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99章 威胁!(一)

1399章 威胁!(一)

    “是,我明白了,少爷。”

    阿明应道。

    “码头那边什么消息?”

    霍靖北一边问着,也伸手拿过一旁的水杯,打开,淡漠的喝了一口茶。

    “霍子橙的人四处打探了一番,因为不太确定消息的真实性,所以还多了好几番试探,钟少跟陆少还多加了一场戏,那些人果然信以为真了,再加上仓库这边戒备森严,这场心理战的压力,他们恐怕也承受得挺艰难。”

    阿明说着,顿了一下,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当下又继续道,“少爷,他们真的会中计吗?”

    霍靖北并没有回答,转过头看向车窗外,许久之后才淡漠道——

    “如果,我对她算是了解,那么,会如我们所愿。”

    这话也是说得云淡风轻,阿明也听不出什么情绪。

    似乎,少爷一向就是如此的,尤其是对霍子橙跟霍家那边……

    “是,少爷。哦,对了,那韩夫人已经赶往旧金山了,现在对外面的消息就是,韩美琪已经赶往旧金山了。如少爷所猜测的那样,霍子橙的人果然去医院打探过韩美琪的消息,还有,韩美琪这几天情况都不错,今天早上有打电话回来,说自己隐约能看到一些亮光了。霍高远昨天晚上也去看过她,想来,应该是他们自己联系上了。”

    阿明大致的跟霍靖北讲了一下韩美琪的情况。

    “卡娜莎闹自杀,把自己的头撞破了,警局那边只能把她送医院。但是我也查过,事发之前,霍子橙的那个助理阿杰去找过卡娜莎……莫特也默认霍子橙的做法。”

    霍子橙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城府却很深,有的时候,连阿明也有些搞不清楚她那些做法的用意——

    明明可以活得很逍遥自在的,偏偏就是要自己作死!

    霍靖北没有说话,清淡的眼神只是静静的看着车窗外,神色清冷。

    阿明见状,也适时的收住了声音,没有再去打扰他。

    ……

    车子缓缓的穿过繁华的维多利亚广场,往外城行驶而去。

    一路上霍靖北很是沉默,一连接到几个电话,反应也是很平淡。

    后面这个电话,是他的父亲霍绍京打过来的。

    霍绍京知道霍靖对霍高远的做法之后,心底也充满了感激和欣慰,心头对霍靖北也是越发的感觉到愧疚。

    他基本上不会再出手干涉兄弟两的事情。

    “阿远昨天晚上给我打过电话,他说他在那边很好,所有的工作都上了正轨,他还知道你给韩美琪那边追加了两个亿的投资,解决了他资金紧张的问题……虽然,名义上是给韩美琪的投资,但是他明白,其实也是你对他的支持……所以,他很感激你,知道你不会接他的电话,就把电话打到我这里……”

    霍绍京在那头说道,声音里充满了平和——

    这大概就是他作为一个父亲最想看到的事情。

    霍靖北听着,也将目光从车窗外收了回来,默默的垂下了眼帘,清冷的声音也传了过去——

    “不为他,只为阿柠,除了她,这些人,都没那么重要。我也不需要去维持这些关系。”

    霍靖北阐明了自己的想法。

    闻言,霍绍京却不觉得,以为儿子是害羞,当下就笑了笑,“唉,没关系,反正我们心里清楚就行了。你办事一直都是很沉稳的,我很放心。我知道你这么做,对你的牺牲很大……有些恩怨,真的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你能有这样的度量和胸怀,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欣慰……”

    “如果,您只是为了跟我感慨,我想大概也不用再说下去了。”

    霍靖北淡淡道。

    这会儿,霍绍京才哈哈大笑道,“不小心,感慨了一下,其实找你还有事……你跟钟宇楼他们是不是最近有什么行动?”

    霍绍京当然也是很敏感的。

    这事……

    霍靖北听着,才忍不住抬手揉了揉眉心,他当然不想让霍绍京知道,如果他还是跟之前一样顽固不灵的,他这边的计划还真的不太好进行。

    迟疑了一下,霍靖北才沉声道,“爸,这个事情,我希望您不要插手,我不会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霍靖北这话落下,那头的霍绍京沉默了很久,才回道,“靖北……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地方,爸爸可以帮忙的。”

    帮忙?

    没想到堂堂的霍长官也会说这样的话。

    静默了几秒,霍靖北才淡淡道,“不必了,我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如果您真的想帮忙,那么,等老爷子给您打电话的时候,您尽力帮我压下去,就是对我最好的帮忙。”

    “老爷子?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听到霍绍京这么问,霍靖北也大致知道,老爷子那边应该是还没有来得及找霍绍京了。

    寻思了一下,才淡漠的回道,“没什么,如果他找您,您很快就知道了。”

    霍绍京听得云里雾里的,但是见儿子似乎也没有继续的打算,后面也不好再继续问下去了。

    父子后面还说了几句,然后也挂断了电话。

    ……

    “霍长官……您的茶……”

    小杨这会儿也端了一杯茶上来。

    霍绍京也很快的回过神来,接了过来,简单的喝了一口下去,想了想,才问道,“最近办公室有没有接到从霍家老宅那边来的电话?”

    他的号码是直接把那边的号码直接给屏蔽了,老爷子那边的态度,他也很烦。

    尤其是霍绍荣和霍子耀的事情都已经成定局了,老爷子还自不量力的想通过关系把人捞出来。

    这事情,要是换着发生在他身上,老爷子就不会这么积极了吧?

    霍绍京想到这里,心里也有些不太平衡。

    小杨一下子就被霍绍京问得有些懵逼,不过,很快也回过神来了,连忙回道,“没有的,霍长官,这几天都还算平静。”

    知道霍长官家里那些事也挺复杂,所以小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

    闻言,霍绍京才微微垂下眼帘。

    那么,刚才儿子的话是什么意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0363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