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40章 离开也是开始(四)

1340章 离开也是开始(四)

    第二天清晨,霍高远是赶了最早的一趟班机赶往了z市,这边的房子和产业也都委托了律师帮他卖掉。

    他离开的时候,很轻便,只带了助理一个人。

    之前的几个副总,也只有两个愿意跟他去那边重新开始,精英班子也勉强能够带走一小半,但是这些已经能够成为他重新开始的资本了,虽然前期肯定是辛苦一点,但是霍高远这会儿心里却是充满了期待的。

    其实,这样子离开,反倒是让他松了口气。

    他忽然觉得有些可笑,因为这会儿的他,竟然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

    霍高远离开的时候,风千柠也正在公司里开会。

    霍高远倒是给风千柠发了一条消息,告诉她,他已经遵守约定,离开了……

    风千柠低着目光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清冷的淡漠容颜上,也难得有些轻松了,想了想,还是回复了这么一句——

    离开也是开始,祝顺利。

    编辑完,很快也就发了出去,然后拿起了手机继续开会。

    时代传媒发展很快,新的公司稳定之后,又搞了几个新的项目,都是题材不错的大型电影或者电视剧,还有公司还打算策划一些节目。

    公司签约的艺人也越来越多,对艺人的培养,也能够花去风千柠的许多心思。

    好在,霍靖北还给她安排了两个有经验的女秘书,这样也能轻松一点。

    “就按周副总说的做吧,行情就这样,开出来的片酬都能占据整个片子投资的四分之一,我本来也不太相信这些流量明星,演技有待考究之外,对观众的审美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公司挑选的艺人也是代表了公司的脸面,我个人觉得,还是按着周副总的方案。散会。”

    风千柠很干脆利落的做了决定,然后也起身了。

    ……

    回到办公室,苏可也刚好抱着一束漂亮的康乃馨走了进来,手里似乎还拿着一份包装得精致的礼物。

    “风总,这是韩美琪小姐让人送过来的,放在前台了。”

    苏可开口道。

    韩美琪么?

    风千柠寻思了一下,虽然有些惊讶,但也伸手接了过来。

    漂亮的鲜花里自然放着美丽的卡片,风千柠打开看了看,上面写得很简单——

    千柠,谢谢你,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有长存,谢礼莫辞,还有两位小公子的……

    风千柠看着,也淡然笑了笑,倒也打开看了礼物一眼,是两个精致的长命锁,还有一套漂亮的粉钻首饰,看着,价值不菲。

    风千柠迟疑了一下,才缓缓的合上了盒子,微微吸了口气。

    “也不知道她恢复得怎么样了?”

    “我刚刚跟医院打听过的,说恢复的情况不错,有治愈的可能。”

    ……

    午后的阳光很绚烂,不同于几日前的阴郁,这两天的太阳很毒,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时候,也都能感觉到外面日头的火辣。

    “少爷,江老爷子去了,就在刚才。昨天晚上抢救了一个晚上,后面出来的时候,也就只有半口气,撑到了刚才,媒体那边也都知道了消息,现在江家内部『乱』成了一团!江老爷子的葬礼都是江帆在安排,江建民和江尧已经闹成了一团。”

    王朝跟霍靖北汇报了这个情况。

    听着,霍靖北那清冷的俊脸上也拂过了一道冷意,眼底的幽光充满了讽刺。

    “江老爷子应该会留下遗嘱。”

    霍靖北淡漠的说了这么一句。

    “是,江老爷子之前就委托好了律师,只是现在没到时间,葬礼都没有处理,就闹成这样,江老爷子不知道会不会能预见到今天这种局面,不过我想,他应该能想象到的。”

    王朝那语气也是充满了幸灾乐祸的意味。

    霍靖北没有做声,意料之中的事情。

    而且,他心底倒是有点偏向于,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想法了。

    “对了,少爷,霍高远已经抵达t市了,他之前在那边为了方便,其实也弄了一个小公司,现在刚好派上用场,霍长官倒是打电话过问了一下t市那边的事,没什么意外的话,霍高远这次还真是要起死回生了,也不知道,江尧那边要是知道了,是不是会气死?”

    闻言,霍靖北那淡漠的唇线也只是扯过了一道冷笑,也没有发表什么言论了。

    就在这时候,忽然一旁的手机忽然响起来,霍靖北接过来一看——

    是阿森的来电。

    他很快就接了——

    “是我。”

    “少爷……查到了,我刚好还碰到了王翔也在查卓娅西,是少夫人的指令,现在……”

    阿森的语气显得有些沉重。

    霍靖北听着,眼『色』也暗沉了一下,“既然查到,就可以回来了,霍子橙这两天是不是不太安分?”

    “是的,少爷……果然不出您所料,她这两天去祭拜了那个男人,还去了一趟教堂,我总感觉她好像是在安排着什么一样,我查了她的通话记录,发现她最近跟国内的通话很频繁,除了家里的老爷子之外,还有莫特……”

    “知道了,回来再把情况汇报过来吧。”

    霍靖北听着,也有些疲惫了,眉宇间也不自觉的染上了一丝沉郁,挂断了电话。

    “你去查航空公司查一下,有没有霍子橙的航班消息。”

    霍靖北很干脆的下了指令。

    “是,少爷。”

    王朝应了这么一声,很快也直接离开了。

    办公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霍靖北望着外头辽阔的天空,沉寂的心忽然也涌上了一些难言的沉闷感——

    还真是如钟宇楼所说的,有些真相,还真会让人感觉到痛苦,但是,却又不能去做。

    如果真的如他心里所想的那样,那么,霍绍棠当初到底都要经受着什么样的痛苦?

    霍靖北缓缓的合上了眼睛,仓皇逃出去的那一幕又隐约的浮现在眼前,他的头很痛,但是,他却隐约的想起来,霍绍棠似乎跟卓娅西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后来他被人往脑袋那里击打了一下,然后就没有印象了……

    然后醒来的时候,他还是在车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