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11章 我说过,你走不掉……(一)

1511章 我说过,你走不掉……(一)

    听着,莫特的脸色更是显得凝重起来。

    深深吸了口气之后,压下心底的不安,他说道,“我何尝不知道?现在情况很紧急,天气一好转,卡娜莎马上就得离开,后天就是最后的期限。现在霍文山突然死去,我总感觉事情有变!子橙的电话一直打不通,还有阿杰也联系不上,这事情恐怕不简单,怕是要出岔子……”

    莫特这话也让雷格皱了皱眉——

    “子橙小姐联系不上吗?”

    “是,一整个下午都在联系,但是没有任何消息,也不能这个时候找过去。我担心事情有变,我们必须要尽快拿到钱走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提高警惕,不要再出什么乱子了!安排下去,务必把卡娜莎看好!她知道霍高远回来,肯定会想方设法逃出去的……必要的时候,还是让她不要清醒着也行。”

    莫特现在感觉自己都有些焦头烂额,担心受怕之余,心里又有些按捺不住的激动!

    那么大的一笔钱,现在明威科技那边已经凑到了三十多个亿了吧?

    因为这会儿时局不太一样,莫特甚至有点后悔,自己之前开口要太多了,六十个亿!

    不然当初说得少一些,四十个亿这样,还能尽快让明威科技那边筹备到。

    但这份文件也远远不止这些价值,保守估计都是五十个亿的,他狮子大开口,没想到明威科技的人也同意了,可见的这份资料的重要性!

    霍靖北恐怕心痛得都要吐血了吧?

    那么大的一笔钱!

    等到明威科技把东西做出来,霍靖北那边才更是觉得打脸,他现在都能幻想到霍靖北那暴怒的样子了。

    “是,我明白,莫特先生!”

    “派人暗查一下,子橙那边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联系不上人?霍家那边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莫特在这边也是资源有限,尤其是贺泉的事情之后,他就撑得很吃力。

    “我正要跟您汇报这个事情。我听说,霍文山的后事,都是由风千柠操办,霍绍京病倒了,霍靖北也不见人影……”

    “他们父子俩……怎么回事?”

    莫特有些看不懂。

    “大概是因为之前关系不好,霍靖北也是相当记仇的人。”

    “行了,先不想这些了,你尽快催促一下明威科技那边的人,务必在明天晚上之前把钱凑齐了,不然,这单生意就没法做了!现在你去联系一下,我们赶明天深夜的航班赶回伦敦。不能再耽搁了,迟则生变,实在不行,让他们先给这笔钱,资料我们也给一半。”

    莫特想了想,按捺着让自己冷静下来,开口道。

    “好的,我现在就去安排!”

    雷格也知道事情紧急,听莫特这么一说,他心里也有些不安。

    ……

    霍家在Z市的地位很高,霍文山当初在Z市也是相当有地位的,更不用说霍绍京位高权重,霍靖北更是商业大佬。

    霍文山这么一去,几乎整个Z市有身份地位的人都过来吊念了。

    霍绍京一大早就赶了过去。

    霍靖北依然没有出现,灵堂就是霍绍京和霍高远他们守着。

    但是,众人都对一旁同样是一身黑色神色肃穆的风千柠感到很好奇。

    这个场合,这风千柠竟然在这里指挥着。

    听到保镖叫她少夫人,众人才恍然大悟,终于反应过来——

    原来就是霍靖北背后藏着的那个神秘的女人。

    圈内早就有传言霍靖北早已经结婚的事实,但是,这位大佬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不是走得很近的人,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事。

    风千柠之前也已经公开过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只是大家都没当回事,还以为她只是想摆脱和贺以翰的绯闻。

    其实现在想想,还真的不难想到的。

    能这样扶摇直上,蹭着霍氏集团和盛宇华邦的资源,还跟宋词这些人关系密切。

    不就是跟霍靖北那位大佬有关系吗?

    大概是大家都不觉得,霍靖北会结婚吧……

    ……

    转眼间,夜悄然而至。

    霍靖北去了科技园那边一趟,从王贤那里得知新设计图已经完善的事情,对他们的工作效率很满意。

    他并没有直接回星辰湾,也没有会霍家老宅,而是去了霍氏。

    霍靖北刚回到办公室,钟宇楼便打了电话过来——

    “你在办公室?”

    钟宇楼在电话淡然问道。

    “嗯,刚从科技园那边回来。是不是莫特那边有消息了?”

    霍靖北淡漠的问道。

    钟宇楼吸了口气,语气有些凝重,“是,果然不出你所料。他要跑了,明天都等不到,我想他大概是有所察觉了,定了今晚上二十三点五十分的飞机飞往伦敦。”

    听着,霍靖北哂笑……

    “他走不了。”

    低沉的语气里充满了笃定。

    “唉,跟你作对的人,其实也蛮可怜的。感觉看到了希望的一瞬间,又被这么熄灭了。这样也好,你一直承担的压力,我希望都能随着这次的事情过去,都烟消云散。我这里也拿到莫特这些年犯下的不少事的证据,就算他逃离Z市,回去也逃不到哪里去。你放心吧。”

    “这事他自己的事,我和他,还有帐要算。”

    霍靖北不冷不热的说道。

    “是绍棠伯父的事情吗?唉,如果真如你所言,那么,他大概也是被卓娅西给利用了,事发的时候,他确实也在境内。卓娅西催眠你的事,你是不是已经……想起来了?”

    钟宇楼问道。

    霍靖北并没有回答,但是钟宇楼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钟宇楼也没有继续追问,关切道,“这是好事,你……也不必在为那些事耿耿于怀了。当心一下你自己吧。有的时候,知道真相,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对吧?”

    钟宇楼这话落下,霍靖北冷笑了一声,“你说得很对。但我希望我能活得清楚明白,我是侥幸活下来的人,还欠着伯父一个交代。”

    “好吧,我希望这两天之后,一切都雨过天晴,到时候,去你家串门,看看你儿子,好久没见了……”

    “好。”

    ……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83482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