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83章 霍高远和明语墨(七)

1583章 霍高远和明语墨(七)

    夫妻两在停车位上停好了车。

    然后也朝商业街走了去。

    目标很明确,直接去了一家珠宝店。

    “先生,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要看些什么呢?”

    导购小姐很快就迎了上来。

    “你好,我们想看看男款婚戒,谢谢!”

    明语墨开口道。

    她这会儿也玩不了高级的,图个纪念意义吧。

    “好的,夫人请跟我来。”

    店长这会儿也看得出来两人是夫妻了,连忙也很热心的招待,目光从明语墨手上扫过,看到那闪烁的光圈的时候,凝滞了一下,一看就知道是价格不菲的,而且像他这样常年关注珠宝消息的人,多少还是知道一些消息的。

    这个女子手上带的粉钻,很像上周在T市拍卖的那颗‘秘密之恋’,价值不菲,八位数呢!

    拍卖的主人是个珠宝大师,还会帮买方设计钻托款式,提供相应的一些服务。

    他们老板娘是很喜欢的,还去参加竞拍了,可惜没买到,价格不菲,后面就放弃了。

    收回思绪,店长很快就把夫妻两带到一个展示柜前。

    “不知夫人想看什么款式的?钻戒还是……”

    “钻戒,谢谢……”

    明语墨说道。

    “好的,夫人,这边都是钻戒,都是稳重高贵的,比较适合做婚戒,您看看,喜欢哪款?”

    明语墨的目光很是认真的从展示台里扫过,都觉得款式不是很好看。

    “只有这些款式吗?感觉有些不太适合,还有其他款式的吗?新款有没有?”

    “新款有的,不过婚戒,我们一般也推荐对戒。”

    “不用对戒,给我看看其他的吧。”

    霍高远也不说话,默默的站在她身旁,看着她挑着。

    “好的,夫人,那请您移步这边,这边是我们店新款的。”

    明语墨跟了过去,一看,款式是比之前那好很多,就是价格特别不美丽……

    她预算,这纪念的东西,差不多就行了,没有必要太贵,上得了台面就行,所以,预算也就是十来万,多的,她也不是花不起,就是有点舍不得,为了这么一点小玩意儿。

    她本人是不太热衷于首饰的,因为根本也用不上,带不了,常年在实验室写报告的,这些东西要是带到实验室,也容易沾上试剂,结果就不要美丽了。

    明语墨皱了皱眉,挣扎了一下,也是觉得有些肉痛地说道,“这款吧,精致简单,看起来也蛮大气。”

    二十六万……

    不知道半年的工资够不够……

    她是不太知道自己的工资是多少的,因为身上兼职的多,每个月进账,她也没关注过,反正不缺钱花就是了。爷爷每个月也都会让达叔给她卡里打零花钱,她大多都是拿去资助了。

    爷爷舍不得委屈她,平日里家里都给她准备很好的,车,还有衣服,首饰都有,她就是不怎么看上眼,总感觉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昨天晚上睡前,她看了一眼自己的账号,好像卡上还有七位数。

    还算蛮有钱的。

    “好的,夫人,请稍等……”

    很快,店长就带上手套,小心的拿出那枚钻戒。

    “过来试试啊。”

    明语墨转过头,看着霍高远还落后在后面,便朝他招了招手。

    霍高远很快就走了过去,来到他的身边。

    而这会儿,明语墨已经直接拉过他的手,一边伸手接过店长递过来的那枚钻戒,毫不犹豫的往霍高远的无名指上套了去。

    尺寸还挺合适。

    看起来还真挺不错。

    “嗯,还蛮好看的,你的手修长保养得好,带戒指好看。”

    明语墨好不吝啬的赞赏道。

    说着,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显得有些粗糙干燥,大概是因为常年做实验的原因,指肚还有些微微的脱皮,还真不是一双好看的手。

    而霍高远的手就不一样了,白皙修长,再加上他本人颜值也蛮高,看起来还真是莫名的舒服。

    “你的也好看的。”

    霍高远似乎能察觉到她的想法,也夸了她一下。

    然而,明语墨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我是无所谓的,只要脸不太难看,我都可以接受。这枚不错,再试试其他的,这些款式都不错,好好挑一下。”

    说完,明语墨也没看霍高远了,直接撤了下来,又让店长拿了另外的款式。

    霍高远倒不是很热衷于这个,只是看到她认真为他挑选的样子,他心里也会感到莫名的柔软温暖,也不说什么,沉默的配合着她。

    他本身也不是话很多的人,明语墨本人则是擅长于安排,落实行动。

    所以两人也不会觉得尴尬,气氛倒是莫名的和谐,连店长看着他们夫妻两,都感觉到莫名的和谐甚至有点享受。

    就像此刻一样。

    明语墨正抓着霍高远的手腕,看着他手上的那枚戒指,眉目很柔和,“嗯,这个更好看,你人长得帅,其实带什么都好看,首饰这东西,也是需要看拥有的那个人有没有能力气质来烘托它的。”

    “是你的眼光好。”

    霍高远也低笑道,语气很温和。

    明语墨摇了摇头,“我对这些可没有研究,完全凭感觉。大概是我自己长得普通,所以,我对美好的事物或者人,都是怀着一种敬慕之心的。”

    “你不普通的,高颜值高学历……”

    霍高远连忙解释。

    闻言,明语墨只是笑了笑,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你自己喜欢哪个?挑一个吧,毕竟是你带,你自己的想法也是蛮重要的。”

    明语墨也不打算再试下去了,感觉都是很好看的,索性让他自己看看。

    霍高远看了看,扫了一圈,目光停在最初的那枚二十六万上……

    这枚是这些试过的所有的里面,最便宜的一枚了,他刚才也是捕捉到她那肉痛的表情的,虽然是稍纵即逝,但是他还是看得很明显的,他私心下是不想让她心疼。

    霍高远很快的伸着那修长的大手拿起那枚二十六万的。

    “这个吧。”

    见他如此,明语墨也怔了一下,锐利的目光瞥了他一眼,问道,“那第二好看的是哪个?”

    PS:两更,明天见!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9223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