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29章 脸都打肿了!(七)

1429章 脸都打肿了!(七)

    很快,兄弟三个便悠闲的打起牌来。

    风千柠看了看下方那热闹的场面,又看了看他,见他已经专注的看着手里的牌……

    不如约着出去打牌好了,这个场地过来打牌,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呢?

    不过,倒也习惯了他向来的性子,都是这样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好一会儿下来,拍卖台上的展品也接二连三的高价卖出,风千柠看了好一会儿,还都是好东西,这会儿也上来了兴趣。

    而,下意识的转过目光看他的时候,兄弟几个已经闲适的点上了烟,霍靖北正娴熟的切牌,看着倒也像那老江湖的样子。

    风千柠听顾小诗那里说过的,霍靖北其实赌技也不错,往常跟李初他们玩的时候,还算是有所保留了,当初在伦敦的时候,也凭着出众的赌技赢过莫特一大笔钱,不过,后面不知道怎么了,好像也没要那笔钱,这一点,王翔之前也查到了。

    好像是因为霍子橙和艾琳莎吧……

    风千柠想起这些的时候,心里莫名的不好受,想了想,又看了他好一会儿——

    听说那个霍子橙已经成了腾跃影视的总裁,还是霍老爷子那边安排的,大有把霍子橙捧成霍家家主的位置,而风千柠却也不见霍靖北这边有什么反应,甚至题都不提一句。

    腾跃影视声势很浩大,比之前他们新时代传媒排场大多了,整个圈子都知道了腾跃影视,而且听说不少的即将签约到期的艺人都有意向签腾跃影视。

    腾跃影视资源丰富,而且背靠着霍家,只是之前爆出来的霍氏集团资金短缺的事情,又让一些人谨慎的观望……

    ……

    霍文山自然是带着霍子橙结识了不少之前有合作往来的大佬,全程霍子橙也表现得落落大方,而且交谈也很有深度,很快就掠获了很多人的好感。

    连霍文山也感觉倍有面子。

    这会儿,霍子橙也正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霍文山就坐在她的身旁。

    “刚才那位泰美的张总,你可以结交一下。这小子当年还没有混开的时候,我给过他机会,他对我们的印象不错。”

    霍文山提醒了一下身旁的霍子橙。

    “他?我听说他之前好像想跟霍靖北合作过,就是那个秋凉山项目,但是霍靖北并没有接受,而且,对他的风评也不太好。”

    霍子橙皱着眉头说道。

    “是这样,但是此人的关系网不错,你心里有个数就好了,千万不要轻易得罪。”

    霍文山提醒道。

    闻言,霍子橙才点头,低下了眼帘。

    “好了,这些就先不说了,看看,能不能挑一些看上的东西,趁这次机会,刷一下脸,争取曝光度还是很有必要的。”

    老爷子之前也是混得很开的风云人物,当然也知道利用这些舆论来增加曝光度的。

    霍子橙当然也是有看得上的,那些什么运动系列的跑车她是不可能玩得了了,所以,她的爱好是收藏各种宝石翡翠。

    当初跟霍靖北没有闹掰的时候,她确实也很朴素,也不见得喜欢那些闪闪亮亮的东西,后来,她就莫名的喜欢上那各种神秘高贵的光泽。

    看拍卖的单子的时候,确实也看到了她喜欢的一枚帝王绿平安牌,带着一颗精致的钻石,她今晚对这枚平安牌,是势在必得的。

    当然,还有一株近四百年的野山参……

    等了好一会儿,总算听到台上的拍卖主持人神秘地展出了那株野山参。

    这株野山参一出现,全场顿时也轰动了起来。

    现在市面上这样的老山货是很少见了,其珍贵的程度很难想象。

    连风千柠都被吸引了目光,也想拿下这株老山参,入药或者泡酒给霍靖北父亲他们喝也挺好的,想了想,当下也下了决心要拿下这株老山参了。

    “好了,经过刚才的一番介绍,现在大家都有些按捺不住了,都想拿下了。这株野山参拍卖的底价是两百万——”

    随着拍卖主持人的声音落下,下方的人已经开始竞价。

    每次加价不低于十万。

    价格一下子就飙到了五百多万!

    不顾这会儿,竞价的人已经少了一大半。

    “好,23号,开出了六百万!”

    “六百五十万!”

    主持人的话音落下很快价格又继续飙了上去。

    众人也微微顿了一下,或许觉得一株野山参,价格太高了,吃的玩意,没有那么样的追求,所以,这会儿,追加的声音也弱了下去。

    “价格已经开到六百五十万,还有加价的吗?”

    “七百万!”

    就在这时,一直沉默的霍子橙也摁下了这个数字,眼眸里充满了锐利,对这野山参势在必得。

    刚好也能给自己补一下身子,不然老爷子大概也想拿下的。

    随着这七百万开出来,场中顿时沉静了下来,想竞拍下来的人,估计也在寻思着值不值得。

    风千柠看了看下方沉默的众人,见他们没有什么动静,台上主持人也问了两声,眼看着这株野山参就成交了,她才输入了一个数字。

    很快,随着前方的屏幕上亮起的数字,主持人也有些激动的说道——

    “八百万!二楼8号包间,开出了八百万的价格!”

    霍子橙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字幕,皱了皱眉,也下意识的转过头看向二楼的8号包间,但是她能看到的,只是一片黑漆漆的玻璃……

    她想了想,只好又输入了一个数字。

    “八百五十万!22号开出了八百五十万的价格!”

    “一千万!”

    风千柠也只是略加思索了一下,很快就摁下这么一个数字。

    场内的人很是沉静,纷纷转过头朝二楼望了过来,很是好奇,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这么加价。

    虽然,对在场的很多人来说,一千万不算什么,但是这场拍卖会还是针对一些珍藏的珍品或者古董的,一千万买一株野山参,确实有些……

    一下子就飙了一百五十万,霍子橙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心中自然也充斥着不满,冷着眼盯着二楼的8号包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3218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