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54章 霍子橙……(一)

1354章 霍子橙……(一)

    好一会儿之后,飞机也停稳了,前方空姐已经过来播报可以下飞机的信息。

    阿杰跟护送的几名保镖也站了起来,跟了过来。

    “不用了,我自己能走。”

    霍子橙并不是不能走路,只是人有些虚弱,很多时候,都只能无力的坐在轮椅上就是了。

    不过最近她能恢复了一些,也总想自己能走走。

    她完也有些虚弱的站了起来。

    “姐,这里人很多,还是先下去再吧。”

    阿杰自然也不忍心看到霍子橙这么挣扎的样子,着,便也走了过去,弯下腰把霍子橙抱了起来,一行人很快就下了飞机。

    下方自然是有专车过来接送的,到出机口。

    ……

    霍子橙一路上也没什么话,下了专车,阿杰也将她放回轮椅里。

    一行人都是一身黑衣,显得很是神秘,自然也惹来不少人关注的目光。

    霍子橙伸手把自己的帽子压得更低,也不想让谁认出了她。

    “姐,莫特和霍老爷子派来的人就在接机口,我们是否要……”

    “不必见他们,我现在,还不想见他们,直接回我们安排的地方。”

    霍子橙冷声道。

    闻言,阿杰也只好点头,为了避开莫特和霍老爷子的人,他们选择走了普通通道。

    一行人很顺利的离开了机场,上了驶往安排的别墅的车。

    霍子橙还是没有怎么话,这一路上都是沉默的望着车窗外,整个人显得十分的沉郁压抑……

    “让你准备的资料收准备得怎么样了?霍靖北不是一个能甘心停留的人,他能把自己的生活都转移到这边,转回这座他所不喜欢的城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知道过了多久,霍子橙忽然开口道。

    闻言,阿杰也很快便从前方转过头看了过来,沉声回道,“已经在整理,晚上他们就能送过来的,姐。”

    知道霍子橙跟霍靖北之间的仇恨,霍子橙为了报复霍靖北自然也着手做了很多安排,只是,在Z市,姐还这么做,是不是太低估霍靖北了?

    虽然伦敦那边,姐能在霍靖北的控制之下动手,但是最近那边好像安静得有些异常,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事情被霍靖北所察觉了。

    阿杰也很心疼这个背负着血海深仇的女人。

    他也是被霍靖北所迫害的,其中的一个可怜人。

    当初公司资金断裂,他也曾经带着方案去求过霍靖北,但是,这个心狠手辣的大佬却根本没有顾及情分,终止合作就终止合作,也不愿意给他们提供资金,后来,公司只能宣布倒闭,他的父亲因此高血压犯病,没过多久就过世了,他的母亲在父亲过世之后,也郁郁寡欢,染上了抑郁症,没过多久,也因为精神失常遭了意外,当场毙命。

    他那时候很绝望,也因此更是怨恨霍靖北见死不救,明明他那个时候要是不终止合作,公司就还能喘上一口气,慢慢就能恢复的,不然给上一笔资金帮助他们,也就能对付难关了。

    他当时真的想直接去找霍靖北拼命了,可是,根本就靠不近,别靠近了,连出现在他们集团的总部周边,就已经被控制住了。

    后来,是霍子橙找到了他,给了他一笔钱,他才能把事情安顿好,也因此,他自愿成为了霍子橙的助理,他本来叫杰夫,霍子橙直接叫他阿杰。

    算起来,他也跟了霍子橙好些年了,对霍子橙的遭遇更是心疼——

    霍靖北似乎不仅害死了子橙姐的父母亲,还夺走了子橙姐本应该得到的资产,害死了子橙姐心爱的人,更别连子橙姐的好朋友艾琳莎也因为这个霍靖北……

    霍子橙听着,也安静了下来。

    又过了一会儿,她才冷声问道,“你对这个风千柠了解多少?”

    她早就听这个风千柠了,不仅是卡娜莎提起过,连霍老爷子,莫特也跟她过这个女人。

    她之前并不觉得这个女人能翻出什么大浪来,但是没想到过去那么久,霍靖北竟然还真的没有让这个女人离开,可笑的是,还让这个女人给他生下两个儿子。

    他倒是觉得自己能过上幸福的日子了?

    这种忘恩负义,心狠手辣的恶狼,他有资格幸福吗?

    这种人是全世界最不配拥有幸福的人!

    霍子橙想到这里,心里又是一痛,隐藏内心深处的那种痛苦的窒息感,刹那间又让她苍白了脸色——

    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必须要做些什么!

    霍子橙微微握紧了双手,也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心头涌起的痛苦压制下去。

    “她是霍靖北的心头挚爱,但实力也不容看,霍靖北把她保护得很好。之前卡娜莎姐之所以会吃亏,就是因为低估了这个女人,我查到,那个死去的李青蔓其实之前找过她,或许是她跟李青蔓之间有过什么交易……您想想,好多事情之间,都有她,但是偏偏她都能摘得很干净,这难道只是巧合吗?”

    阿杰分析道。

    霍子橙那阴沉的脸上掠过了一道冷笑道,“这就是霍靖北的本事。”

    “姐,我们还是需要从长计议的好。据我所知,霍靖北对她身边的合作者都控制得很严,所以,我们才需要更加心。”

    “我并不想怎么样,莫特跟霍老爷子,甚至霍高远他们,都想着跟霍靖北斗,却不见能够让霍靖北有什么损失,我更清楚,怎么样,才能让人痛苦,我所承受的痛苦,我都会一一的让他尝遍的。”

    霍子橙脸上扯过一道微笑。

    钟青瑶不就让他很痛苦很恶心吗?

    不知道,他这个儿子亲自把钟青瑶送进监狱感觉怎么样?

    当初并不是钟青瑶来找她的,而是她暗示了钟青瑶霍靖北的消息。

    那个贪婪弱智的女人……

    霍子橙想想就觉得可笑。

    “姐,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霍高远这枚棋子可惜了……”

    阿杰问道。

    起霍高远,霍子橙眼色也有些暗沉。

    她没想到,霍高远最后居然跑去Z市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