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97章 计中计!(六)

1397章 计中计!(六)

    “是。”

    魏文彬应道。

    “那些娱乐公司既然已经签下来,那么就应该运行起来了,我已经重金挖了好几个资深娱乐管理的,材料我等下会给你,到时候,你负责去跟他们联系对接一下,跟几位之前定下的副总,商量一下工作的安排,尽快把公司扶上正轨,尽快站稳脚……”

    霍老爷子虽然想搞,但是这会儿身体也不太允许,他是有心而力不足了。

    而且,他这么一大把年纪,若是再出面,反而会让那些人看了笑话,这也是为什么,他必须要让霍子橙出面的原因。

    况且,霍子橙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资源的存在。

    还有她跟霍靖北之间存在的那千丝万缕的联系,不也是一个隐藏的炸弹吗?

    有霍子橙的存在,霍靖北未必能好过。

    不是他狠,而是霍靖北太不识抬举!

    没有人能这么肆无忌惮的动了他的蛋糕,后面还敢这么踩上他这个主人一脚的,即便这个人是他的孙子,他也不允许!

    年轻人,总是需要经历一些教训,才会明白,爷,他终究是爷,孙子,到底还是孙子!

    霍老爷子深深吸了口气,压下心底浮起的寒意。

    “我明白的,老总裁,会马上去办的。”

    “当心些吧,也不必遮遮掩掩的,这件事务必要办好,以最强势的姿态直接立起来,顺便也让某些人明白,姜,到底还是老的辣!”

    霍老爷子冷笑了一声,“行了,子橙这两天应该会回来一趟,等我把事情跟她商量好,我会告诉你怎么做。韩家那边,你就不必管了,莫特那边也看看,不必做出什么回应。霍靖北,不也是很沉得住气吗?”

    “好的,我明白了……”

    然而,魏文彬这么应着,话音都还没有落下,忽然就听到前方传来了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两人下意识的抬起目光往前望了去,这才发现,是管家正匆忙冲了过来……

    魏文彬心里充满了疑惑,下意识的看向霍老爷子。

    霍老爷子眉头都皱成了一团,看着停在自己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管家,冷声问道,“什么事情慌张成这样?”

    管家深深吸了口气,整个人差点缓不过来,好一会儿,才气喘吁吁的说道,“不好了……老总裁……前面王朝带着一帮人闯进来了,说是按着大少爷的指令,对这座老宅进行评估,律师团和评估团精算师都在,我们根本就拦不住……”

    管家这话落下,霍老爷子那略显苍老的脸上顿时也凝固了,精锐的双眸冷冷的望着管家,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

    “你说什么?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管家咽了咽口水,连忙擦了一把额上的汗,一边说道,“老总裁,王朝带着一帮律师和评估团队进来了,说是按大少爷的吩咐,对老宅进行评估……似乎在计算老宅的价值,大少爷这……这恐怕是想……”

    ‘呯!’

    不等管家把话说完,霍老爷子便已经愤怒的摔了手中的茶杯,碎成的碎渣,到处飞射,把魏文彬和管家都吓了一跳!

    “他这到底是想做什么!他想干什么啊!啊?这个孽障,竟然敢打老宅的主意,他到底想干什么!”

    霍老爷子愤怒的咆哮了起来,那苍老的脸上也因为愤怒而微微涨红了起来。

    魏文彬听着,心头也大吃一惊——

    依着霍靖北这做法,都让人评估霍家老宅的价值了,难不成,是想打老宅的主意?

    他想卖掉老宅?

    可是,这霍家老宅,关他什么事?

    不是老爷子的产业吗?

    魏文彬有些不解,但是现在看着勃然大怒的霍老爷子,忽然明白,大概这里面的事情简单不了了!

    “孽障!真是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他都忘了自己姓什么了!孽障!”

    霍老爷子气得几乎喘不上气来。

    魏文彬见状,也连忙走了过去,从老爷子的衣袋里摸出了一瓶药,给他倒了一颗出来,喂给他,一边劝道,“老总裁,您这身体可激动不得!您冷静镇定些,放松一下,慢慢来,我们再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霍老爷子吃下来,缓和了好一会儿,才算是松缓了一些。

    那眼眸里凝聚的,尽是阴寒,双手紧紧的扣着跟前的桌面,咬牙切齿道,“他这是要跟我宣战吗?啊?长了狗胆的东西!他想逼死谁?孽障!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想怎么样!”

    霍老爷子说着,也扶着桌面想站起来……

    然而,刚刚站起来,整个人又觉得一阵头重脚轻的,当下又栽了回去。

    魏文彬跟管家都大吃一惊,连忙上前扶住了他。

    “老总裁,您感觉怎么样?”

    霍老爷子整个人都无力起来,任由他们扶着,好一会儿之后,整个恍惚的脑袋才算是找回了一些意识,连忙伸手抓着魏文彬的手,有些匆忙道,“你不用管我,快……快过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敢这么做……你快去……”

    霍文山催促道。

    “好,那您先别激动,我现在就过去看看……别着急……”

    魏文彬只好应道,转身吩咐管家。

    “你照顾好老总裁,我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好的,魏先生……”

    管家应道。

    霍老爷子看着魏文彬的身影远去,一连深深吸了几口气。

    “老总裁,您别激动,大概是有什么事吧,看看再说,您先好好休息一下……”

    然而,霍老爷子根本就当作没听到他的话,伸手拿过了一旁桌面上的手机,直接拨打了霍靖北的号码……

    那手机号码倒是能打得通,但是很久之后,就是没有人接听!

    霍老爷子又重新打了一次,结果也是一样的!

    霍老爷子这会儿脸色已经难看得跟锅底一样了,咬牙切齿的骂道,“这孽障是真的要气死我啊!啊?他是不是想气死我?”

    “老总裁,您别别激动……”

    管家看到霍老爷子这个样子,当然也是觉得有些担心害怕的。

    然而,霍文山根本就懒得管他,连忙又拨打了霍靖北办公室的号码……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7011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