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01章 威胁!(三)

1401章 威胁!(三)

    “好,我现在就去查一下,看看发生什么了,回头就给您汇报。”

    魏文彬这会儿也连忙应道。

    霍文山摆了摆手,魏文彬这才匆忙的离开。

    ……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霍文山当然是坐不住的,等魏文彬离开之后,他想了想,才阴沉着脸,拿过一旁的座机,给霍绍京的办公室拨了电话。

    而,这边的霍绍京,这才刚刚问小杨老宅这边电话的情况,所以当小杨接到电话的时候,便给霍绍京接了进来——

    “霍长官,是霍家老宅那边的电话,老爷子的……”

    霍绍京听着,这会儿才停下手里的动作,从文件中抬起头看了看,脸色有些绷紧,但下一刻才开口道,“接进来吧。”

    “好的,霍长官!”

    很快,电话接了进来,小杨也小心的离开,关上了门。

    霍绍京接起电话——

    “喂,我是霍绍京。”

    沉稳的声音传了过去。

    “是我。”

    老爷子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去,听着,都知道情绪很不好的。

    霍绍京听着,眼底也暗沉了一下,深深的吸了口气之后,才低沉的问道,“爸……怎么是您?您身体好些了吗?最近有没有恢复好?”

    “只要你们父子不作妖,我当然能很好!”

    霍文山冷冷的说道。

    霍绍京听着,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缓和了一下,才继续道,“爸,您生我的气就好,别总带上靖北,我不孝,惹您生气,但是孩子对您没什么责任,这些年,他也做得挺好的,该给钱的,也给钱了,你那些私库,还不都是他给的?每年也少不了给你的孝敬费,您就知足吧!你倒是看好霍绍荣跟霍子耀那父子两,可是,您也不看看,他们干的那些都叫什么事了!”

    霍绍京这会儿心里也很是不满!

    为什么,明明这个家,就是他和霍靖北付出得多,为什么老爷子就是不待见他们呢?

    难道,就是那些不成器不听话的熊孩子让父母喜欢,而那些老实听话的孩子,反而是不受父母的看重吗?

    “这家里,之前不都是我和靖北撑着吗?你们出了事,大多都是我在操心,钱财更是靖北撑着,您为什么总是那么偏心!明明干活的是我们父子两,凭什么,您总是想着他们那对不成器的父子?”

    有的时候,真的怀疑自己都不是亲生的!

    霍绍京也很无奈的。

    “你是哥哥,多担当一点有什么错?自古以来,本来就是能者需要承担的更多!你既然知道这些偏心不偏心的感觉,那么你就看看你自己的儿子,霍靖北和霍高远,难道你希望霍靖北直接吃掉自己的弟弟霍高远吗?将心比心,所以,你觉得这个问题,我应该怎么回答你?过分的,是你们!我们只不过是明哲保身而已,要是你们父子是好心的,我们也犯不着自己这么筹谋!我老了,我也累……我也不想承受那么多,你明白吗?”

    老爷子的语气自然是十分的冷冽的。

    “还有,你自己问问你的儿子都干了什么好事吧!他竟然都肆无忌惮到,直接让人来评估老宅的价值,他这是想打老宅的主意,他想卖掉老宅!你明白吗!他这是想逼死我了,这个孽障!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儿子!”

    卖掉老宅?

    霍绍京有些震惊,寻思了一下,才问道,“怎么会?他……”

    “怎么不会!刚才王朝都带着律师和评估团队过来了,你说他会不会?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这老宅我不会卖!你要是不想让我死得那么快,你最好让他尽快打消这个念头,不然,你就给我收尸吧!”

    霍文山说完最后这么几句,然后也冷硬的挂断了电话。

    霍绍京听着那头传来的忙音,脸色当然也很难看,眸光沉了沉,然后也挂上了电话。

    老宅那边的情况,他是清楚得,霍靖北是占有一部分的,是当初老夫人给霍靖北的。

    霍老夫人说过,其实霍靖北的性子也有点像她,她虽然是比较中立的女强人,但是对霍靖北的出色都看在眼中,这也是为了以后兄弟之间不会陷入财产的争夺之中,还有一些所谓的补偿,所以这些东西才到了霍靖北的手里。

    而当初,霍绍荣他们也都是得到相应部分的财产,只是现在大概是被他们给败光了吧……

    ……

    霍靖北的人回霍家老宅评估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霍子橙的耳中。

    此时,别墅二楼的阳台外,霍子橙也刚刚睡醒,正想喝杯下午茶。

    而阿杰就带着消息过来。

    “老爷子十分的震怒,后面是动用了保镖把霍靖北的人逼出了老宅,霍氏集团的律师团那边似乎已经在准备材料,打算直接把这个事情交给法院来处理。小姐……您说,霍靖北那边是不是出状况了?”

    阿杰这会儿心里也是充满了疑惑和不确定。

    “对了,码头仓库那边也走动得更加频繁了,看起来他们好像如临大敌一样,钟宇楼也一连过去了好几趟,跟陆沉……您说,他们不会真的发现什么了吧?那个阿森到现在还没有见人影,我担心霍靖北是不是派他回伦敦那边了……”

    “他们有没有说,仓库那边什么情况?”

    霍子橙心底那种不详的预感一阵一阵的,自然是有些担心的。

    霍靖北怎么会动老宅的主意?

    阿杰摇了摇头——

    “仓库那边戒备森严,好像已经拉起一级戒备,我们的人也不敢打草惊蛇,不然把自己给暴露了反倒麻烦了。不过现在看,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阿杰深深吸了口气,说道。

    “那么霍靖北那边有没有说为什么要打霍家老宅的主意?”

    霍子橙问道。

    “这个……不是很清楚……好像是说什么资金紧张,手头有点紧什么的,所以,我在想会不会是这批货的原因?听说上门的人样子看起来十分的着急,刚被轰出来,律师团就直接打算通过法院来解决了……”

    “小姐,要是这样的话,那么霍老爷子那边……恐怕是……”

    PS:三更!又出来开会,明天见!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036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