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57章 初战告捷!(二)

1357章 初战告捷!(二)

    阿杰听着,也沉默了一下,心底也有些警惕了起来,有些疑惑的道——

    “我联系过伦敦那边,但是一直没有回应,也暂时没有办法清楚那边的情况,但是,现在看这边霍靖北的反应,似乎也不太像是知道那边出了纰漏吧?就李初那样的性子,按照道理,要是真的知道出事,不应该没有什么反应。我也很奇怪,那批货到底去了哪里?怎么会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事处处透着诡异,不出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让人心里有些着急。

    霍子橙整个人显得有些隐忍,眼底的流光也越发的变得阴沉起来。

    “不能在这个事情出了差错,你尽快联系伦敦那边的人,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看看能不能查探一下仓库那边的情况,我想知道,这究竟都是怎么一回事!”

    霍子橙眼色暗了暗,冷声道。

    “我已经安排了,姐。那边还好,就是Z市这边,到底是霍靖北的地盘,我听他们对码头仓库那边的管禁非常的严格,而且全部都是自动化,一般人是进不去的。”

    阿杰也感到有些为难。

    霍子橙听着,这会儿也有些心里沉重起来,想了想,才开口道,“那就先按捺住不动,看看怎么回事。”

    “好的,姐。对了,姐,刚才莫特先生和霍老先生都来羚话,想约见您一面,您看……”

    阿杰请示道。

    霍子橙转头看向外头,“过快两再回复,你先把霍高远近期的情况查清楚,我可能要见他一面。”

    “姐,您想去T市吗?”

    阿杰有些惊讶,有些担心道,“姐,您的身体情况刚恢复一些,还是不要太过折腾的好。”

    “再吧。早点休息吧,我累了。”

    霍子橙落下这么一句,也自己推着轮椅,往里头的房间移动。

    阿杰不敢什么,连忙上前帮忙。

    ……

    霍子橙抵达Z市的消息,自然也瞒不住卡娜莎。

    卡娜莎这阵子都是过得浑浑噩噩的,她昏沉了好几,等她清醒好起来的时候,才知道霍高远已经离开Z市了,而且,江老爷子也死了,江尧最近根本就没有时间理睬她,她也才算是喘上一口气。

    她当然想去T市找霍高远,但是安娜这些人时刻不忘的盯着,她根本就走不出Z剩

    江老爷子的追悼会好像刚结束,听江老爷子死前立好了遗嘱,只等下葬之后,律师就会拿出这份遗嘱。

    所以,现在,江氏集团内部的争斗已经白炽化了,江建民江尧他们当然是谁也不让着谁。

    似乎连葬礼什么,也都是江帆负责。

    莫特也是相当气恼的,江老爷子什么不死,选择这个时候,舆论的风评对江尧是非常的不好的,纸包不住火,这老爷子过世的消息,立马就有人猜是江尧最近的事情所影响,更不用,沈家那边之前还一封信递过来,问江家要法的,整个事情弄得让人有些焦头烂额。

    “子橙怎么过来也不跟我一声?父亲没有知道消息吗?”

    卡娜莎脸色苍白,但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有些意外,脸上微微松缓了一下,那神色,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

    “莫特先生其实安排了人去接,但是子橙姐似乎自己有了安排,我们的人过去并没有接到人。”

    安娜如实的回答。

    闻言,卡娜莎也怔了一下,想了想,道,“大概她就是这个性子吧,都不太喜欢麻烦别人,这样吧,你去查一下她住哪里了,我看看明去看看她。”

    这个时候,卡娜莎也只有觉得,霍子橙过来,大概也是她的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了。

    她这阵子,过得太艰难,太辛苦了。

    她想要摆脱,也摆脱不了,江老爷子的葬礼一过,很可能她和江尧的婚事就要操办起来,那样,可能她跟霍高远之间,就更加不可能了……

    只是,她这心里,还是抱着一丝幻想,不肯死心,还是想跟霍高远在一起……

    依着父亲的性子,这件事,大概她怎么也反抗不了了吧?

    想到这里,卡娜莎的脸色就越发的显得苍白起来。

    她……

    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当初姐姐艾琳莎那么绝望了……

    如果,这辈子,都得不到自己深爱的人,不能跟他在一起,这种滋味……

    真的很煎熬,她不知道自己能支撑到什么时候……

    “卡娜莎姐,您这几还是好好休息的好,您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现在江先生不太方便,为了避免发生什么意外,您还是在家里……”

    “够了,不用你这么提醒,你到底是他的助理还是我的助理?听你的还是听我的?就你这样,我都差点以为你才是大姐了!我了,让你去查,我就要去见子橙,你没听清楚吗?还要我再一遍?”

    卡娜莎终于有些受不了了,当下就失声大喊,美眸里也染上了一道愤怒。

    被这么以翰,安娜才微微收敛了一下,低下眼帘,开口道,“我这也是为了卡娜莎姐您着想,您现在的状态不太好,而且,这阵子你也把自己折腾成这样,我……”

    “安娜,如果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那么你可以滚了!我不需要一条时刻盯紧我的狗呆在我身边,你算什么东西?什么时候还轮到你来教训我?你回去吧,我会亲自给父亲打电话,告诉他撤掉你的事情,我会自己安排助理的,你可以滚了。”

    卡娜莎早就受够了这个女饶自以为是,盯着她,稍有一些动静就直接汇报江尧或者父亲那边,偏偏卡娜莎最恨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被卡娜莎这么一,安娜脸色也僵了一下,想了想,这才低下头,道歉道,“抱歉,姐……是我态度不好,工作疏忽,请不要生气!我现在就去安排,很快就能查到。”

    着,这才隐忍的退了下去。

    卡娜莎看着她离开的身影,美眸里也染着一道寒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