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51章 凶凶的阿柠……(四)

1351章 凶凶的阿柠……(四)

    风千柠这会儿说着,也搓了搓手,那样子,也还真像是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我觉得,我现在的段位很高了,擅长攻击各种黑白莲花,绿茶婊……”

    这模样映入霍靖北那深邃的眼眸中,他也抑制不住脸上浮起的淡淡笑容,低笑了一声,低哑道,“你啊,照顾好你自己就好了,免得吃亏。”

    她吃亏了,他这心里才更是煎熬。

    不管怎么样,有些肮脏,有些困境,他自己面对就好了。

    他还是想把她放在身后保护着,她比他还重要,大概是之前经历过太多那些艰难,所以,他再也不想回到之前的那种日子。

    “我怎么会吃亏呢?你总是不放心我……我觉得,我明明也很优秀的好吧?你怎么跟我爸一样,小瞧我……”

    风千柠听着他这话,就觉得有些受不了,她感觉自己都被他们给层层保护着,父亲那边就不用说,他的话,更夸张,前阵子还说给她找两个女保镖,还好她拒绝了,左右王翔也快回来了。

    “谁敢小瞧你,不一直都是你最威武吗?”

    霍靖北云淡风轻的说道。

    闻言,风千柠还怔了一下,好一会儿,才算是反应过来,抿着唇笑了笑,双手环着他的肩头,一边低头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你最威武,我都是以你为中心的,霍先生。”

    风千柠也轻笑的在他耳边说道。

    霍靖北差点拿不稳手中的碗,耳朵都有点发热,风千柠瞧着,还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

    霍靖北:……

    ……

    但是,风千柠还是低估这次霍靖北的病况了。

    虽然也是配合的吃了药,但是到了夜间凌晨的时候,霍靖北又烧了起来。

    风千柠是挨着他睡的,被他那滚烫的体温都给吓到了,手忙脚乱的给他量了体温,一看,又烧到三十九度了,惊慌失措穿上衣服……

    “霍先生……我送你去医院吧,去医院方便些……霍先生……”

    披头散发的一边摇醒他,一边给他换上衣服。

    霍靖北是睡得有些昏沉了,有些意识,但是就是觉得脑袋昏沉难受,知道她着急,也很是配合。

    风千柠叫来了佣人,一起把霍靖北扶上车。

    霍靖北这会儿也有些意识,就是觉得浑身无力,使不上劲而已,风千柠本来想让他坐后面,但是他自己却往副驾驶座上坐了去。

    风千柠只好无奈的看向佣人,“我先送他去医院了,你到时候跟爸他们说一声,有什么再电话联系吧。”

    “好的,夫人,要不要把王朝先生叫过来。”

    “他正烧得厉害,你到时候在跟他说一声吧。”

    “好的,少夫人,请小心开车!”

    ……

    不等佣人的声音落下,风千柠已经往车上坐了去,一边发动了车子,飞快的朝S大医院赶去。

    霍靖北一直靠着身后的椅背闭着眼睛睡着,风千柠都能感觉到他那沉重的呼吸声,一边把车内的温度稍微调高一些,也不敢让他吹风。

    “霍先生,你再忍一下,很快就能到医院了。”

    “别担心,我没事……”

    听得出她话语间的紧张,霍靖北也睁开眼睛,看了看她,安慰道。

    “我是怕你不舒服。”

    “阿柠……”

    他忽然唤了她一声。

    “嗯?”

    “给我唱首歌听吧……”

    她都很少唱歌给他听,明明远比那些出道的艺人要优秀的。

    闻言,风千柠也顿了一下,偏过视线看着他,才发现他正淡淡的望着她……

    那样的眼神,让她都没有办法拒绝他,便开口道,“那你想听什么?”

    “都好。”

    霍靖北回道,说着也缓缓的合上沉重的双眸。

    风千柠看了看他,这也才轻声低唱道——

    “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

    ……”

    ——《一生所爱》

    她的嗓音其实是比较适合唱这样低沉一些的歌。

    霍靖北听着,后面也睁开眼睛看了她好一会儿,后面终于也睡了过去。

    风千柠很快就开着车子抵达了医院。

    直接去了急诊,没想到是宋词值班。

    “嫂子……我大哥怎么了?”

    宋词过来看到状态很差的霍靖北,也有些担心起来。

    “快给他看看吧,感冒发烧了,昨天下午就烧了,让医生过来打针吃药,到晚上降了一些,没想到凌晨的时候又烧起来了,三十九度,我很担心,就直接把人送医院来了……小词,你快给他看看怎么回事……”

    风千柠整个人当然也是很着急的,宋词瞧着她,也是披头散发的,脚上都是跟衣服不协调的单鞋,明显是只来得及换上衣服……

    “嫂子,别着急,我现在就看看……”

    宋词也很快就走了过去,给霍靖北作了检查,还抽了血,让护士拿去化验。

    “可能是病毒感染了,先去验个血看看,别着急,先给他物理降温。”

    宋词一边忙活着,也一边安慰风千柠。

    风千柠点了点头,也只能压制住心里的紧张,守在一旁。

    宋词的动作很快,小给霍靖北做了一些检查,量了体温,一看,都快四十度了,看得风千柠心里又是一阵紧张难过……

    宋词皱了皱眉,看着此时病床上脸色苍白微微蜷缩着,紧紧的抓着风千柠手腕的霍靖北——

    还真是难以想象,一贯那么深沉冷漠让人敬畏的人,居然也有些这么脆弱的时候。

    检测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果然是有些病毒感染了,跟时下的感冒发烧一样。

    宋词只好给他开药挂点滴了。

    “嫂子,大哥可能又得在医院呆几天了。”

    宋词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才刚回去也没多久,伤口也刚好没多久吧?

    “嗯,没事,只要他没事就好了,他这病情不严重吧?”

    风千柠担心的问道。

    “没事的,就是病毒感染而已,不过住院方便些,主要也是担心会感染北北和铮铮,我天亮会给家里开一些消毒的东西,预防一下,这不算大病,但是感染性很强,嫂子你等下也喝点药茶吧,最近好多这种流感的。没多大事,勤洗手,搞好消毒就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