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87章 愿我们长久如星……(五)

1387章 愿我们长久如星……(五)

    风千柠第二天也起得很早,不过不像往常一样还有时间去健身了,因为公司那边有个早会。

    所以,用完早餐,风千柠就直接出发了。

    霍靖北亲自开车把她送到公司楼下,看着的身影走进公司然后才离开,去了霍氏集团。

    风千柠今天很忙,开完早会之后,也已经是早上十点了,原本谈合作的向红导演也过来了,之前过来倒是给了剧本看,风千柠昨天晚上就把剧本看了个大概,今天向红过来,也正好谈谈。

    风千柠刚刚走进办公室,苏可也走了进来。

    “风总,向红导演已经在会客厅等着了,要不要现在接见他?”

    风千柠来到办公桌后,缓缓地坐了下来,一边伸手拿过一旁的文件翻开看了看,然后才点头道,“行了,让他进来吧。”

    “好的,风总。”

    苏可出去没多久,向红就进来。

    是一个看上去有些沧桑的中年男子,长得不高,人也有些清瘦。

    大概是因为这几年的没落,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颓废,这会儿看起来也是强自打起精神的样子。

    “向导演,请坐。”

    之前见过一面,这会儿也算是熟悉了。风千柠也没有那么客套了。

    向红抬头看了看风千柠,疲倦的眼眸里此时也凝聚着一些灰暗,捏紧了手中的文件——

    其实之前谈过之后,向红这心里的压力就不小,《星际传奇·阿法拉的胜利》这部巨作耗费了他太多的心血,他真的很用心,为了这部电影,他总结了很多,也筹备了很久。

    原本华影媒体那边是想投资的,但是,不知道最近怎么了,似乎是之前有什么债务危机,所以,之前原本谈好的十个亿的投资,硬生生的想压缩成两个亿,华影只是出一半,也就是一个亿,而且这一亿还不是他们直接给的,而是要他去跟那些欠款的人要……而且,还想改剧本,让他们公司的人决定角色。

    这个真的太为难了,向红一个都接受不了。

    好端端的星际大战,非要弄个什么爱情的主线,提的那些条件,足以把原本的剧本改得面目全非,向红当然是不愿意的。

    所以,这事就搁置了下来,无奈之下,向红也只能重新想办法找其他的投资商了。

    好不容易,有个朋友有兴趣,但是也没有办法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投资这么一部电影,因为风险太大了!

    十个亿的大作品!

    就算是再有钱的富豪,也不敢轻易接下的。

    后来跟老朋友古南山一起喝茶的时候,古南山才推荐了风千柠,时代传媒的总裁。

    这个时代传媒之前也是名不经传的,没想到就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就迅速崛起了,甚至现在还成了规模不小的时代传媒集团,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冲起来的。

    想想也能知道,这背后的背景强大,所以想了一下,向红还是决定找到风千柠,因此还特地让古南山那边做了引荐。

    古南山果然也愿意卖他这个面子,还真的举荐了。

    向红第一次见到风千柠的时候,也有些惊讶,没想到之前名声不太好的她,如今竟然能走到这一步。

    但是从之后的交流中,向红也变得有些欣赏风千柠了。

    “风总……我回去想了一下,要是您觉得预算太高了,我们还可以降低一些,因为场面太宏大,很多效果都需要后期制作,花费很大,所以……”

    向红回去想了很久,见风千柠迟迟没有确定的答应,他这心里也有些不安,以为风千柠是在考虑自己的问题,所以又重新计划了一番,已经将开支压缩到最少了——

    “风总,至少都得九个亿,真的不能再少了,我们在制作上耗费得大,这笔钱不能省,演员的话,不然可以看看你们这边,有适合的给个女二的角色也好……”

    向红的声音压得有些低沉。

    风千柠听着,清冷的小脸上也凝滞着淡淡的笑意,伸手指了指办公桌前的椅子,沙哑的声音充满了镇定——

    “向导演,这个事情我们可以坐下来慢慢的商量,坐吧。”

    向红听着,这才缓缓地坐下。

    苏可这会儿也送了一杯茶进来,然后很快就退了出去。

    风千柠微微直起腰身,往身后的椅背靠了去,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手里自然还是拿着那份文件翻看着。

    “文件预案我都看了,剧本也斟酌得差不多,只是,我有点好奇,为什么向导演那么执着于这部电影……我记得,您之前已经拍了不少这样的题材,口碑也是有好也有缺陷的,您难道都没想过拍其他题材的吗?”

    风千柠说着,也有些疑惑的看着向红。

    向红怔了一下,略显沧桑的脸上拂过了一丝微笑,语气很是低沉——

    “我知道,大概是我之前失败了几部作品,让风总心里有些疑虑,但是,我真的很看好这部。这是我花费了好多年的心思,才完成的。我之所以一直坚持,是因为我们国家能出向人家欧美好莱坞大片一样的作品,真的太少太少了……我们的电影市场来回都是那些小打小闹的,到别人国外我们真的拿不出可以相媲美的作品……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别人能做出那么好的大片,那么棒的特效,难道我们都不可以?”

    向红说到这些的时候,这心里也有些激动了,眼眶都微微有些发红起来——

    “风总,您不知道……我们现在国产的影片很需要突破这种僵局,不然,我们就永远没有进步!任何的题材,只要拍的用心,真正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心思去感受它,把它尽可能完全的展示出来,我觉得,都是有机会火的。不要总是拘泥于拍那些什么爱情攻略,什么青春校园……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难道分一些心思成全我们自己,不好吗?”

    “我其实拿着这部电影也是找了很多人,他们无一例外都希望我能修改这个剧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9481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