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48章 往事不堪回首?(二)

1448章 往事不堪回首?(二)

    风千柠万万没有想到,江帆是跟她打听韩美琪的消息。

    她当然是已经从王朝那里知道了韩美琪的落身之处,可是,风千柠也没有主动联系过韩美琪,霍靖北大概也不希望她现在还跟韩美琪走得那么近吧。

    上次卡娜莎的事情,其实也让她心里多了几分的考虑,很多事情上,她也觉得自己需要保持谨慎的。

    “她……她不是在医院吗?你找不到她?”

    迟疑了一下,风千柠才这么问道,“你怎么去旧金山了?我最近没有跟她联系过,还以为她一直在医院那边……”

    风千柠这话落下,那头顿时也传来江帆焦急的声音——

    “不,千柠,你肯定知道她在哪里的,我求你告诉我行吗!我不会伤害她的,我只想还好照顾她,弥补我之前犯下的错,真的……我求你,告诉我,我不能再失去她了……千柠……”

    江帆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沙哑,风千柠也能想象到,他在那头,大概也是很焦急的吧?

    可是,既然韩美琪主动不想跟江帆联系,那就说明她是不想再跟这个男人有什么牵扯了,想过平静的日子,所以,风千柠这会儿也回道——

    “抱歉,江帆,我真的不知道。她没有告诉我她离开的消息,当然,我也不会去跟她问的。她既然想离开,那就肯定是想过另一种新的生活。所以,如果你找不到她,那么还是不要打扰她的好。”

    “不!千柠……我已经知道错了,我若是真的没有她,我坚持不下去的……我……我不能就这么放手……我求你告诉我……你肯定知道她在哪里!我求你……”

    “抱歉,江先生,我恐怕无能为力。”

    风千柠最后回了这么一句,然后也直接挂断了电话。

    望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屏幕,风千柠嘴角却勾出了一道不达眼底的冷笑,那笑容里甚至充满了讽刺——

    当初伤害韩美琪的时候,大概是没有想到会有今天吧?

    跟贺以翰一样,都是一个货色!

    还有江尧!

    叔侄两对这事,还真是如出一辙!

    当初深爱着陈紫妍,为了陈紫妍几乎把他们这些人镇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人是江帆,现在说不爱陈紫妍了,爱上韩美琪,什么放不下的人,也还是他……

    谁犯了这种错误都还有重来的机会?

    风千柠吸了口气,也缓缓将手机往跟前的桌面上放了去。

    而,这时候外头也传来了敲门声。

    “进来!”

    风千柠应了一声,很快,门就被打开了,王翔站在门口。

    “风总!”

    王翔很快就来到了办公桌前。

    “霍子橙最近的消息,我已经整理出来了。她前些时候已经搬入霍家老宅,现在接管腾跃影业,已经正常上下班。她有个助理,叫阿杰,是当初跟霍总那里有些矛盾的,听说是因为公司的纠纷,霍总没有给他施以援手,他的家人承受不住压力自杀了,后来是霍子橙救了他,所以,这个人一直效忠霍子橙,能力还不错。调查显示,霍子橙还是个理财高手,名下的财产很丰厚,那天在拍卖会上,跟您竞价的22号,应该就是她……”

    “还有霍子橙为人很聪明,但是可能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导致她性格非常的偏激,我专门请了著名的心理学专家,根据她的行为和表现,做了一些性格分析……得出来的结论是,这个女人很危险,风总……你还是小心一点,不要对上她的为妙,有什么,直接交给我们去做就好了,这也是霍总的意思。”

    王翔很称职的把调查的接过简单的汇报给风千柠。

    “对了,今天还查到她去医院看望了卡娜莎。她对卡娜莎很好,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卡娜莎的姐姐艾琳莎,不过霍子橙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很多事情还是由霍老爷子交给她的智囊团来完成。目前腾跃影业已经签下了好几个名气流量不错的艺人,并且还打算在下半年出不少部电影,我听说,有两个档期就在我们之前,上面列出来了,还有有两部电视剧的题材也跟我们的很相似……”

    “你的意思是,他们是想跟我们叫板?”

    风千柠皱了皱眉。

    “不排除这个可能,而且他们的导演也都是经验丰富的……”

    存在竞争关系是在所难免的,不过,要是他们这些人就是这么针对的来,风千柠心底有些不是滋味。

    “我知道了,我会让他们注意的。”

    风千柠淡淡的应道。

    “风总,其实这次霍总那边遇到的麻烦也不少,尤其是伦敦那边,我这次过去,阿森也帮了不少。”

    “我知道,他跟我说活,辛苦你们了。”

    “哦,对了,风总,霍子橙也在查您的资料,她甚至还去查了风教授,那天我去G大的时候,无意中听到档案室那边提了一句,然后我还去了您的母校确认过,他们把您的情况都查个遍……”

    风千柠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她都知道查霍子橙,霍子橙不可能不查她吧?

    风千柠接过资料,也打开,看了一下,很快,秀眉拧成了一团,有些疑惑的望着王翔——

    “按你这资料,霍子橙倒是一个十分谨慎能力强的人,我不太相信她就是想回这里发展的,她之前就没有在这座城市里生活过几天,所以,我不认为……”

    “风总,其实很大的程度是,是因为老爷子把她给叫回来了。老爷子的身体状况其实也不太好了,他手上也还有一些产业,霍绍荣和霍子耀又是这样的情况,他只能让霍子橙回来,多少也算给霍总埋下一颗钉子……”

    王翔压低了声音说道。

    闻言,风千柠眼中的流光也凝滞了起来……

    是……

    这么解释,当然是最合理的。

    只是……

    风千柠有些恍惚起来……

    老爷子这是存心不让霍靖北好过的。

    可是,她要怎么样,才能让霍先生彻底摆脱这些人?

    她能做些什么呢?

    霍先生他难道都不着急吗?

    明知道来者不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578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