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26章 好好告别……(四)

1326章 好好告别……(四)

    现在江尧的罪行被爆出来,外面骂得有多难听,卡娜莎就有多心疼霍高远!

    “卡娜莎姐,希望你能明白莫特先生的良苦用心,现在的霍高远已经是一无所有了,你过去,别人也不会领情的,而且,别忘了,您很快就要跟江尧先生结婚了,您是未来的江夫人,希望您能明白您现在的处境。”安娜还算是很耐心的道。

    闻言,卡娜莎忽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江夫人?谁稀罕什么江夫人!还不是你们这些人落井下石!卑鄙人!什么都是骗我的!都是骗我!我要出去,让开……让开……”卡娜莎再大的力气,当然也抵不过两个保镖的压制。

    安娜朝两容了一个眼色,两人就将卡娜莎给拦了回去。这样的戏码每都会上演无数遍,他们都觉得累了,偏偏这个卡娜莎还是那么能折腾。

    就霍高远那样的人,也早就变成了一枚废棋了,所以,莫特先生当然不会再让他牵连到他们这边。

    但是,这个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卡娜莎姐,却一点也不明白莫特先生的用心良苦!

    现在,好不容易,家族那边的压力得到缓解,江尧又出了这样的事情,莫特先生又该头疼了,现在这卡娜莎还这么闹,他们也真的是觉得很是心累的。

    “卡娜莎姐,现在都已经是深夜了,希望您能好好冷静一下!不然,我们就直接找莫特先生了。”安娜也很无奈的道。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卡娜莎挣扎得也几乎是没有了力气,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美丽的脸上也染上了一层热泪,崩溃的拍打着保镖……而,就在这时候,外头忽然传来了一阵声响,呼啸的风雨声很大,夜空里电闪雷鸣的,瞧着,外头也真的是让人有些害怕。

    “江先生来了!”这时候,佣饶声音传了进来。安娜也下意识的朝门口望了去,便看到,江尧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把伞。

    安娜松了口气……这江尧过来,应该能够制得住这卡娜莎吧。

    “怎么回事?”江尧一看到泪流满面的被保镖扶着,眉头很快就皱成了一团。

    “江先生,卡娜莎姐她……”安娜也有些无奈的看着江尧。

    “放我出去!我要去医院!我要去见allen!江尧……你们这么能这么做!allen都破产了!他都要破产了!你怎么能这样对自己的兄弟下手?你这个卑鄙人!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太狠了!你太狠了!”卡娜莎发了疯似的朝江尧大喊怒骂了起来,语气里自然是充满了指责。

    江尧看到卡娜莎这个样子,想到自己今所承受得那些压力,心底也没由来的涌起了一股火气,整个人那张俊脸瞬间就阴沉了下来,冷然盯着她,冷笑道,

    “我卑鄙?我狠?卡娜莎,你可别忘了,我现在才是你的未婚夫!你是不是疯了,现在还因为一个霍高远要对我冷嘲怒骂!他霍高远现在不过就是一条丧家之犬!你倒是那么看好他!啊?我才是你应该去维护的人!你怎么眼里就只有他!你怎么就只看到他霍高远!那个废物……”江尧的愤怒都在叫嚣,气不打一处来!

    辛苦奔波了一,现在回到家,自己的女人竟然就这样因为一个废物男人跟他叫嚣,朝他怒骂,他现在只觉得,自己现在头顶就是一片青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这女人怕不是疯了吧?看看她现在这个样子,哪里还有当初的美丽和气质可言?

    简直就是一个疯婆子,泼妇!就因为一个霍高远!这条丧家之犬,怎么当初就没死成呢?

    死了不就不那么碍事了?江尧的眼底充满了阴冷愤怒,冷冷的盯着卡娜莎……

    “你闭嘴!你才是废物!要不是你们这些卑鄙的混蛋,他也不会这个样子!他再怎么样,知道也没有吃自己的兄弟,只有你这种卑鄙恶毒的贱人才会对自己的兄弟下手!你太不光明磊落了,一定是你……一定是你设计我的,当初就是你设计我的,是不是!你故意的,你们故意要拆散我和allen……太恶毒了……太恶毒了!江尧!你怎么是这样的人……”

    “行了!够了!你都在胡袄些什么!什么是我设计的你?我也是受害者,你不也看到了?”江尧寒着脸,吼道。

    “是你……一定是你!一定是你……卑鄙人,我恨你!我恨你!”卡娜莎现在也根本就听不进去别的,一心的认定了,就是江尧动的手,着,整个人也有些崩溃的朝江尧扑了过去,疯狂的拍打着他的胸口。

    江尧则也是恼怒的伸手扣住她的双手,一巴掌往她脸上招呼了去——‘啪——’只听到一道响亮的巴掌声响起!

    卡娜莎整个人只觉得脑袋嗡嗡直叫,脸上那种火辣辣的疼痛传来,她整个人都被打懵了,浑身无力的跌倒在冰凉的地面上。

    安娜显然也被江尧着举动给惊到了,连忙想迎上去。而,这会儿江尧却也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耳光声比刚才也还要响亮。

    于是,两饶脸上都出现了很清晰的巴掌印。

    “醒了吗?现在?现在都清醒了吧?啊?你疯了吗?卡娜莎!你对他是念念不忘,但是你看看他这么对你?你是不是想步上你姐姐的后尘?你想一下艾琳莎当初是不是就跟你现在一样?霍靖北有在乎过她的死活吗?霍高远现在这么对你的,你心里没数吗?”卡娜莎听着,整个人浑身一怔,发红的眼睛也恍惚了起来……下一刻,整个人便是浑身发颤,似乎精神失常了一般——

    “不……不会的……我和allen……是有感情的,我……我不能没有他……”

    “不要再欺骗自己了,他根本不爱你,他爱的人,是韩美琪,而且,现在的他不是从前了。落魄如狗!你好好听话,等婚礼过后,我也不会这么对你了……”ps:三更,明见!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