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10章 一个残废,怎么那么多戏?(一)

1410章 一个残废,怎么那么多戏?(一)

    合作的电视台那边,还有运营这边,不少人就挤了进来,自然是想分上一块的。

    这就是市场。

    好在,这边有左皇娱乐压制着,暂时也赶不上什么麻烦。

    只是,风千柠有些不满意运营合作商那边最近胡乱的空降一些人进来……

    这还不算什么,更让风千柠不满的是,人多了,就容易闹得不愉快。

    比如今天莫语萱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被人白了一套,撞到了锋利的桌角,腰间都被刮出了血痕,衣服都染红了,伤口可不小。

    风千柠赶过去的时候,莫语萱已经被送去医院了,还好医院那边说伤得不重。

    折腾了一番,等事情处理好,也都晚了。

    风千柠拖着疲惫的身子离开节目组的时候,才发现都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风总……”

    苏可迎了上来,刚想问是不是直接回星辰湾,而这时候忽然看到前方一道刺眼的车灯光闪了一下,不等她反应过来,那法拉利的声浪声自远而近——

    风千柠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而,这时候,红色的法拉利已经停在她跟前的路边。

    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车里驾驶座上,正是左川……

    一身休闲运动风的打扮,大晚上的带着口罩。

    这货怎么来了?

    风千柠有些疑惑。

    而这会儿,也没等她寻思什么,左川已经朝她看了过来,目光很准确的停在她的身上,开口道,“还愣着做什么?赶紧上车啊,刚好也没吃饭,一起吃个饭不算过分吧?我刚才可是以最快的速度善后了……”

    风千柠知道他说的是刚才莫语萱的事情,确实是他最快速度的安排了人处理的。

    风千柠蹙了蹙眉,“不用了,我得赶回家……”

    左川听着,也有些不悦的盯着她,“你最近总躲着我,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惹得你不高兴了?”

    “你想多了,我这阵子有点忙。行了,赶紧回去吧,大晚上的,我还得赶回家吃饭呢……”

    风千柠自然也觉得左川这阵子有些奇怪,就如那次过来她办公室的时候……

    风千柠的话音落下,左川望着她的目光也有些深沉了起来,几秒钟之后,也干脆伸手撤下自己脸上的口罩,神色看起来,竟是有些淡淡的失落感,凝滞的黑眸里也浮起一丝挣扎——

    好一会儿之后,他才吸了口气,别过头,没有去看她,冷声道,“风千柠,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特别不识抬举,特别让我觉得讨厌……”

    没有人这么拒绝过他……

    可恨的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让人无奈,明明以为是触手可及的暖春即将来临了,但是他却只能站在围墙外看着那玫瑰盛开在别人的花园里……

    左豪前几天突然晕倒,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是因为三高的问题,医生说他需要休养,所以,经过夫妻两的商量,还是尽快把左氏交到左川的手中……

    接管左氏之后,他注定就不能在随心所欲了。

    他心里也明白,这样,他跟风千柠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远,左氏现在跟霍氏有很重量的合作关系……

    母亲杨华,把相亲都给他安排上了,想想,心情就很丧……

    风千柠没有说话,默默的看着他,不知道这货又哪根筋搭错了。

    想了想,左川又默默的看着她,语气听起来倒是挺随意——

    “我问你,你觉得你能跟霍靖北白头偕老吗?要是不觉得,我觉得我还能坚持再等个几年,十年,也没问题,超过十年,就不行了……”

    这都是什么话!

    风千柠脸色僵了一下,下意识的四处看了看,这才发现四周没什么人,连苏可也远远的退到后面的阶梯下了。

    “慌什么……我又不是没脑子,不会有人拍到的……”

    左川说道。

    “不会……我很确定,我喜欢霍靖北那样成熟稳重的……”

    “你瞎啊,我也成熟稳重,我也是暖男,我不介意你离了跟我过,儿子一起带过来也行的……我……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不想跟那些女人相亲,还会娶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

    左川觉得自己矫情了,可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莫名的就是觉得难过。

    “霍靖北一点也不幽默,冷冰冰的,有什么好……家庭也不和睦,身上又背负那么多的故事,你不觉得累吗?我家就不一样了,你考虑一下我,左氏都是你的,反正我也不想管,我可以在家带孩子,做贤内助也没事……”

    “不是,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风千柠一头雾水,很是不理解的看着他。

    ……

    许久之后,左川才有些无奈道——

    “你什么都不懂!”

    风千柠摊了摊手,星眸里充满了疑惑。

    “她需要懂你什么?”

    就在这时候,一道清越的声音乍然传了过来!

    左川怔了一下,下意识的循声望了过去,这才发现,霍靖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一侧。

    挺拔清冷的身躯正缓缓的朝风千柠靠近,来到风千柠身边,长臂一伸,直接将拥住风千柠,很霸道的宣示所有权。

    风千柠有些诧异,抬起目光看了看他,“你怎么来了?”

    “不来怎么能看到这么动人的场面?嗯?”

    霍靖北斜了她一眼,黑眸里充斥着不悦。

    风千柠耸了耸肩,“他都喜欢跟我开玩笑……”

    他没开玩笑好不好……

    左川觉得自己挺受伤的。

    但是看到霍靖北那双深不见底的深眸,又觉得有些尴尬,想了想,才说道,“我还没死心……”

    “是吗?”

    霍靖北淡然笑了笑。

    忽然低下头,在风千柠那淡漠的唇线上落下一吻,而风千柠也下意识的伸手抱紧了他,往他的胸膛里靠了去……

    都是男人……

    所以左川明白霍靖北这意思。

    女人爱不爱,身体的动作是很难掩饰的。

    ‘呼——’

    不等风千柠反应过来,法拉利的声浪响起,渐渐的远去了……

    “他没事吧?”

    风千柠还有些惊愕。

    “狂躁了,我们回去吧。”

    霍靖北落下这么一句。

    “哦,好……”

    ……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141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