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56章 说好的幸福,一定在(五)

1556章 说好的幸福,一定在(五)

    临近新年,大家似乎就变得格外的忙碌起来了。

    年会之后就是放假,霍靖北和风千柠也开始忙着准备新年了。

    准确的说,是风千柠忙,霍靖北都是到处遛儿子——

    因为这会儿城市里人也少了,天气暖和了,孩子也方便带出一些,风千柠忙着准备过年,没得空带孩子,佣人该放假的,也放假了,宝宝都是交给霍靖北的,霍靖北出门也只能带着他们了。

    终于到了除夕这天。

    霍靖北这阵子是舒坦了,每天都起得很迟。

    风千柠却起得很早,把两个儿子穿戴好之后,直接扔在床上给他带。

    这会儿,霍靖北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感觉到女人在床边忙碌着,也睁开眼睛看了看,才发现她已经给儿子弄好了奶粉,正往床上抱了过来——

    “行了,跟爸爸吧,麻麻下去忙了……都犯懒了,天天睡到九点,什么人啊,爸跟霍高远他们都在下面搞卫生,也好意思……”

    风千柠看着睡眼惺忪的男人,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霍靖北听着,那幽深的眸子瞥了她一眼,不以为然道,“吃我的穿我的,搞点卫生怎么了?”

    风千柠秀眉都拧成了一团,将北北抱着往他身上放了去——

    “我可没法跟你一样这么淡定,宋词跟蒋菁今天回蒋家吃午饭,晚上在这边跨年,爸妈等下也会过来,你带带他们吧。”

    说着,又跟儿子说道,“你们跟爸爸,不许闹腾,不然,妈妈就这个你们……”

    一边说着,一边扬起手,作势要打他们。

    两个小家伙当然害怕了,连忙往自己父亲那里躲了去,一边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妈妈。

    风千柠撇了撇嘴,“好好睡觉,吃饭再叫你们。”

    “跟妈妈拜拜……”

    风千柠挥了挥手……

    两个小家伙还作势挥了挥,然后往霍靖北的被子里钻了去。

    风千柠这会儿也转身离开了房间。

    房间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霍靖北看着一左一右钻进来的小包子,吸了口气,也只好把被子往上提了提,抬手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头,“好好喝你们的,说你们的觉,不许吵爸爸。”

    北北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铮铮。

    铮铮这会儿已经猛地吸了几口奶奶,把奶嘴往霍靖北嘴边递了去。

    霍靖北摁住他的小脑袋,“喝你的,跟哥哥玩吧。”

    霍靖北说着,也直接把北北翻了过去,自己也侧过身子,继续睡了起来——

    以前他好像都不知道,原来偶尔睡懒觉,还是蛮舒服的。

    北北一脸懵逼的转过头看着已经侧过身子睡过去的爸爸,又看了看铮铮,好一会儿,他也悄悄的躺了下来,自己喝着奶奶。

    铮铮见着没人跟他玩,就自己伸手抠着一旁枕头上的图案,一脸稀奇的样子……

    ……

    霍靖北睡了好一会儿,没看到两只小包子有什么动静,反而觉得有些奇怪。

    正当他心里有些奇怪的时候,忽然隐约的闻到一股淡淡而熟悉的香味,连忙转过头看,这一看,还真把他给惊了一把,连忙就坐了起来!

    他说怎么都没有声音了,原来铮铮这会儿正拿着一只口红正在被子上涂涂画画,鲜红的颜色直接糊了一大片被子,北北则是伸手摸着那一丁点被摁得断开的口红,看了自己被沾得红红的手,还觉得好玩得不行……

    霍靖北倒吸了一口冷气,真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咬牙切齿——

    阿柠放在桌上的口红……

    有些无奈的坐直了身子,抬手揉了揉眉心……

    哪里还有什么睡意?

    儿子的脸上都沾染着一大片红,衣服上也是……

    “你们真的……”

    霍靖北抬手抢过那口红,看了看,忍不住也伸手打了一下两个小家伙的小手,“熊儿子!”

    说着,才起身下了床,一边夹着一个的朝浴室走了去。

    只听到浴室哗啦啦的一阵水声响了好一会儿,才看到他也是一头微微湿润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了。

    两个小家伙也洗干净了被撤掉了衣服,白白的一片被他包在浴巾里,一人一边的夹在腋下……

    将两个小家伙往一旁的沙发里一扔,伸手也给他们屁屁上打了好几下,沉声道,“给我安静的呆着,不然扔出去了。”

    北北瘪着嘴,捂着被打疼的屁屁也不太敢说话了,而,铮铮立马就开口‘哇哇’的大哭了起来。

    霍靖北懒得理他,连忙过去给他们找衣服。

    没一会儿,也找好了衣服过来,给他们穿上,铮铮早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他越哭,霍靖北就越给他的屁屁几巴掌……

    小家伙这会儿才憋着不敢哭得太大声了,一旁的北北看着也一脸怕怕的样子,抬手捂着自己的嘴,不敢哭出来——

    妈妈虽然也会打他们,但是爸爸打得比较狠……

    别看小家伙小,多少还是有些记忆了,霍靖北一沉下脸,小家伙还是能感觉得出来的。

    霍靖北没有惯着他们的习惯,好心情哭了或许会哄一下,心情不好,你随便哭,他皱一下眉头算他输!

    给他们穿完衣服,也把他们的奶瓶拿去洗干净,重新给他们装了一些奶奶过来,铮铮还在哭着。

    霍靖北丝毫没有理会,走过去收拾。

    搞得乱七八糟的,洗肯定是懒得洗了,阿柠要是发现,指定会骂他,干脆连着儿子换下来的衣服和被单包一起,直接塞袋子里,当垃圾了……

    北北也忍着,看到霍靖北忙这忙那的,估计也是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就很安静得坐着,拿过那瓶,默默的喝着,看着霍靖北收拾。

    而身边的铮铮依然还哭着,听着好像有点烦,北北这才停下动作,扭过脑袋看了看泪流满面的铮铮,这才爬了过去,拿起那个粉蓝色的奶瓶直接塞铮铮口中……

    铮铮还哇哇了一下,下一刻也才伸手接住了奶瓶。

    北北还伸着小手往铮铮的脸上摸了一下,似乎是想给弟弟擦眼泪……

    霍靖北也没管两个小家伙了,收拾好之后,自己也换好了衣服。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8930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