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56章 柠檬精……(五)

1456章 柠檬精……(五)

    霍靖北这会儿黑眸里凝聚着淡淡的柔和,风千柠觉得也挺难得看到他这个样子。

    夫妻俩陪着儿子玩了一会儿,两个小家伙便开始找奶瓶了,霍靖北给他们两冲了小半瓶。

    “来了,睡下来,睡觉觉才可以喝,知道吗?”

    风千柠说着,而,两个小家伙也很配合的在床上躺好,霍靖北将奶瓶递给他们,两个小家伙接了过来便往嘴里塞了去,很安静,也不吵,没一会儿,又睡了过去。

    霍靖北还是很细心的打了些温水,给孩子洗了一下嘴巴,小手,和脸蛋,然后才让他们睡去。

    风千柠也一直陪在一旁,看着两个小家伙沉沉睡去,这才有些疲惫的伸了一个懒腰——

    看着他端起水盆,风千柠也连忙伸手接了过来。

    “我来吧,你看起来挺累的,先进去洗个澡吧,剩下的,我来收拾就好了。

    风千柠看着他忙里忙外的身影,心里也有些微微的发疼。

    霍靖北本来想说没事,然而,她已经动作迅速的收拾了起来,没一会儿,就端着水盆出去了。

    风千柠下楼的时候,苏瑜已经收拾好了碗筷,陶然也离开了,霍绍京则是回星辰湾。

    “爸,你这阵子看着挺疲惫,要多注意身体……宣传片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好了,等过两天再让李纯拿给您过目一下,看看哪里还需要改进的。”

    风千柠还给霍绍京递了一杯降火的菊花茶。

    嗯,行,这两天我都在办公室。直接过来吧,我先回去了,有什么再电话联系……哦,对了,你跟靖北说一声,让他过两天来我办公室一趟,有些事情要跟他说一下。”

    霍绍京接过那杯菊花茶,忍着苦味,也很快就几口喝了下去,然后也往门外走了去。

    “好的,爸,您路上小心些。我送送您吧……”

    风千柠还是把霍绍京送了出去,自然也不指望霍靖北会过来送的。

    父子俩的关系最近改善了很多,风千柠也能偶尔感觉到霍绍京对霍靖北的关心,而,霍靖北,大概也在慢慢的习惯吧。

    “阿柠,靖北这阵子的事情很繁乱,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辛苦你了。让你这么担待着他,这两年,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我真的很感谢你能对他不离不弃,尽管……”

    霍绍京想说点什么,可是,又忽然觉得,自己跟儿媳妇说这些话,似乎也让自己觉得自己有些矫情起来。

    “爸……您说这些做什么?他也对我很好,不离不弃的……我也什么也没有做……”

    风千柠还觉得自己能做的太少了,什么忙也没帮上。

    闻言,霍绍京却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她,摇头,笑道,“不是你那么理解的……你是个好女孩,我很庆幸,靖北能遇到你……”

    霍绍京心里,对风千柠的评价是很高的。

    如果不是风千柠,霍靖北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幸福家庭,而他,大概也会失去这么一个儿子,而不是能跟现在一样大家和和睦睦的。

    “爸,我们现在是一家人,这些客套的话就不必说了……对了,爸爸,靖北好像一直在处理伦敦那边会Z市航线的事情,您要是得空,不妨盯着一点,免得他这边有什么疏忽,我们都是很配合,按规矩办事的。爸您见多识广,要是能够盯着一些,我们也少走弯路,拜托了……”

    风千柠也淡然的轻笑道。

    闻言,霍绍京怔了一下,看着风千柠那张蕴含着笑意的小脸,当下心里也蓦地一暖,欣然点了点头,“放心吧,我会的。好了,不用送了,回去吧……”

    霍绍京收住了脚步,示意她回去。

    风千柠也点了点头,将手上的一个礼盒递给霍绍京,“爸……这是上次我跟靖北在拍卖会上拍下的字画,靖北拍了两幅,一副给了我爸风教授,这一副是给您的……”

    霍绍京有些惊讶,深深的看着风千柠,沉声问道,“你确定真的是他给我的?”

    风千柠点了点头,了然笑道,“真的是……不然他拍了两幅,让我拿一副给我父亲,剩下的另一幅不是给您还能给谁,他只是有些不擅长表达而已。其实,他心里也很柔软的,爸,我知道霍家很乱,让他很累,希望在需要的时候,爸您也能拉他一把,不然,他就真的太累了……”

    “这个……”

    霍绍京深深吸了口气,长叹道,“这个自然不用你说的,他始终是我的儿子,我当然也得护着他。放心吧,霍家老宅那边,我会关注的。”

    “嗯,那就麻烦您了!”

    风千柠感激的鞠躬。

    霍绍京笑了笑,到底也没有拒绝他们的好意,伸手将礼物接了过来,然后才转身离开。

    ……

    没一会儿,黑色的车子便启动了,往前方的暮色里穿梭而去,没一会儿就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风千柠倒是静默的站了许久,看着前方的某个方向,早就没有了车影,这才转身,往里头走了去。

    ……

    回到房间,风千柠也很快就去洗澡了。

    等她换了一身干净的睡衣出来的时候,房间里也还没看到霍靖北的身影,寻思着,可能是在父亲的书房里。

    于是,风千柠也直接上了三楼。

    果然,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头隐约有声音传出来。

    她很快就收住了脚步,小心翼翼的将脑袋从门缝里探了进去,这才发现,父亲正坐在他的黑板前用笔写着什么,霍靖北则是坐在他的书桌前,默默的看着。

    “不符合逻辑,如果当时霍绍棠是坐在这个位置,他怎么可能会在事故发生的时候被抛到这个位置?这并不符合力学的规律,除非,他在事发的时候,并不是在这个位置,他只有在这里……而,据你所说,你隐约能记得是他护住了你,所以,我觉得,你说的,被催眠的可能,应该是在车祸之前,而不是之后。正常情况下,卓娅西不可能身负重伤还有这个能力,听你说这么多,我只能说,我很同情你的伯父,霍绍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649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