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58章 初战告捷!(三)

1358章 初战告捷!(三)

    第二清晨,霍靖北的情况也稳定了,也没有再耽搁,不等风千柠过来,大早上的就回家了。

    风千柠这会儿也是刚梳洗收拾好下楼,看到他出现在家里的大厅内,当然是觉得很惊讶的。

    而且,更让她觉得意外的是,这人居然还跟霍绍京下棋了——

    霍绍京这会儿腿上也抱着铮铮,霍靖北的身边则是躺着正在自己玩耍着玩具的北北,父子两正专心的看着棋盘,下的是围棋。

    此时,霍靖北手上正捻着一枚黑子,手背上还贴着创口贴,是扎针的伤口。

    “你怎么跑回来了?都好了?不是等我过去吗?怎么回事啊你?”

    风千柠也顾不上打招呼问早安了,直接就冲了下来,没一会儿就来到了身边。

    霍靖北这会儿手里的动作也顿了一下,看着匆忙走过来的人,满脸怒气冲冲的样子,这才低沉的解释道,“没什么大碍了,问过医生,稳定就好。”

    他是真不想待在医院里,那种冰冷的感觉,让他莫名的觉得有些不舒服,就跟当初自己躺在医院那么久,那种感觉一样……

    “你……”

    风千柠想了想,还是有些不放心的伸手往他额头上试探了一下,温度正常,见他声音也比昨正常很多,这才没什么。

    “你这么跑回来,该不会还没办出院手续吧?医生那边不是有药吗?”

    “王朝已经安排人去办,没事,放心吧。”

    他身体素质好,所以好得快。

    “爸,您今不上班吗?”

    看时间,也是工作日,往常这个时候,霍绍京都已经上班了。

    “哦,今休息。”

    “霍长官,少爷,少夫人,吃早餐啦!”

    这时候,餐厅那边也传来了顺婶的声音。

    一家人,这才围着餐桌坐了下来。

    大概是照顾霍靖北,所以早餐准备得很清淡,而且种类很多。

    风千柠给霍绍京和霍靖北两人都盛了粥,一边看着霍靖北,“既然回来,那你就在家休息几吧,这样总能接受了吧?好不容易养的一两斤,估计又要消没了。”

    风千柠将其中的一碗粥挪到他跟前,一边忍不住伸手捏了他那俊脸一下,倒也忘了还在一旁的霍绍京。

    霍靖北这会儿才微微抬起目光扫了她一下,淡然道,“放心吧,让王贤他们把资料都准备好,送家里了。你今要上班?”

    “本来是打算去医院陪你,不过,既然你回来,那我也休息一下好了。休息两,等你舒服点,我想我们一起带宝宝去花语牧场那边看看,听花开得很好,而且,这几似乎都是难得阴,气也凉爽些,正好去拍几张宝宝照……我们还没给他们排过宝宝照呢……”

    风千柠一边着,也一边低下目光,看了一旁摇篮里正咿咿呀呀玩耍的两个儿子。

    霍靖北想了想,迎着她眼里的希翼,也只能点零头,下意识的看向了外头,也今似乎也是阴,想了想,才开口道,“不然今吧。”

    今?

    风千柠顿了一下,看了看儿子,又看了看霍绍京,忽然想起什么,问道,“今也挺好,主要是,你身体……”

    “没事,已经稳定了,睡了一个晚上,吃了药就好了。”

    “那行吧,那爸,您得不得空跟我们一起过去?您之前不是还想带他们出去走走吗?我寻思着在那边拍几张一家子的专集,在家里搞几张宝宝的艺术照,或者搞几张我们的油画之类的也好……”

    风千柠着,也下意识的看向霍绍京。

    闻言,霍绍京怔了一下,好一会儿,才算是回过神来,看了看霍靖北,又看了看两个可爱的孙子,终于也点零头,“好,刚好时间能安排。”

    听到霍绍京这么应着,霍靖北似乎有些惊讶,幽深的眸光扫了他一眼,但,到底也没什么。

    “那太好了,我现在就联系一下摄影师。”

    着,已经拿出手机,开始联系……

    ……

    相比于之前闷热的气,这会儿的气当然是舒服些。

    一家子用完了早餐,风千柠还督促霍靖北吃了药,然后才出发。

    两个宝宝第一次出门玩,自然是打扮得很可爱,柔软的休闲服,一家四口一个颜色的亲子装,霍绍京也难得回去换了一身运动服,跟往日的正装不一样,这会儿看着,人也显得温和了一些。

    一家人就凑着一辆车赶过去。

    开车的是风千柠,霍靖北一点也不客气的直接霸占了副驾驶座,两个宝宝直接丢给后座的霍长官和顺婶了。

    风千柠开车很平稳。

    然而,车内,大家就是异常的安静,都没怎么话,气氛也有些奇怪。

    后座,正抱着铮铮的霍绍京,其实此时他此刻的心情很不错,不仅很不错,而且,他的心情还有些激动——

    似乎,这还是他第一次跟儿子一家子出去玩,这样开着车,怀里还抱着孙子……

    平日里也没少见儿子儿媳相处和谐,这会儿要真的一起出去,才知道,前方的这一对,让他看着很是欣慰。

    怪不得靖北是很宠爱阿柠,这儿媳妇确实就是宝藏女孩——

    “霍先生帮我开一下瓶盖。”

    等红绿灯的时候,风千柠忽然跟一旁的男人道。

    闻言,霍靖北也转过头,从一旁拿过了保温杯,打开,里面很快就溢出了一股清淡的花香,闻着,好像有点像茉莉花香味……

    “这是什么茶?”

    霍靖北蹙了蹙眉,看了看。

    “枸杞茉莉花茶啊,好闻吧?霍先生,我决定了,我要开始养生了……”

    风千柠一本正经的道,前方已经显示绿灯了,风千柠很快就上了前进挡往前行驶而去。

    闻言,霍靖北那深沉的眼眸微微眯了一下,扫了她一眼,忽然有点想笑。

    风千柠瞥了他一眼,看着他这笑容有些莫名其妙,当下就问道,“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给我……”

    霍靖北微微避开了一下,瞧着这微微冒的热气,也知道应该挺烫。

    他倒是很不客气的,心的喝了两口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