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39章 离开也是开始(三)

1339章 离开也是开始(三)

    竟然是,霍子橙发过来的消息!

    霍子橙这阵子几乎也不怎么跟她联系,这个时候,怎么会突然跟她联系上了?

    前阵子本来好,霍子橙也一起回来的,但是霍子橙身体情况不佳,需要去配合医生治疗,不能随意折腾,所以,卡娜莎就自己回来了。

    卡娜莎怔了一下,才看清楚上面的消息,想了很久,也才回复。

    ……

    霍高远的动作是很快的,出院之后,几乎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这边的收尾工作,好在之前去T市之后,在那边也有了一定的基础,所以这么临时要过去,倒也不会显得手忙脚乱的。

    这边的公司,也只能成为历史了,他已经在那边找到了新的起点。

    当然,他也没有特意跟谁,或者那些媒体明什么。

    风千柠之前也提过让他站出来为霍靖北话,跟律师也谈得很清楚,其实也不必要开记者招待会明什么,只要正常的往来,别人也就能看懂。

    这晚上,霍高远已经收拾好行李,打算明早上飞往T剩

    不想,刚用完晚餐,却接到了霍家老宅那边的来电,霍高远迟疑了很久,也没有接。

    “你也不用接了,老爷子这几又跟之前一样,你过去之后,我希望你能重新开始,这些人,就没有必要联系了。”

    话的是霍绍京。

    霍绍京知道他明要离开,所以,傍晚赶过来一起用了晚饭。

    霍高远没有做声,只是默默的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老爷子现在已经翻不出什么大浪来,这些年都是靠着你大哥,还惹出这么多事。”

    霍绍京这会儿提起老爷子的时候,语气里起充斥着不满,将手中的茶也给霍高远递了一杯过去,“去了那边,你打算怎么开始?”

    听着,霍高远才微微抬起目光扫了他一眼,眼神有些茫然,语气也不免染着一丝无奈和沮丧,“我还能怎么开始?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你有这样的觉悟就是好事,脚踏实地的,你还年轻,一切都还可以重新开始的,不用想太多那些没用的。你算是幸运了,不然多少跟你一样的人,恐怕也很难有重来的机会。”

    霍绍京得也是有些语重心长的。

    霍高远接过茶,也简单的抿了一口,并不想跟霍绍京这个,而是悠悠问道,“我妈的事……”

    “问过了,你妈不想见你,她在里面挺好,你不需要挂念。不见也是好事,各自安好挺好的。”

    霍绍京很担心张婷婷那边是不是又会给霍高远灌输那些不该有的念想,所以,当张婷婷不见霍高远的时候,他自己其实也是松了口气的。

    闻言,霍高远也顿了一下,好一会儿之后,才深深吸了口气,心底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酸涩感,看向霍绍京——

    “我就想问问,你就没有后悔这么对她吗?”

    霍绍京听着,脸色也微微凝滞了一下,似乎寻思了很久,才有些低沉道——

    “我这一辈子,经历过两段婚姻,一个是大哥的母亲,钟青瑶,另一个则是你的母亲,张婷婷……平心而论,我一直以为自己还算是个合格的男人,从来不拈花惹草,也从来没有苛刻过她们……但是,我从来没想到,在她们的眼中,我竟然就是这么一个差劲的人……”

    “我想,我是真的做得太不好……不仅辜负了你大哥,连你也变成……但,实话,我却从来不后悔所做的决定,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一把尺子。底线就在那里,不能因为任何事动摇,我只是想对得起我当初在国旗下的宣誓,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而已。当自己的家人,跟自己心里的底线发生了冲突,我也只能守住自己的底线……”

    霍绍京仍然是神色不改的把自己心里所想跟霍高远得清楚。

    而,他这会儿忽然发现,似乎霍高远很在意这样的问题,相同的境遇,霍靖北似乎从来就不会问他这些。

    那个儿子太深沉隐忍,大概心里有怨气,也未必会跟他的。

    霍高远听着,只是冷笑了一声。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如你所的,还是想要保全你自己而已。”

    霍绍京听着,微微怔了一下,但是,想了想,也不愿意再多解释什么了。

    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你好自为之吧,霍家那边的事情,你就跟你哥一样,看着就好了。”

    霍绍京喝了口茶,忽然也有些意兴阑珊了,不想再下去。

    霍高远低下眼帘,也不再什么。

    ……

    霍绍京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助理过来的时候,也把江家那边的消息带了过来。

    “远总,江尧这几很煎熬,刚才老爷子被气得不行,现在正在医院里抢救,医院那边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恐怕这次是熬不过去了,江尧一直盯着医院,之前江老爷子似乎有修改遗嘱的念头,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江氏集团的股票动荡很大,已经有不少人抛了,现在,一直就是江帆正在努力的稳定,江建民和江尧现在都要争得你死我活……”

    “对了,江尧之前还放话了,似乎想带走江氏集团自己手下的精英组,另起炉灶,这个决定似乎得到了莫特的大力支持,现在纠结的,恐怕就是家产了,江氏集团的底蕴也挺厚实,不定想趁着这个节骨眼上,打捞一笔,重新冲击自己的商业王国。”

    江尧的野心霍高远当然是很清楚的,助理分析得很透彻。

    只是,这些,似乎也已经跟他无关了。

    凭他现在的情况,他并不能拿江尧怎么样!

    还有莫特卡娜莎那边,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还是先在T市那边站稳脚再吧。

    “他们的事情,不必再理会了,今之后,这Z市的一切,都将跟我们无关。”

    霍高远深深吸了口气,也只能落下这么一句。

    “是,远总……”

    助理能听得出来霍高远心情低落,也没有再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