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12章 一个残废,怎么那么多戏?(三)

1412章 一个残废,怎么那么多戏?(三)

    而且,这个女人这个时候怎么跑到Z市来了?

    左川心底自然有很多的疑虑,但是总感觉这个女人似乎有点来者不善,想了想,便冷声道——

    “你怎么在这里?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评头论足了?”

    左川丝毫不客气的说道。

    闻言,霍子橙顿时笑了笑,“很不巧,其实我就是特地找左少你的,没想到,竟然看到这么一副让人惋惜的画面……也没想到,堂堂左少,竟然也会对别的女人有所不同……对方……还是我的嫂子,这事,怎么看起来,都好像编故事一样……”

    霍子橙也没有隐瞒,直接把这事给倒了出来。

    左川听着,脸色更是沉郁得有些难看了,眼色阴冷的盯着霍子橙,冷漠的声音里充满了警告,“既然你知道,那就闭上你的嘴,与你无关的事情,最好少管,这里不是瑞士,更不是伦敦。”

    “哈哈,左少担心什么……我只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毕竟看了场戏,总应该有些感慨……其实,我也不想多说废话,我过来找左少,是有目的的。”

    “目的?女人,我跟你很熟吗?动不动就一副谈判的嘴脸?你可知道,有资格跟我谈的人,我可不觉得包括你!我凭什么跟你浪费时间?”

    左川不屑的看了跟前的女人一眼,淡漠的吐了口烟,便想回到车上,直接离开——

    他莫名的就觉得这个女人很是让人厌恶,阴沉沉的,就跟那些死气沉沉的死尸一样,而且还这么阴晴不定的……

    “请慢!左少……如果,我说能让你达成愿望,得到风千柠呢?”

    霍子橙冷笑了一声,定定的盯着左川,那眼中充满了自信和狂傲,“你不是很心仪风千柠吗?我想跟你谈个合作,事成之后,我保证霍靖北落败如死狗,而,风千柠,自然就是你的……”

    霍子橙这话落下,左川那目光就紧紧锁着霍子橙那张脸,看着她的眼神,就好像看着一个白痴一样。

    霍子橙都被他这眼神看得有些不高兴,这充满不屑的眼神到底怎么回事?

    “你这是……什么意思?”

    霍子橙冷不防问道,脸色也绷紧得有些难看。

    左川这会儿才冷笑了起来,完全不配合的嘲讽道,“什么意思?当然就是你很白痴的意思,你当什么人都有资格跟我谈合作?你是哪根葱?脑子有病就回去治,你谁啊,自以为是……”

    霍子橙都被左川这话给惊到了!

    脸色瞬间一僵!

    “你怎么说话的!”

    阿杰见状,当下也冷声道。

    “什么怎么说话,自来熟的是你们,你们是疯狗吗?随便路边逮着一个就咬啊?”

    左川本来心情就糟糕极了,正愁无处可发,这会儿霍子橙自己撞上来,他当然是有些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的,当下冷冽的开刷了。

    气得阿杰都要骂娘了。

    然而,霍子橙直接抬手阻止了他,很快就稳住了自己的情绪。

    “左少,我是诚心想跟你谈合作,不是听你这般随意发泄的言论,爱而不得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丢人的是,明知道自己深爱,而不去争取!你不去争取,就有人替你争取,你不努力,她就永远是别人的,而用不会属于你!看看她在别人怀里笑得幸福的样子,你难道就不希望她能成为你怀中的女人吗?”

    霍子橙的语气里充满了冷冽。

    此话一出,左川也怔了一下,眸光闪烁了一下,但是很快也恢复了平静——

    他还不至于被这么一个女人煽动,就摇摆起来……

    “这是我的事,与你何干?你该不会是想煽动我跟你合作,对付霍靖北吧?听说过你和霍靖北之间有很多不愉快,你这是什么人都敢找啊,你不知道我跟他有合作吗?”

    左川淡漠的望着这个女人,莫名的想笑。

    “看来,你是不太清楚这边的情况,这Z市可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不管是江尧,还是莫特,劝你们还是老实点,乖乖的别生事,对你们有好处。不然……”

    “左少多虑了,我只不过是想跟你谈个合作而已,不至于想得那么多吧?再说了,就算真的有什么可想的,你跟霍靖北合作,岂不是更好?我们里应外合……”

    “哈哈,我说你一个残废,怎么那么多戏?”

    左川毫不犹豫的打断了霍子橙,目光里充满了不屑的寒意,“谈合作?你也配?我只跟才貌双全的人合作,就你,等变成一个正常人再说吧!”

    左川说着,也熄灭了指间的烟支,不停留的上了车。

    “你!左川,你欺人太甚!”

    阿杰可听不下去了,寒着脸上前,就想揪住左川,然而却被一脸阴寒的霍子橙给拉住了。

    法拉利的声浪很快就远去,红色的车影,没一会儿,就消失在前方的暮色里……

    “小姐……这个人太狂妄了,竟然敢这么说话,太嚣张了!”

    阿杰都听不下去!

    这人嘴巴太毒了!

    竟然就当面这么踩别人的痛处,而且还是一个柔弱的女人!

    霍子橙阴沉的望着前方左川离去的方向,一张小脸绷得很紧……

    虽然知道今晚这样的情况下,也未必能够说得动左川立刻答应,但是,她没想到,这个左川的态度竟然是这么坚决?

    她不配?

    确实挺狂妄的,只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有狂妄的资本!

    “这个人向来行事只凭自己喜好,很少会考虑其他,还是不要太过于的激怒他的为好。我们初来乍到的,他似乎也自己搞了个左皇娱乐,往后我们说不定还得跟他打交道,有些往来。既然他这么不看好我们,那么,就先给他一些颜色看看吧,让他也知道尊重这两个字怎么写……”

    霍子橙的声音冷淡至极,脸上凝聚的笑容也是很冷漠,看得阿杰也怔了一下。

    “是,小姐!”

    阿杰应道,“那接下来,我们能怎么办?”

    想用这三个人之间的事情做文章,大概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没有石锤证据,而且,霍靖北根本不在乎这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164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