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21章 没服过谁!(二)

1421章 没服过谁!(二)

    “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有人这么干,肯定是有原因的,看看那个演员什么情况。要是让我知道,谁那么多事,嫌自己太清闲了,我也得好好跟他玩一下!”

    左川有些恼火的说道。

    “已经安排人查了……”

    阿志说着,然而,话音还没落下,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起了起来。、

    掏出来一看,很快就接通了。

    ……

    左川也是懒洋洋的靠在沙发里,冷漠着一张脸看着阿志。

    只听到阿志皱着眉头,跟那头说了几句,然后也挂断了电话,微微沉着脸看向左川。

    “什么情况?”

    左川问道。

    阿志这会儿眼底也染上了一丝疑惑,有些奇怪道——

    “查出来了,好像说是什么腾跃影视那边的人,那个演员的经纪人跑到腾跃影视了,还签了名气不错的艺人,这事,就是他那边透露出来的。”

    “我们好像跟他没什么过节,那个演员跟他也是和平解决,没说有什么矛盾啊。腾跃影视不也是刚成立的吗?我们这么还就这么惹上他们了?”

    阿志当然感到很是奇怪的。

    “对了,少爷,您要不要打电话问一下霍总那边?我听说这个腾跃影视就是霍家的产业,好像现在的总裁还是霍家的小孙女,那个叫什么……哦,霍子橙……”

    阿志此话落下,左川眼色顿时一冷,脑海里顿时划过了那天晚上霍子橙找过来的时候……

    霍子橙……

    难道,是霍子橙这个女人弄出来的幺蛾子?

    这个女人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如果真的她弄出来的,那么左川倒也能理解了——

    大概是想给他一个教训吗?

    真是自己要找死了,都把爪子伸到他这里来了!

    左川眼底掠过了一丝寒意,冷声道,“胆子不小!我没惹上她,她倒是不识抬举的干扰到我这里了!”

    “少爷,您是不是跟这个霍子橙有什么过节?”

    阿志这会儿也能听得出来一些火药味了。

    左川眼色很冷,低下眼帘,静默了一下,寻思片刻,便冷声道,“过节谈不上,只不过是想要自己找死的人!想要教训我,我都没服过谁!”

    “少爷,您想做什么……”

    “做什么你就不用管了,你去查一下霍子橙最近的行踪!”

    左川吩咐道,眼底闪烁的流光也有些诡异。

    “好吧,那……”

    “你只管办事就行了,那么多废话!”

    “少爷……”

    “行了,我知道了,我过几天就好了,你快去忙吧,我再睡会儿……”

    左川说着便又把杂志往自己脸上一盖。

    阿志无奈的吸了口气,也只好起身离开了。

    ……

    傍晚时分,酝酿了一个下午的沉郁天气终于找了突破口,一场大雨下得很是酣畅淋漓。

    外头的天色很阴沉暗淡,才五点钟,这会儿外头的天就好像要陷入黑暗了,哗啦啦的雨,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和着疾风不断的拍打着跟前的落地窗……

    霍氏集团,总裁办公室内。

    霍靖北就静默的站在落地窗前,安静的看着外头沉郁如末日来临的天空……

    清瘦挺拔的身影看着也总能莫名的让人感觉到苍凉而萧瑟。

    风千柠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星眸里也染上了一丝心疼,想了想,便放轻了步子,走了过去。

    一直来到他的身后,才收住了脚步,而他也没有转身,似乎也没有察觉到她的靠近似的。

    ……

    微凉的双手忽然从身后环了过来,浅淡的温度透着那层衣料从后背徐徐沁入,他低头看的时候,便也看到了腰间环着的那双洁白的手臂、轻扣的十指……

    无名指上闪动的淡淡溢彩,让他黑眸里凝聚的流光也闪烁了一下,下一刻,那修长的双手也轻轻的握住那双洁白的手,低沉的嗓音听起来也平静得让人有些沉醉——

    “怎么来了?”

    风千柠双手紧了一下,轻靠着他后背的那张脸也往他背上贴了去。

    “提前下班了,怎么?不欢迎过来了?”

    风千柠低低的说道。

    闻言,霍靖北也低笑了一声。

    “谁敢不欢迎你?”

    “他们欢不欢迎,我无所谓,我要的是你欢迎我……”

    她很快就这么回了一句。

    霍靖北微笑不语。

    风千柠这才微微凑过脑袋,看了看他那张俊脸,也没有错过他眉宇间的怅然,想了想,才轻声道,“这两天的新闻我看了,你没跟我说,我有些担心你。不过你放心,霍先生,我会帮你出这口恶气的……”

    “你有这心就好了,掺和这些做什么?”

    霍靖北淡然道。

    “我就是气不过……你明明那么好的……”

    “没什么,没算吃亏。”

    霍靖北还真没把这些事情放在眼中,趁这次机会能从老爷子那里把老宅这边的钱拿到手,这已经是很大的胜利。

    而且,要是老爷子和霍子橙知道这只是一场设计好的,给他们看的戏,不知道他们会是什么样精彩的表情……

    “真的?”

    风千柠问道。

    “嗯,我不是一个能容忍自己吃亏的人。”

    霍靖北说这话的时候,忽然也伸手轻扣着她的手腕,将她拉入怀中,低头在她那淡漠的唇上印下一吻,揉了揉她的脑袋……

    风千柠怔了一下,当下就伸手环住了他,将他往下拉,毫不犹豫的回应了。

    霍靖北倒是很享受她的主动,任由她,只是伸手拥紧她。

    片刻之后,风千柠才缓缓的收住了动作,氤氲的双眸也默默的看着他……

    她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爱不够他了,渐渐也明白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她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就是拼了命的想要从他这里得到他也很爱她,离不开她的那种确定,但是,他就是这样沉默内敛的人。

    “霍先生,我们要是能早点重逢,那就好了……我有的时候,总在想,我们能早点重逢,我们一定会过得很开心的。”

    “是吗?我记得你当时对我的印象可不太好。”

    霍靖北低着目光默默的看着她,清俊的脸上也难得染着一丝温和的微笑。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2334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