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61章 我不要上幼儿园……(三)

1561章 我不要上幼儿园……(三)

    “那也太可怜了……上次我们去考察学校的时候,你看那几个宝宝哭得好可怜……我心疼……怕他们不合群,要是被欺负了怎么办?不然,要是就他们自己,不跟别人玩,怎么办……”

    风千柠还是有些放心不下。

    霍靖北伸手拿过手机,打开看了一下,都是查到的那个幼儿园的信息,递给她看了看——

    “这是学校的资料,你自己看看吧,你啊,就是瞎操心……他们又不是豆腐,以后他们需要自己面对的事情还很多,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你得注意点,慈母多败儿……”

    “我哪有……那我平时对他们也很严格的……就是……就是他们还那么小,也一直没有离开我们身边……”

    风千柠说着,也一边伸手接过手机看了起来。

    “过了这关就好,想想我们三岁都做什么了?好了,别担心这些,早点睡吧。”

    他静默了一会儿,也伸手过去拿走了手机,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调暗了灯,低头吻了她一下,将她拥入怀中……

    ……

    第二天早上悄然而至,风千柠一整夜也还算睡得挺好。

    这一年下来夫妻两基本就很少熬夜了,当然,都是霍靖北强制要求的,十点半之前就得睡下了。

    这个习惯保持了之后,风千柠坚持下来,倒是觉得自己整个人皮肤都变好了很多,人也显得很精神。

    早睡早起。

    风千柠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收拾好,然后就去了隔壁宝宝的房间。

    这会儿,闹铃也刚好响了起来……

    两只小团子当然也听见了,但是果然是没有理会,翻个身子,继续睡。

    “儿砸起床了!都六点半了,起床刷牙洗脸,下去吃早餐……今天你们要上学了,忘记了吗?”

    风千柠来到床前,翻开了儿子的被子。

    两个小家伙睡得横七竖八的样子便也映入了眼帘。

    “麻麻……”

    北北身上一凉,也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坐了起来。

    “嗯,早安……宝宝……快叫弟弟起来,妈妈去给你们拿衣服,快点,不许磨蹭,知道吗?”

    “哦……”

    北北宝宝应了这么一声,风千柠才转身去了他们的衣帽间给他们拿衣服过来。

    然而,等她拿着衣服回到床边的时候,北北已经重新躺下,继续睡……

    “唉,宝宝,不要再睡了……赶紧起来,上学要迟到I了,第一天上学就迟到怎么行?赶紧起来了……”

    风千柠走过去掀被子,直接捏了捏两只小团子的脸蛋……

    后来,两个小家伙是被风千柠半睡半醒的直接拉起来去刷牙洗脸的。

    风千柠的动作是很快的,给他们穿好衣服之后,检查了一遍,便让他们各自背着自己的小书包下楼了。

    楼下,因为知道两个小宝宝第一天上学,霍绍京特地在楼下等着,送送他们。

    这会儿,顺婶已经把早餐做好了。

    “爷爷早安……”

    两个小家伙很快就礼貌的跟霍绍京打招呼。

    “嘿,早安,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霍绍京一看到这对可爱的孙子,整个人就觉得精神起来,笑眯眯的迎了上来,“哎呦,谁家的小宝宝背起书包的样子真帅……”

    两个小团子也笑了起来。

    “好了,先把书包放到沙发里,过来吃早餐了。”

    风千柠并不打算让孩子在学校用早餐的,因为太迟了也担心他们会饿,而且,一家子还是一起用早餐的好。

    两个小家伙很听话的把书包放下,朝餐厅走了去,看到自己的父亲已经坐在位置上,连忙也跑了过去——

    “爸爸……”

    霍靖北收起手上的报纸,也看了他们一眼,“坐下来用早餐吧。”

    小家伙很听话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宝宝想要什么?三明治还是喝粥点心?”

    “我要喝肉肉的粥粥,麻麻……”

    “我也要麻麻……我还想喝果汁……”

    “果汁有些凉,当心肚子,今天喝玉米汁。”

    风千柠给两个儿子都装上粥,一边说道。

    北北看了自己的父亲一眼,见他已经端起玉米汁喝了一口,自己也才小心翼翼的端起,也喝了一口,沾得一嘴的玉米汁,小家伙舌头一伸,一扫……

    “好喝,弟弟……”

    “那我也喝……”

    铮铮一向都是先看着他哥哥,大多时候都是哥哥冲在前面,铮铮跟在后面。

    北北也真不愧是哥哥了,倒也挺知道保护弟弟。

    “听着,以后要是在学校,有人欺负你们,你们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老师,或者告诉爸爸,不要随意打架。要是真的打架了,也不能打输了,你们两个要相互帮忙,知道吗?”

    霍靖北寻思了一下,还是叮嘱了这么几句。

    两个小家伙仰起头看着他,也很听话的点头,“知道了,爸爸……”

    “不能打架,什么不能打输,打架那是不对的。”

    风千柠斜了霍靖北一眼。

    这都怎么教的儿子。

    “妈妈,要是别人不打我们,我们也不会打别人的……”

    “这才是对的,去学校要好好听老师的话,学的什么都要记住,回来妈妈要检查你们都学了什么的。”

    ……

    虽然还是有些担心心疼,但是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

    早餐过后,洗漱了一下,夫妻两就送两个儿子去学校了,送完儿子,再直接去公司。

    幼儿园也是有车接送的,不过夫妻两还是坚持早上自己送,反正也是顺路的。

    幼儿园距离星辰湾别墅区并不远,出了别墅区两公里不到,就在一处环境很不错的校区里,这里都是这大片区域的校区,有幼儿园和小学,中学则是需要去前面稍微远一些的地方。

    把两个小家伙送到学校门口,门口是有老师接待的,只是这会儿,到处都能听到小朋友的哭声,都是那些刚第一天进来的……

    兄弟两都在小(一)班。

    一看到他们,他们的班主任也迎了上来,霍靖北和风千柠都见过的,之前还带他们兄弟两来学校玩了一下。

    “北北,铮铮,跟陈老师进去吧,傍晚就可以回家了,好好听老师的话,知道吗?”

    风千柠有些不舍的说道。

    然而,风千柠这话都没落下,铮铮已经紧紧的抱着她的腿,不让她走,嘤嘤的哭着,“妈妈……我不要上幼儿园……我要回家……”

    风千柠一听,眼睛也跟着红,转过头看了看霍靖北……

    PS:三更!我那对外甥就是哭了好几天,抱着大腿不给走……几天之后,玩得比谁都熊……

    明天见!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89492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