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42章 宝宝成长趣事(十三)

1542章 宝宝成长趣事(十三)

    霍靖北这话,风千柠当然是听的很明白的。

    连忙点了点头。

    ……

    一餐午餐挺和谐。

    午餐过后,两个儿子就直接丢给霍靖北在家里带着了,她跟霍高远则是去了宋词那边。

    ……

    宋词这边已经布置得很好很温馨了,还贴上了喜庆的大红喜字,整个房子都焕然一新,跟之前的冷灰色系比起来,这会儿显得温馨了很多,采用了很多暖色调的设计。

    满屋子火红的玫瑰花,摆成各种造型图案,一旁还有好几大把还没拆开的。

    “你这边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风千柠问道。

    宋词这会儿也正在听着婚礼主持人跟他叮嘱的注意事项,晚上他还得过去庄园那边彩排一下,顺便看看准备的情况的。

    “已经准备好了,嫂子……你看,这边都是准备的接亲的东西,我们都按照清单上的,对照了很多遍了,等明天出门接亲的时候,还会再次确认的。”

    “那就好,伴郎团你到时候就自己安排了,伴郎的礼服,我也都给你拿过来,放在这个袋子里,上面也都写好的名字的,都是按着你们的尺寸的。还有明天的花车车队,应该是早上八点就能过来了,你不是九点过去接亲吗?”

    风千柠说着,也看了一下手中的行程表。

    “是,八点多过去,十点半就要到婚礼现场了,午宴之后,晚上是上游艇玩的晚宴。”

    风千柠把游艇也贡献出去了,还邀请了好几个名气很不错,而且能活跃气氛的明星过来助阵。

    “嫂子,你可要让我哥跟北北铮铮都要过来,不然我总感觉缺点什么似的。”

    宋词这几天是没怎么见霍靖北的,不是他忙,就是霍靖北忙着,年底嘛,霍靖北那边的事情肯定不少的,他也是昨天才能休假。

    风千柠淡然笑了笑,“我尽量吧,就怕他们太闹了。”

    “不会的,蒋菁一直都想抱抱他们,上次才抱了一下下……”

    宋词有些腼腆的笑道。

    “等你们结婚后,也生一个吧,这么喜欢小宝宝……他们啊,皮起来都能让你气疯的。”

    风千柠把行程单收进手袋里,一边说道,“行了,你们在这边准备吧,我过去庄园那边看看明天婚宴准备的情况,晚上就不过来看了,你们自己把这里收拾出来就好了。仪式什么的,都有婚庆公司,那些伴手礼也有人安排了,红包什么的,也封好了,部分放在这个袋子里,你明天去接亲记得拿上,高远,你也记一下,免得他明天事情太多记不住……”

    风千柠利落的安排了一圈,然后也匆忙的离开了……

    结婚这事,宋词本来以为也没什么好紧张的,结果真的到这个时候了,他就直接失眠了,一夜无眠!

    想到即将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他就有些抑制不住的激动起来,大清早的起来,外面的天刚蒙蒙亮,他就有些迫不及待的给蒋菁打电话了。

    蒋菁自然也得气得很早的,因为要化妆。

    新娘化妆是比较费时间的,还有七个伴娘妆。

    风千柠安排过去的,都是水准很高的化妆师,等一身订做的美丽婚纱穿上,化着精致的新娘妆容的蒋菁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众人也都惊艳了一把。

    ……

    霍高远也是被宋词叫醒的,他们也需要化一点妆。

    风千柠大清早就让酒店安排了丰富的早餐过来。

    伴郎大半都是内部消耗,霍高远,阿森,王朝,王翔,阿明,还有宋词的两个比较玩得来的朋友。

    七个伴郎,清一色的黑色伴郎礼服。

    这会儿,宋词也穿上一身庄重的黑色西装,正由化妆师给他搞发型。

    霍高远坐在沙发边,正想佩戴伴郎胸花。

    “二少,我来吧。”

    王朝见他自己带着,动作不变,便也上前。

    霍高远看了他一眼,也默默的将那胸花递给他。

    王朝很快就接了过来,给他带上。

    “谢谢。”

    霍高远说了这么一句,也转过头看向宋词——

    那个沙雕一脸的微笑,满是幸福的样子。

    霍高远承认……

    他好像是有点羡慕了。

    八点半的时候,总算也忙活完出门接亲了。

    一排长长的车队,很气派,也很壮观。

    霍靖北和风千柠是看着车队离开去接亲的。

    等到车队缓缓消失在视线里,风千柠才微微吸了口气,回过头看着霍靖北,却见他一脸的沉静平和。

    她笑了笑,忽然伸手挽住他的手臂,轻声道,“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忽然觉得有种轻松的感觉了,就好像完成了一项很重要的任务。总算是把人交代出去了。”

    闻言,霍靖北也低下眼帘,她的笑容很快就映入他的眼中,他心里很柔软,下意识的伸手拥紧了她,低头在她脸上轻啄了一下,低沉的声音感性至极——

    “他能有今天,你居功甚伟,辛苦你了,夫人,谢谢。”

    他这话落下,风千柠轻笑了一声,“搞那么正式做什么?我也没觉得我做什么啊,就是安排了一下,自己应该安排的事而已。”

    霍靖北也低笑了一声,凝视着她的视线里洋溢淡淡的柔和——

    她大概是不知道的,如果不是她,他的生活可不会是这样的。

    这些人,他大概也没有心思去管,也不会妥协,更不想让步。

    但是,是她教会了他怎么去生活。

    “唉,总算解决这么一个傻的,还有一个,我现在还没思路呢,倒是看好了几个,爸前两天还试探了我一下的,我感觉有点头大,你说,我又不是专业红娘。”

    “别太为难自己,他自己都不着急,你着什么急?又不是寻思着他能给你孙子抱。”

    霍靖北淡定得很。

    风千柠斜了他一眼,有些无奈道,“你以为我想啊?我……我就是看着爸那样说,有点不知道怎么拒绝,而且……霍高远定不下来,变数也多,也不太好……男人好像都是结婚过日子了,才算安分点吧。”

    风千柠有些苦恼的说道。

    “操心的命,走吧,去婚礼现场。”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8734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