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58章 柠檬精……(七)

1458章 柠檬精……(七)

    风千柠说着,也拿了一根吸管放进杯子里,然后才将水递给她。

    苏瑜接了过来,吸了两口,才回道——

    “我说的事实,只有你才觉得你爸是个善良的守护天使,在我眼里,简直就是折磨人的恶魔……”

    “妈!您说这些,可别让我爸……”

    ‘咳咳——’

    不等风千柠把话说完,这会儿上头忽然传来了一阵轻咳声,风千柠下意识转过头,往楼梯上望了去,这才发现,风凌澈跟霍靖北这从楼上下来。

    “爸……”

    风千柠怔怔的喊了一声,看了看风凌澈,然后又转过头看着苏瑜。

    苏瑜倒是淡定得很。

    风千柠看着自己父亲那明显有些不太高兴的俊脸,也清了清喉咙,连忙站了起来,“那个,我去厨房切点水果……”

    说着,也走了过去,看到风凌澈沉默不语的霍靖北,便直接伸手将他也拉进了厨房……

    ……

    风凌澈转过头看了看已经消失的女儿和女婿,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好一会儿,看也没看苏瑜,在一旁的短沙发坐了下来,打开了电视。

    “刚才的话,你都听到了?”

    苏瑜见风凌澈有些冷淡,想了想,还是问了这么一句。

    风凌澈听着,这才斜了她一眼,冷声道,“别带坏女儿,你就一柠檬精!这些话,你跟我抱怨就行,你瞎跟阿柠抱怨怎么了?我怎么你了?你就是得寸进尺!”

    风凌澈此话落下,苏瑜当下就坐了起来,盯着风凌澈看着——

    “难道我说得不对?我跟女儿反应几句怎么了?她也不只是你的女儿,还是我生的,我找她说说话,发泄一下心里的郁闷怎么了?”

    苏瑜当然就是满满的不服气。

    阿柠比较亲近她的父亲,这一点苏瑜很清楚,但,苏瑜寻思着,她也就是阿柠这么一个女儿,她不找阿柠说,还能找谁说了?

    “我不跟你争辩这个,现在靖北那边的事情也烦着呢,我们的事情,能内部解决,就自己内部解决了。”

    “我不想内部解决吗?还不是你都不配合?”

    “为什么,我就非得按着你的想法要求我自己,我难道就不能觉得怎么舒坦怎么来?我哪里委屈你了?”

    风凌澈也有些不了解,黑眸里凝聚的流光也有些深沉了起来。

    “反正,我觉得,我能为了你奋不顾身,但你却不可能为了我奋不顾身……”

    苏瑜说道。

    闻言,风教授都觉得自己有些无话可说了,盯着苏瑜看的眼神,就好像看什么奇怪的物什似的,想了想,干脆起身,朝苏瑜走了过去,伸手往往苏瑜的额头上摸了去,惊得苏瑜都差点把面膜给弄掉了,一脸惊愕的看着他——

    “你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

    风教授斜了她一眼,“看看你是不是不正常,发烧把脑袋给烧糊涂了!”

    “你才有病!”

    苏瑜伸手打落了他的大手,不悦的盯着他。

    “没病怎么就净说胡话?和平年代,需要什么奋不顾身了?你要上前线?“

    苏瑜:……

    ……

    厨房内,风千柠洗干净了说过,放在干净的案板上切好,还简单的摆了盘,霍靖北则是站在一旁看着。

    “霍先生,其实我觉得你也不用压力太大,有些事,确实也操心不来的。该来的,它总会来,攻克它,后面就太平了。而且,我觉得我也不是承受不起风雨的温室花朵。”

    “嗯?怎么忽然说这些?”

    霍靖北眼底凝聚着一丝惊讶,低声的问道。

    风千柠这会儿才凑了过去,抬着星眸望进他的眼眸里——

    “我刚才听到你和爸爸谈话了……我没想到你会那么想……其实,我觉得我都还好的,没有什么连累不连累,什么置身于险境的说话。再说了,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合着我们的心里,风雨会有,阳光也会见到的。”

    “嗯。”

    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微微低下身子,在她脸上落下了一吻。

    他自然知道她的心意,但是,他也有他的想法。

    现在的他,也不再像之前那个他,那个觉得什么都无所谓的他……

    “我这边的事,不用替我担心,我能办好。你照顾好自己就行。”

    “你说得最多的就是,不用担心……”

    风千柠说着,也叉了一片苹果递到他嘴边。

    他也微微的低头吃了下去。

    “反正我不管你怎么做,也务必当心你自己。你这些年在那边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觉得,能跟你成为对手的人,想必实力不小。那个雷瑞,让我心里有阴影了。”

    “放心。”

    霍靖北忽然伸手将她拥在怀中,“没什么好担心的,相信我。”

    “你……怎么了?”

    风千柠感觉他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

    “没什么,可能后面几天会有些忙,不能经常陪你回苏宅这边,你要是回来,就让王翔他们直接送你回来,不用去公司等我,我晚了可能会直接歇在公司里。”

    霍靖北说道。

    闻言,风千柠立刻皱起了眉头,很是狐疑的问道,“怎么忙成这样?”

    “外派的管理出了车祸,事情有些复杂。”

    “啊?车祸?怎么会这样?人怎么样?怎么回事?有没有安抚好家属?查清楚怎么回事了没有?”

    风千柠一听到这事,顿时脸色大变,当下也连忙问道。

    “是司机当场不行,另外两个,一个重伤,一个也伤得不轻。康副总过去了,已经安排好了,别担心,我跟你说一下,免得后面忙起来顾及不到。”

    “没事,霍先生……那,我能做点什么?慰问一下家属,还是怎么样?”

    风千柠不安的问道。

    霍靖北微微抬手,阻止了她,“不,你无需做这些。我们会直接按照标准走,这样既可以保证办事效率,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霍靖北也不是没有理智的人,这个时候的他,往往办事很冷静,至于所谓的近不近人情,等事情结束之后,再看看具体的情况,再以个人的名义给一些补偿,这样可能会更好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693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