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98章 霍高远和明语墨(二十二)

1598章 霍高远和明语墨(二十二)

    风教授又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我不吃,酸的。”

    “不酸,甜的,吃吧……”

    苏瑜说道。

    风教授没理睬她,转过头,继续忙活了起来。

    苏瑜也没说什么,自己给吃了。

    风教授回过头看了她一眼,见她面不改色,这才就着她手上吃了一块,一股令人发指的酸味……

    苏瑜看着他那样,顿时笑了起来,风教授有些恼火的伸手捏了捏她的脸。

    苏瑜也不生气,更乐了——

    “看你给聪明的,知道什么叫做一山还比一山高了吧?”

    “智商倒是在线了,去看看小诺回来没有把,准备碗筷,准备吃饭。”

    风教授直接咽了下去,一边说道。

    “嗯,哎,老头子,要不……”

    苏瑜这话还没说完,风教授顿时又转过头,黑眸微微眯起,盯着她,“老头子?我很老了吗?前些天跟阿柠出去,别人都还以为我是她哥,不许这么叫。”

    风教授当然很不喜欢被这么叫了,他明明还是个有魅力的中年美大叔。

    苏瑜耸了耸肩,斜了他一眼,“知道了,风教授!晚上去看电影吧?”

    “不太想去。”

    风教授回道。

    “去吧,顺便逛逛夜市,我请你吃宵夜。”

    “宵夜有什么好吃的,对胃不好,容易长胖,我们这个年纪需要注意三高。”

    苏瑜:……

    ……

    忙碌起来的时间是过得很快的,明语墨在研究所这边呆了好几天,但每天晚上霍高远都还是会过来看她,当然,还直接从餐厅里带来了晚餐,都是她喜欢的菜色。

    就如今天一样。

    隐匿在夜幕之下的研究所外头。

    明语墨换下衣服,洗了手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霍高远已经把菜直接摆在前方的车盖上,好几样菜,还有米饭和汤。

    “买了什么啊,大老远就闻到香味了,肚子好饿啊……”

    明语墨也不矫情,直接走了过来,拿过一旁他已经盛好的,依然有烫的汤,小心的喝了两口下去,整个人都觉得舒坦了。

    “就这些,维多利亚那边你说的那家餐厅,小心点,有点烫,我打包好就赶过来了。”

    霍高远这会儿也是跟着她一起用的餐。

    明语墨抬起目光看着他,秀丽的容颜上也凝聚着淡淡的笑意,执起筷子,也夹了一颗红烧狮子头,往他嘴边递了去——

    “辛苦了,赏你一个。”

    霍高远忽然感觉脸上微热,不过也微微低下头,接受了她的好意。

    明语墨自己也给自己碗里夹了一颗,轻轻的咬了一口,“嗯,味道很不错,我发现你最近会点菜多了。”

    说完,也搁下汤碗,端起饭,开始吃了起来。

    “你喜欢就好。”

    霍高远也低笑了一声,端起碗,也默默的吃了起来。

    “你这样也不好,我现在反而有些吃不惯我们食堂的饭菜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明语墨咽下口中的饭,夹了一块辣子鸡。

    太美味了!

    吃着又给他夹了两块,“也吃这个,好吃,这鸡肉一点也不柴,就是辣椒放得有点多,好在不是很辣。”

    “我还特意让老板少放辣椒了,怕你太辣你也吃不了。”

    霍高远解释道。

    “你胃不好,最好还是不要吃辣了,我口味比较大众,辣不辣都可以,感觉好吃的,我就能接受。你多喝点普洱茶吧。那天在你办公室里发现了一些胃药,你……”

    “没事,早就好了,现在就是需要注意些,然后按时吃饭,少喝酒就能慢慢恢复过来。这些都是之前的老毛病。”

    “吃饭事大啊,我觉得这个当成一个任务执行还是挺好的,我念书那会儿,真的就这么想。尤其是中学那会儿,我这个体育方面也不错,长腿跑得快,一般下课冲食堂最前面的,一般都有我……真的,不骗你。”

    明语墨一点也不介意说自己这些囧事。

    听她这么说,霍高远显然也是有些惊讶了——

    学霸级的人物,也会有这种吃饭打冲锋的举动?

    “你……真这样?”

    霍高远当然是问得有些怀疑的。

    明语墨斜了他一眼,吃了口菜,“当然了,骗你做什么?要想保证饭菜的质量,冲在最前面才行。一天吃不好也会影响学习质量的,我这个人也习惯什么都是要力争上游。像什么体育,打篮球,排球,田径的,比如跳远,跑步,我要是参加,除了那些体育生,一般第一名都没其他人什么事了。我一点也不夸张的,你去我们学校查,说不定都还能知道我辉煌的战绩。就是这些年不怎么玩这些了,至多也就是月末偶尔会约着去体育馆打球,所以体能不太能跟得上……”

    霍高远听着得津津有味,笑了笑,“我相信你。”

    “你呢,以前是不是学渣?”

    明语墨说着,也抬起眉眼,看了看他。

    霍高远轻咳了一声,想了想,才回道,“怎么可能是学渣?虽然说不上是超级学霸,至少绝对算得上是个优等生。我爸妈对我要求很严格的,我也不敢松懈,玩归玩,学习上要是不能达到要求,我在家里的日子也不太好过。”

    而且,为了让父亲霍绍京对他刮目相看,他在学习上还是很用功的,当时的想法就是不想输给霍靖北。所以特别卖力,拼……

    现在想想,其实也蛮庆幸自己当时肯用功了。

    不然,就他这样的,还是个学渣,那就更加配不上她了,他现在好歹也是名校毕业的,资历拿出去还是可以的。

    明语墨笑了笑,“那蛮不错嘛!像你这样的,其实反而很多成绩不怎么样的,但是就是去国外留学镀层金而已,回来说得好听,国外名校毕业的,其实真才实学倒是没有多少。”

    “我是真的自己考,学校保送的,成绩可以的……”

    霍高远连忙解释道。

    “我没怀疑你,瞎紧张什么……吃这个,好像这个也很不错,好吃……”

    霍高远欣然笑了笑,也接受了她的好意。

    这样的氛围,让他感到有些莫名的温馨留恋。

    PS:两更,明天见!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9386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