于后者。

    “罢了!这笔账,日后再算!”看着那上空的青团,越来越少,陈昕先将这事情压下!

    他的双翼再次伸展,向着不远处飞去!

    “嗯!有一枚!”

    陈昕凤翼闪动,将不远处的一枚青团取下,随后又观察着场中的局势。

    此刻,场中的局势,越战越烈。

    有不少人因为抢夺青团,落得身受重伤,被淘汰出去,逐出了试炼之地。

    这些人,大多数人都认识陈昕,因为陈昕在龙头山将金鹏斩杀、以及在化仙池差一分就突破记录,在这试炼之地有着不弱的名声!

    所以陈昕一路,也算是畅通无阻,并且有一些还在战斗中的修士,看到陈昕飞过,总是会下意识的停手,先将这个煞星躲开!

    片刻功夫,陈昕便取得了三枚青团,这期间,有一些不长眼的,也被他一招收拾出局!

    “还差最后一枚!”

    “就你了!”

    陈昕右手伸出,五指弯曲!想将前方的青团吸回!

    就在这一瞬间,一道霸道无匹的剑气,带着冰冷的杀意,斩过陈昕的身前!

    陈昕急忙将手伸回,那剑意擦着他的皮肤划过,四指指尖处,被擦破了一些皮!如果在慢一秒,那么他的四指,必定会被这剑痕斩落!

    他没有说话,将游龙取出,脸上覆盖了一层冰霜,这剑意与之前的一模一样,不用问,便知道是谁。

    一次如果说是偶然,那么两次三次呢!

    陈昕本想息事宁人,但是他也不会惧怕将事情挑大,想要挑衅他!那么希望他的怒火,这人能承受得住!

    长剑轻轻拔出,一股恐怖的剑意,席卷整个天地,那上空争夺的数万修士,心中一颤,纷纷停止了打斗,急忙的飞远!

    此时的陈昕,就如同一头炸了毛的狮子,眼神中,有着无尽的杀意!

    “谁这么有胆量,激怒这个煞星!”

    “此人可是不久前,才将金鹏二兄弟,逐出了试炼之地!”

    “更何况,他登上了龙头山的山顶!”

    “他的实力,在这试炼之地,可以挤进前三十!”

    “更何况,她的身后,还有那位神秘的少女!”

    “无论是谁惹恼了他,这人定没有好下场,我们还是先停手,躲远一些吧,免得被波及到!”

    而那下方,一直假寐的魔天,此刻也苏醒了过来,双眸开阖间,看着空中的陈昕,嘴角轻轻的勾了勾!一副看好戏的神色!

    他早就知道陈昕修为不简单,眼下终于有个好机会,能看清楚这陈昕的实力了!

    场中的数万修士,急忙退避,只有一人,站到原地分毫未动!

    这人便是两次挑衅陈昕的白衣修士!

    “此人身高八尺,到生的一副好相貌,唇红齿白,一双狭长的眸子,在顾盼流转间,灿灿生辉,风华显露,惹得无数的女修士眼中,冒出了红星星!

    “原来是他!”

    “怪不得,他要找陈昕的麻烦了!”

    “此人正是那金翼的老相好,苍澜大陆白家的二公子,白银城!”

    “他不是个男人吗?”

    “嘘!据说两人是断袖之交!”

    这话音,虽然不高,但是修士一向耳力过人,所以这段话,被陈昕完完整整的听入了耳中!

    陈昕有些好笑,原来是这金翼的老相好找上门了,这白银城长得十分俊秀,但是金翼、金鹏两兄弟,面相普通不说了,长相还有点猥琐阴险的意思!

    莫非是金翼的人格魅力出众,才让这白银城居然冒着失去试炼之地资格的危险,挑衅于陈昕!

    “正好,你敢挑衅我,想必已是想好自己的下场了吧,今日,我便成全了你们这对儿苦命鸳鸯!”

    而此时的白银城,看着陈昕的方向,冷笑一声,不屑的说道:  “就凭你,若不是你身后之人相助,你以为,你能打败金鹏,打败金翼,打败我!”

    “一个天元境一层的小子而已!”

    这白银城是故意这么说,借机激怒后者,当着数万修士的面,他不相信,这陈昕有脸将他背后的女人叫出来!

    “我对上金翼,或许有些费力,但是对金鹏,或者你这个跳梁小丑,游刃有余!”

    “你莫不是听到了什么虚假消息!”

    陈昕的目光将白银城上下打量了一番,眼中闪过一道戏谑之色!

    那白银城的目光,狐疑的转向了后方,陈昕冷笑一声,心中在这瞬间,恍然大悟!在白银城目光扫过的人群中,那卓龙正隐藏在人堆之中,在对上白银城的目光后,这卓龙有些心虚,躲在了众人的身后!

    “被人当枪用了也不知道!”陈昕冷漠的说道,同时,他的右手举起长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4129/12854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