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88章 愿我们如星长久……(六)

1388章 愿我们如星长久……(六)

    “例如加入一些感情戏润色,不然,就是加入一些什么搞笑的片段……但这本身就是一部科幻大片,它的背景还是应该以战争为主的,而不是主角的感情戏。我之前看过贵公司出品的《沙海行动》……我觉得这部剧,就让我很满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走感情线……这也是为什么我愿意找上风总您的原因……我觉得,以您的欣赏能力,我们应该是同一类人,对电影艺术本身就是具有很高的追求……所以,我想接下来的话,也不用我多说,我真的希望风总能给我们一次合作的机会……”

    说到这里,向红也微微吸了口气,然后目光坚定的看着风千柠,沉声道,“让我证明,我们的想法是对的,我们的理念也是明智的,最主要的是,我们也能出那样的效果的大片,完全不逊色于他们欧美大片,别人行的,我们也行……”

    向红的这一番说话,当然是让风千柠有些动容的。

    确实,她这心里也一直都抱着这样的念想。

    “向导演似乎为了这部影片,坚持得很辛苦。”

    “是的,很多人都害怕承担风险,投资大,需要承担的风险也很大,这个是肯定的,我们也不能说他们是错的。就像谭家,他们华影媒体本身就是半路出山的,要考虑的自然是很多的……”

    “等等……向导演说谭家?华影媒体?”

    风千柠莫名的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很熟悉。

    “是啊,就是谭启开的华影媒体啊,他们公司挺不错的,旗下的艺人很多都很有人气……”

    那不就是在书房里,翻到桌上的文件看到的那个公司吗?

    霍先生好像也对这个公司有兴趣?

    “那,你找过他们?”

    风千柠有些疑惑的问道。

    向红点了点头,“是的,找过他们。只是,他们公司现在身陷巨额债务危机,好象是之前转型前的烂帐,所以拿不出这笔钱,而且,提的要求也不少,我觉得合作艰难,就没有继续了。”

    风千柠这会儿已经意识到,应该就是谭宝心所在的谭家了。

    “向导演,你这么一说,我好想想起来了,好像他们公司之前有传言说,好几个艺人合同到期了,不打算续签,华影媒体就肆意的减少给他们的资源,这事闹得不小,对吧?”

    风千柠说这话的时候,星眸里也凝聚着一些狡黠的亮光。

    “没错的,他们也是从别人手上接手过来的公司,原本也是凭着那几个名气不错的艺人,把公司撑起来的,资源有了,也赚了大钱,这种摇钱树一样的艺人,谁都不想放,奈何合同的原因,他们也只能这么下手了。我的两个不错的后辈就是签他们公司的,现在也正打算另找下家了,不打算续签……”

    “原来这样……那……向导演,你觉得我们时代传媒怎么样?我很看好您的眼光,如果您也一样欣赏我们,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我们时代传媒很需要您这样的老前辈,还有您独到的眼光……当然,我们也对那些有真才实学的艺人,表示非常欢迎……”

    风千柠这会儿也顾不上什么了,直接开口这么抢资源。

    “还有,今天这剧本,其实也不用看了,我跟公司的高层也讨论过,大家都很看好。钱的话,不成问题。时代传媒不缺这点资金,我很期待,这部电影,能把我们时代传媒的口碑给打出来……不知道,向红导演,怎么看?”

    ……

    怎么看?

    向红还能怎么看!

    最后当然是惊喜无比。

    风千柠根本就没有太多的要求,不需要修改剧本,让他想怎么拍就这么拍,而且,也不插手他如何选角色的事情,事情都是由他做主,她也就是一个闲散的监制人罢了。

    这样的投资商简直太少见了!

    而且,他跟张洪那边也算是朋友,从张洪那里,向红已经知道这风千柠对员工的要求虽然严格,但是某些方面上却很宽松,只要你能够把你的事情做好,做出来的结果不差,基本上她也不会管你了。

    这对他们这一类人来说,简直就是大大的良心投资商啊……

    所以,向红当下就坐不住了,连连感谢之后,也差不多敲定了合作。

    从时代传媒里出来的时候,向红很快也给自己看好的后生打了电话,几人纷纷表示,愿意看看时代传媒这边的情况,要是真的不错,立马就可以谈合约的事情……

    这,在风千柠这边,当然也算是一件大好事了。

    想想,那几个人其实都是有些名气的,自带流量!

    而且,要是这些人集体过来签了时代传媒,那么华影那边会面临什么?

    风千柠寻思着,心里也有些愉悦,让谭家不好过,也算是给霍先生出口气吧?

    听陆沉说,谭家之前也没少为难霍先生的,尤其是之前张婷婷没有出事的时候……

    ……

    忙碌了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临近傍晚时分,霍靖北也亲自开车过来接风千柠。

    提前了半个小时过来,担心赶上下班的高峰期。

    这边都是Z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堵车起来很要人命。

    风千柠几乎每次回去都忍不住吐糟。

    就跟现在一样,好不容易出了市区,在路口就堵上了。

    风千柠这会儿正跟自己的父亲风教授讲电话——

    “唉,又赶上堵车了……真是烦死了……爸,我说了,真的没事了,就是简单的皮外伤,抓伤而已,针打了,药也吃了擦了,放心吧,没什么大事。”

    一旁正在专注的开车的霍靖北,自然也能听的出来,应该是说被卡娜莎抓伤的事情,想必是看到热榜了。

    风教授这阵子挺忙的,好像有个研究课题很重要,他们组成了一个专家组,将G大X科院作为一个研究点,风教授就是那个领头人,所以当然轻松不了,一连好几天都联系不上人。

    风以诺都自己跑到风以升那边休息了两天,今天才算是清闲一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948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